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里奈岛👉兰塔👉奥南👉甲米,二人9天历险记(图多)

1,天津✈️曼谷,曼谷✈️董里

我们本来的行程是,酷鸟航空的天津✈️曼谷,然后亚航的曼谷✈️董里,但是在我们即将要飞的前一天晚上我接到酷航的电话,告诉我转天的航班取消了,要再转一天才有航班飞,我当时已经无力吵架,因为酒店和第二段航班的机票都已经定好不能取消了,然后只能各种打电话查航班改了转天一早先飞新加坡再转机去曼谷的航班,还好没有让我们补差价,也还是可以接受的,这个酷航真的是很酷,飞机上没有餐这个我可以理解,它是连毯子都要花钱买的一个公司我也是醉到不行,还有一点特别重要的就是!!!要自己买转运!不买你就要自己出关再进去,好麻烦的说,由于我们时间来不及在网站买所以只能在机场买,之前问了客服说是每个人90元人民币的,到机场收了每人100,但是没办法,只能乖乖给。然后我们就去check-in准备飞第一段航班了。

新加坡机场

买了7-11两个三明治,两瓶水花了不到80人民币,真是好贵,但是机场星巴克真是划算,买一送一!我们买了新出的薄荷榛子拿铁,和榛子冰拿铁,好喝的不得了真是!

gattett popcorn

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其实六小时并没有那么难过,因为很好逛,很好吃,买到gattett的那一刻已经把之前的坏情绪都一扫而光了

burgerking

到了曼谷机场已经是半夜了,然而拿到箱在的那一刻我又惊呆了,因为轮子掉了,然后去找航空公司,它们说这个是不赔付的,我只能默默的接受,找机场工作人员要了胶带,一开始他们给了我细的胶带,然后我把轮子拿起来她们惊呆了,给我拿了一卷新的胶带让我把轮子粘起来,勉强能拉着才从T1出来去T2吃饭等着早上飞董里,由于我们已经折腾到半夜了机场只有汉堡王还开着,我们就在曼谷机场吃了汉堡王,不知道是太油还是胃里太空我们两个吃完胃就不舒服了

2,中午到达董里机场

董里机场真的好小,好小

我们的🏨全部是在agoda上定的,本来预定的时候奈岛的酒店有接机服务的,我们填好了,为了万无一失我们走之前又联系了网站帮我们看,网站说跟酒店联系,然后发了邮件给我说会有车接我们然后再转长尾船,但是到了董里机场之后发现没有人接机,然后机场里有车船连运的代理,说两个人2800THB,我们拒绝了,因为毕竟酒店有这个服务,我们就想联系酒店看看,酒店说因为我们没有和他确认所以没有来接我们,但是明明和agoda确认了,这些都算了,酒店说让我们等等来接我们,我们当然认为这种服务都是免费的,可是我们入住的时候要我们给2600THB的车船费,没有办法我们就给了,如果我们知道要收钱的话就直接在机场找代理了,因为酒店也是找的那个代理,而且还可以自己杀价

车就是这个,两个人坐了好大的商务,我们后来从兰塔去奥南做的车也是这种

长尾船,小哥坐在我眼前浮现的画面完全是少年派啊,一开始做这个船我还蛮怕的,后来就习惯了哈哈哈

奈岛的海美翻了真是

许艺斯安亚度假村

奈岛上的酒店都是度假村,海边一家挨一家的,去之前还抱着什么都不带,因为遍地都是7-11随便买吃的,涂的,上岛我就傻眼了,因为就有一个巨小无比的便利店,并且什么都没有,还好酒店包括早餐,要不真就全傻眼了

我们入住的时候一直陪着的小🐦

我们入住以后就超级饿,因为半夜吃了那顿不舒服的汉堡王之后就滴水未进了,但是下午的时间,岛上的餐厅只有下午茶,我们太饿了只能回酒店的餐厅去吃了一顿并不好吃的饭!吃了饭太累了而且还在下雨,我们就回去睡觉了

3,📷

早上还在下雨,出门吃早饭的时候还没有太大的🌞,还在庆幸没有防晒可能也不会太可怕,事实证明!我错了!!!

在奈岛上住了两天基本上是早餐吃饱一天不吃了就因为实在太难吃,而且晚饭的时候总在下雨,我们也不想出去,所以两天的早餐我们都吃很多!还拿了酸奶回去放冰箱里晚上喝

吃过早饭我们就回去收拾,然后出门开始拍拍拍了,拍照时晒了几个小时直接导致后来晒伤,后背疼到回国脱皮!

