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人迷失的海岛----帕劳(出海浮潜深浅海钓青龙虾)无滤镜真实的palau

出去玩的这么多地方。                                    帕劳是促动我写游记的第一个地方。           他的美真的没办法用语言和文字来形容。   写游记只是记录.                                                     出行时间2016年11月                                          9天8晚                                                                两人                                                                      总费用小5W                                                       玩了啥:帕劳的海底世界超级美妙,浮潜深浅都可以感受到海底的美。我们是包了一搜小船,船上配有一位当地船长,一位当地导游如果英语沟通困难可以再加一位中文导游.大家都超级贴心.像我们家这位怕水的人都下海浮潜,好开心,包船出海的好处就是可以自己安排行程,体力够用可以一天浮潜5.6个点或者深浅和浮潜穿插着来,和潜导沟通好了就行.                                                                         环岛自驾也是蛮好的体验,租一台野马车到北岛玩一圈,去安德茂大瀑布感受下热带雨林,泥洼海滩树屋各种摆拍泡沙滩都可以尝试哦.    滑行浆小飞机这次没有玩到有点小遗憾,我们是到了第四天才想着预定不过和之后的出海行程撞车,舍掉这个行程.

机票:沈阳出发,韩国仁川机场转机,往返帕劳.几经周折的选机票,找到实现9天8晚可以玩到嗨的行程真不易啊.(如果不喜欢纠结在机票酒店的问题可以自行找地接帮忙预定,不过一般都是五天四晚或者六天五晚的固定时间)

住宿:联系好多酒店地接每预定一家hotel至少四天所以我在八天的时间里选择两个住处每个住四晚,刚刚好.前四天住岛上最文艺最有家的感觉的HI resort柒间,我们到帕劳是凌晨两点多,美女老板娘一直等我们到家。超感动。后四天是木屋特色酒店天堂岛度假村。这两个价位都属于岛上中等滴,图片在后文都有传,请围观

行前准备;水下📷TG4可租可买,最好去之前搞定到当地租需要35美金每天。陆地沙滩拍摄自行携带各路📷好了。                                    防晒很重要:我俩只要出海务必穿长袖长裤水母防晒衣。既防晒又防寒.里面穿泳衣或者比基尼。防晒超重要。高倍防晒和晒后修复都可以准备下。后文我一直带着的渔夫帽救了我,挡海风挡☀️还挡雨超赞再加个太阳镜就是完美。                                                         防蚊虫的也要准备。当地的蚊子真的是没有声音的尤其到了晚上蚊子大军都跑了出来我是有用无比滴之类的做防御,如果不幸被叮用下泰国青草药膏还是蛮好滴。                           还有就是出海时候会一直坐船在海中摇曳,容易晕船的小伙伴可以自带一些晕船药来,我的这个船长有专属小药箱开船前就吃免得晕船影响玩的效果.                                                           语言问题:我这个英语能力真的很基础的人预定的酒店都是中文滴然后就是出行打车逛超市吃饭会一点简单的英语就好帕劳人民很纯朴也很聪明一说就懂.好多餐馆都有中文菜单

给我的TG4一个特写。大部分皂片都是用它拍的海上的有海下的全靠它真实大功臣

整篇游记几乎无滤镜让大家感受真实帕劳群岛的样子

帕劳KB大桥

老公喜欢和可乐每天去WCTC(那边所谓最大超市的其中一家)买各种口味的尝了个遍.一般在0.85💲每瓶

家里的感觉--Hi resort

Resort家目前有两种房型.有像我住的这种柒间白天可以把电动床拉上去感受山里的美好,晚上拉下来,怕热的人可以打开空调舒服的睡个美觉,对了卫生间是完全露天的看着山景洗澡沐浴亲近自然..另一种房型是柒隅,复式的那种没有像柒间这种电动窗,只有一层纱窗,更直接的亲近自然.不要担心怕热,房间里给准备了足够的电风扇.

Resort家的大大餐厅

下面三图都是洗浴间的皂片.想象晚上的时侯边洗澡边看向嘿嘿的丛林那感觉也是好

下面图右面是柒间的老板娘,本人比照片更美

我们是第四晚预定的柒间的家宴,红树林蟹,东星斑当地特色食材超级新鲜,重点是请到帕劳总统主厨做料理并讲解好贴心.每人68💲和其它房间的客人边吃饭边聊这几天的旅游趣事超开心.

