银杏黄了,北京的秋天还未走远

子晨 LV.10
2016-11-15 21:54 88/5

银杏黄了 秋天还未走远

“有秋天,北京就值得存在。”从七八月份便盼望着秋天的到来,去长城看红叶、去钓鱼台看银杏,在不冷不热的季节里,吹着秋风,想起来浑身都很惬意。怎奈从十月开始就不断有加班、出差,完全抽不出时间出去玩,计划只好一直拖。

11月上旬,终于忙完了,想着“秋天”也该结束了,红叶黄叶大概只有明年才能去看了吧。看了下天气预报,12日北京竟然是晴天,没有雾霾,又恰好休息,就在微博上扒了下钓鱼台银杏大道的银杏黄了没,竟然正当时。于是第二天就去咯。

坐个公交车不用换乘就到了,对我来说很方便。这儿的景色淋漓尽致的体现了秋天的样子,无论是家人、朋友、恋人,都很适合去感受一下。对于女生来说,在欣赏之余当然就是拍美照啦!

这条道上人很多,扶老师进去拍了张照片揪出来了。看着照片,这里的银杏还没有黄的彻底,大概下个周末还可以让游人一饱眼福。

各种摆拍很快就开始咯

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儿~~

其实人很多,拍照时非常努力地避开

画风突变

明年再会

我与扶老师,自从在一起后,就是他在拍、我在笑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6 12:56

能麻烦问一下这是哪天拍的么,后天到北京不知道还看不看得到。然后今天看到说后面几天雾霾很严重,运气也是太不好了

2016-11-16 15:58

11月12号拍的,应该能看到,周六貌似就没有雾霾了

2016-11-16 16:23

引用 跳跳虎keita 发表于 2016-11-16 12:56:03 的回复:

回复跳跳虎keita:是我写的不明显嘛 在北京钓鱼台银杏大道 以后尽量写的明白点

2016-11-16 16:2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