这张跳起来的完全就是因为我不想跳太多次就让朋友录像然后截图的,可是截下来的好不清楚,就好后悔……

我们酒店的景色真是不错,但是价钱真的也不便宜,在岛上度假村里环境真的算蛮好的

上午给我们两个晒哭了,中午回去休息洗澡下午才出来,下午出来真是合我们心意,没有大太阳了,我们就海边玩一玩,泳池泡一泡,我们这次就是全都想慢慢来,毕竟这次就是休闲为主不想把自己搞太累

4,兰塔

前一天让酒店在岛上帮我们订的船到兰塔的码头是每个人900THB,出行前我们在淘宝买了HAPPY卡可以打电话给酒店,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次打给酒店问了费用,酒店说可以免费去码头接,我们就又省了一笔,到码头还是没看到接的人,打电话联络的时候一堆人围着我们问需不需要车,我说我们有车来接,后来有个司机好会做生意的说他可以去机场啊,我们就留了电话,后来我们也做了一次他的车

司机说还要等两个人一起走,让我们先逛逛,我们就去附近的7-11买了吃的,防晒什么的随便逛了逛

我们逛了半小时回去那两个人还没来,就和司机说太久了,司机和酒店打电话,酒店说再派车来接另外的人,然后我们就出发了,本以为开一会就到了,直到已经开了20分钟开始进山,周围没有便利店,我们两个再次慌张,因为这个酒店我们没有定早餐,最终在开了快一个小时的时候我们到了,酒店位置离国家公园很近,但是由于我们两个都不太感兴趣,后来也没去

酒店环境还是不错的,就是太偏僻了我们去个7-11都要租摩托

为了去买晚饭我们租了摩托车,可是摩托车太大了,以至于控制不好,朋友的手腕后来受伤了,我的腿也磕青了

这个是酒店租车的价格

我们去7-11买的晚饭回来,吃的时候就看到对面有猴子,心情还不错,后来才恍然大悟它是来刺探军情的

我们正在拍照的时候它下来抢我们的吃的了,吓得我动都不敢动,还是小伙伴去桌上拿手机迅猛进屋

晚上闲逛时拍的酒店夜景,唯一酒店没去的游泳池,因为酒店外国人一早就去占位置了……

5,ROK浮潜

前一天在酒店订的一日团去的洛克岛浮潜,因为酒店有海滩,所以船是来酒店接我们的,但是早上下大雨,所以晚了40分钟接我们,接上我们之后就直奔浮潜的地点了,由于早上下雨,浪特别大,我也是一直在害怕,导游以为我晕船还问我要不要药,我不是晕船只是害怕,像过山车一样的感觉

导游简单的教了一下浮潜用具的使用方法,然后发了每人一个,这种入口的东西我们还是很谨慎,所以我们出发前在淘宝买了,用了自己的很安心……大家都下去之后,我跟导游说我们不会游泳,导游说没关系,鼓励我们下去了,我也是想来都来了不下去好可惜,白来了,硬着头皮下去了,下去以后我就各种惊恐,但是船长特别好,一直用救生圈拉着我们让我们看,看了一会我大概能适应了,船长应该是累了,就上船了,然后休息了一会,船长又准备下去了,我让他带上我,第二次我就可以看到下面了,小伙伴因为船上汽油味道太大一直不太舒服……所以后几次都是我让船长带我下去

中午吃饭是在ROK岛上,菜是咖喱鸡,炸鸡,炒蔬菜,还有可乐,饭后水果是菠萝和西瓜

给了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我们就拍拍拍了,有对台湾情侣特别搞笑说要帮我们拍照,然后女朋友特别坦诚的说其实是想让我们帮她们拍,好可爱呦~

ROI THAI

因为之前看到这家餐厅可以接送,所以从洛克回来就让酒店前台帮我们打电话订了,回来的时候和司机说想去7-11买个东西再回去,司机还开车带我们去了7-11再送我们回去的,然后转天的早饭我们也解决了

餐厅景色真是不错,菜也算可以的

6,兰塔码头

前一天去ROK精疲力尽,所以我们两个睡到自然醒,对国家公园和骑大象不感兴趣,我们就去了码头逛吃,去的时候是酒店的车700THB一台车,回来的时候我们给之前留电话的那个人打电话杀到了350THB一台车

我们住的酒店其实就是个大植物园,以至于好多虫子,房间里还有壁虎!对!我又走去前台让他捉壁虎!为什么要走过去呢!因为房间里没有电话!而且我的HAPPX卡在山里没有信号,酒店说因为太远了,所以HAPPY卡收不到讯号,我只能一趟一趟的去前台

到了码头,因为明天要去奥南,所以去找了代理问了价格,代理说可以是船➕车大概是2个小时到或者是minibus三个小时,由于我们不想坐船所以直接选择了minibus450THB一个人,我们在酒店问的是900THB一个人,价格我们就很欣然,而且可以直接送我们到奥南的酒店,这是代理写给我们的时间一目了然