下图是柒隅房间一角

其实老公对柒间的感情比我要深从柒间出来搬到天堂岛度假村的时候他就上火了,他说柒间真的给他一种家的感觉留恋的狠

帕劳市区超市

下图岛上最大型wctc超市

友情提醒日本泡面里面都没有叉子的

哈根达斯确实比国内便宜不过也不能天天吃.好甜

浮潜.如果你水性够好.那就勇敢脱掉救生衣,自由下潜到海里.仿佛自己是一只鱼在海洋中游来游去.如果身型够好也可以找当地水下摄影工作室来一套海拍.美炸朋友圈

下图中文浅导杨哥😄好想像他一样可以自由浅

大断层

牛奶湖天然火山泥SPA。                           实在的说火山泥有一股臭臭的鸡蛋味道不过涂满全身再下牛奶湖洗澡真的超级舒服

色彩多样的海上风光

每天出海午餐都会带我们去不同的无人岛吃午餐各种拍照

好多鱼

下面几张是北岛自驾去的各路攻略还有拍婚纱照的海岛树屋我们去的那天有风,其实运气好一点可以看到完全镜面沙滩拍照会更好看些,这个树屋其实旁边就是一家民宿.所以我们进来是要给每人10💲小费的.

无人岛之长沙摊.游客必来的无人岛.退潮的时候会出现一条目测200米的沙滩有种走向海天一线的感觉.

野马自驾200💲一天全岛一个价建议来之前预约颜色选择可以多一点

雨中的独木舟.午餐后下起了大雨不过雨已经挡不住玩的欲望.冒雨划独木舟爽.其实划独木舟是体力活,我和我的本地浅导史蒂夫一条船他不但有专业的潜水能力划独木舟也是又稳又快我就在前面欣赏美景就好

如果你发现小珊瑚小贝壳很好玩想带回那还是算了欣赏下拍拍照片就好.

吃货

艾里来餐厅就在天堂岛度假村对面我英文不是很好所以每晚是让酒店前台帮忙打电话预约到时间过来接我们过去,服务很周到.

芝麻金枪鱼好新鲜口感嫩滑

椰子冰激淋好吃味道淳厚

这个蟹膏尝尝就好没什么味道不是很推荐

柠檬冰激淋酸爽的感觉不甜好纯

Carp餐厅就在老爷酒店后面我后几天住的天堂岛的假村离那里比较近晚餐就过去吃了本地人开的店量超级所有盘子的大小都可以装进两只手掌

生鱼片好厚啊

下面这两张没有拍出实际那么大的效果

送的小🍌蛮好吃

下图是鸟鸟餐厅不做评价了真没什么好感

下图是这四天在无人岛上吃的最美的一餐.青龙虾是史蒂夫自己出海下浅用射枪猎的龙虾.牛逼吧.还有我们上午掉了好多鱼 以东星斑主打烤鱼.

史蒂夫做料理也是能手多专注

龙虾头居然也拿去烤😄奢侈

主岛上其实有很多🍔车的杨哥带我们去了一家他认为好吃的一家我和老公买了两份双份奶酪双层牛肉的汉堡就回酒店咪西了吃饱饱

天堂岛度假村

安德茂大瀑布

我就是在这个区域没走好狠狠摔了一跤不过没啥感觉.出来玩很正常的事.不过又气极了老公下图在树干前那就是当时的表情

联系里面穿个泳衣到瀑布下玩玩水嗨到爆

我们是走着进去瀑布的然后坐小火车出来这样比较省体机省时间.接我们的小哥友好的狠.瀑布下面我们的合照就是他帮我们拍的

最爱的深浅  这次是体验浅 浅导在海底一直像拎着小鸡仔似的拎着我走😄下浅最深16米                                       一开始浅导会细心讲解注意事项在水下遇到问题应该怎样解决,个人总结排耳压是重中之中,务必在每个水域下沉前多排几次才好不然等到耳朵疼痛再开始排就很痛苦了.

其实由于深浅要背负重很大的潜水瓶下海所以应该在船头直接倒立人身翻到海里.这个时候我的胆子真的小了好多实在不敢翻啊.最后是走下扶梯史蒂夫帮我在海里穿的衣服带的氧气瓶感动

史蒂夫绝对是抢镜王

大家会不会问我全程都是谁在帮我拍照.一般是杨哥带我史蒂夫帮我们拍不然就是史蒂夫带我然后杨哥拍照😄分工好明确

感恩旅途中遇到的善良的人们

下次目标ow证探索深层次的帕劳海底蓝洞蓝角。                                                                           我滴新浪微博:鳗小姐有饭050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这两只好可爱

2016-11-16 16:2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6 17:26

引用 gowithwind 发表于 2016-11-16 17:26:20 的回复:

回复gowithwind:谢谢 刚回来这两天又加进去了皂片和文字

2016-11-17 11:54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1-16 16:28:15 的回复:

这两只好可爱

回复鹿妹儿:resort家的猫从小就有看镜头拍照的能力😄

2016-11-17 11:55

2016-11-18 16:29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1-21 15:52

引用 qinqin 发表于 2016-11-21 15:52:09 的回复:

回复qinqin:可以啊 不过一个人住宿会有点贵 可以找地接帮你拼个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