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西湖亦迷人

西湖,全国各地都有不少,风景也是各不相同,各有胜景,对生活在广东的人来说,游玩西湖首选应是惠州西湖吧,虽然惠州西湖无论在历史文化或风景名气上都比不上杭州西湖,但对我来说胜在方便,况且惠州西湖风景也确是不错,如若不信,有图为证......

虽然已是立冬时节,但广东的天气还是让人好舒服,漫步在西湖景中,冬日阳光明媚,微风吹拂,感觉好惬意。

虽是周末,但景区游人不算多,也许这里不是很有名气的名胜古迹吧,正因为游人不多,可以让人悠闲自在的漫步,游玩,拍照,挺不错。

西湖,虽然不算很大,但适合周末短程周边玩,如果你来了,这里的景色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16 11:26

引用 chunmei 发表于 2016-11-16 11:26:57 的回复:

回复chunmei:呵呵,谢谢夸奖,主要是鄙人学浅,写不出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