7-11买东西会给那个粘贴,后来知道那个可以抵钱的,冰淇淋就是用这个换的

实在是太晒我们逛了一会,买了点吃的就回酒店了,休息了一会我又拉着小伙伴去酒店海滩📷

我们的合照基本上是三角架完成的

7,兰塔🚗奥南

车连运是在这个码头的,我们是第一站所以不到7点我们就上车了,然后由于我们奥南的酒店在山里,所以我们到了的时候已经十一点过了

一车的外国人,很热情和我们打招呼

奥南地图

南海

我们再一次进山,又一次的心灰意冷,周围也是什么都没有,但是酒店环境真是没话说除了远,其他都很完美,酒店有免费的车可以停4个站,之前看WANGSAI海鲜很出名,所以行李放下我们就直接去吃饭了,但是!很失望!中午螃蟹没有,龙虾没有,炒饭都是各种海鲜壳,我们已经无力吐槽

吃了饭想早点回去休息,路上随便拦的车80THB两个人,他们的标价我们的酒店是200THB

回到酒店还是不到两点,前台看到我们回来就让我们进了,很开心……我们订的房是直通泳池的然而我们两个并不会游泳,但是!我们可以泡着

THE HILLTOP

来奥南真的一定要来这个餐厅!真的一定要来!一定要来!景色好!吃的好!驻唱好!我们在泰国吃的最好吃的一顿饭!虽然有服务费,但是真的不贵,真的!这个餐厅本来是有接送服务的,我们到了就让酒店约了,可是酒店说不能接,我不太相信就自己打了电话问,结果就是他们只接送奥南市里酒店的顾客,但是还是让酒店帮我们预约了座位……去的时候酒店送我们过去了,然后回来的时候餐厅送我们到小吃街那,然后我们正好顺便买了水果

吃了饭等着餐厅的车送我们下去看到了西安的姐姐拿着小菠萝,就问姐姐哪里买的,姐姐告诉我再下面小吃街那边,然后还拿了一个让我尝,人超nice的~

之前去曼谷的时候就超爱小菠萝,这次干脆给人家剩下的全包了小伙伴说我太豪关键是人家有给我优惠嘛

顺着夜市一直逛,走走吃吃,就是爱冰淇淋

8,甲米镇

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后做酒店的车到奥南的麦当劳那,那里有好多车可以谈价钱去周边地方的,他们有个牌子上面有价格,当然也是需要砍价的,我们要去的甲米镇牌子上写单程是500THB,往返是900THB,我们最后杀到600THB往返,但是到了以后他说要先给他300THB然后一会给他打电话再来接我们,后来他电话没打通我们就和路上遇到的两个马来西亚情侣一起做tutu回来每人是100THB

甲米偶遇的没有menu的路边摊,味道怒赞啊真是!而且真的炒鸡便宜!我们点了海鲜炒饭和海鲜炒面料好足啊!

路边随便买的炸鸡🍗,熏的米做的丸子🍡,都超好吃😋

坐tutu回奥南刚好路过小吃街那边,我们就下车了,本想吃了饭再找车回去的,反正也不急,刚好小伙伴要去帮盆友买枕头我们就先去买枕头了,卖枕头的店家特别好说可以送我们回酒店,我很开心,因为又省下一笔车费以为前一天我们从小吃街回去花了100THB呢~

这个就是枕头店的小车车~

9,甲米✈️曼谷

本来前一天早上出门的时候就告诉前台帮我们订车了,可是早上退房的时候却没有,当时我都慌了,因为8:30飞,当时已经5:30了,前台又临时帮我们叫了司机,开的飞快20分钟我们就从奥南到甲米机场了,真是万幸!到了泰国之后就去喝了来的时候看到的一直心念的饮料,在机场的大时代里吃了吉野家

我们提前三小时到的开始办值机,到了的时候已经傻眼了!前面旅行团已经整整绕了一周,而且问了工作人员说也没有自助值机的机器,只能!只能!慢慢的排……还好最后我们赶上了飞快的速度过安检,过了之后就马上登机了,然后!就是然后!飞机起飞了!酷航开始卖吃的了,然后叔叔阿姨们的茶话会开始了!我们根本没办法睡觉!硬生生的做了6个小时回来!而且!空姐收垃圾的时候,前排的大哥,硬是把方便面撒了我和空姐一身!连抱歉都没有!我也很无奈!难熬的六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回归祖国的怀抱了,我们的旅行也结束了……

虽然,我们的旅行充斥着各种状况,但是,我们都把它看成人生的一种经历,很欣然的接受了……我们旅途还是开心的!我们会让这些不开心变成开心比如最后来接我们的小哥在机场拿着我的裤子一边抖一边看着我朋友,我们当时都要笑疯了……有着我们很多美好回忆的9天就此结束……

我想请问美女和你一起去的是你男朋友还是你的姐妹?

2016-11-16 20:58

姐妹!!!

2016-11-16 20:59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11-16 21:25

谢谢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