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回忆】又是一个伤心地💔

我把我的游记发给飞飞飞了,她说我不务正业。没办法,存攻略的电脑被我家老太太拿回家炒股了。各位看官莫急,老太太跟她老先生明天就要来交接班带大小宝了。我的电脑就回来了~我到时给你们贴攻略哈~

其实对于哈尔滨我没啥可说的

有几点可以分享给大家的:
1、哈尔滨没想象中冷。我是地地道道上海人,从小生长在上海,除了出差和玩,基本没吃过上海。不知道我皮厚脂肪多,还是天生耐寒力比较大,我在哈尔滨一点都不冷。而且、我都没穿秋裤。但是帽子和围巾一定要带,耳朵很冷。看过玻璃城吗?就是冷得要碎掉的感觉。围巾可以兜住嘴巴。
2、想要滑雪、建议定club med。好像1500元一个人,看着贵,但是很划算。一日三餐都有、还有下午茶,更别说酒店自带的各种娱乐设施,什么瑜伽、什么高空飞人。最棒的是、他们有自己的滑雪场!!这是多大的荣耀啊!教练也更专业。好像教练也是包在门票里的。去滑个雪、只要出个租赁雪具的钱就好了~
3、出门在外,点菜悠着点!后面你们自己看

冰雪大世界

我们住在松花江边上的,新凯莱花园酒店,去松花江玩非常非常方便、下楼就是。旁边还有一个商场、可以看电影。晚上还能在酒店看人家放孔明灯,是看👀哟。因为饲养员跟我说,孔明灯放上去就烧掉了,你的愿望就会随着火焰燃烧破灭!!真想骂人,而且他跟我说这个的时候、特别趾高气扬,当然这话说的肯定没有未来写的好。

千万不要下午进去,冷死你都不知道。我们麻利了,人家2点开门;我们130就到了~到了立马开玩。结果呢,各种游乐项目都好排队,而且至少1小时哟~果断放弃。看到了吗,就那个拿着轮胎滑下来的、这个速度快,大概排个10分钟就有。然后、这是我们饲养员在此行程里给我拍的最好看的照了,感谢🙏组织。
为什么说不要早去呢?冰雪大世界主要就是看冰雕呀,灯要晚上再开呢!你去那么早,除了挨冻;还能干嘛呀!我们当时整整在小卖部等了1个小时,等天黑!

饲养员给我拍的照片,棒不棒!有没有很有气质!

冰糖葫芦,中央大街上随处可见。

来来来、看过来,美食推荐来了。
1、格瓦斯。格瓦斯,我只喝秋林格瓦斯!
确实美味、淡淡的麦香。以致于,今年年头小伙伴去玩的时候一人给我带了2瓶回来~喔一大肚婆不到一周就全干了~
2、老昌春饼。没照。人家革命的好同志特别嫌弃我们这种吃饭拍照的。中央大街上就有,晚饭点人特多,我们是直接打包了鱼香肉丝浇头的,真心好吃😋又不贵。
3、马迭尔冰棍。肯定要尝一尝的吗~就是贵的那种、好像3块吧,味道浓郁。
4、大列巴。呵呵、尝过才知道,从此人牙两路走。不过,拿他当武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5、香肠。呵呵呵,不喜欢吃蒜和肥肉的就别买了。我回家,我妈放冰箱存了整整一年。去超市买吧,离中央大街走10分钟有个沃尔玛。不喜欢肥肉的可以买,儿童肠。

这家店叫【最东北民俗风情】晚上貌似还有二人转,推荐。但是南方人民,点菜悠着点。因为他们每盆菜量都很足~我爱那只鸡🐔

亚布力滑雪

真的不划算!我们一大早从哈尔滨坐绿铁皮到的亚布力,且不说折腾早起,路费也贵,早上打车的,火车票(火车站也真的很不杂滴)、还有亚布力火车站到滑雪场也要开半小时~滑雪票和车票当时都是tb定的,到处都有
而且很坑的是、中午吃饭都带你去乡里吃~貌似每家卖滑雪票的都有个定点的乡间小餐馆,一个餐馆3张桌子,呵呵~点个一荤一素,200就没了~太没劲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16 13:26

照片有点少啊

2016-11-17 08:26

格瓦斯什么味啊~

2016-11-20 16: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1 10:53

引用 飞飞飞飞飞 发表于 2016-11-20 16:26:32 的回复:

格瓦斯什么味啊~

回复飞飞飞飞飞:好喝的味

2016-11-24 23:21

引用 王者归来 发表于 2016-11-17 08:26:10 的回复:

照片有点少啊

回复王者归来:不要嘲笑我了~哈尔滨就是拍的跟球一样~没有一点点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