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的天堂:济南欧乐堡乐园

2016-11-15 23:33 101/5
  • 出发时间/2016-11-11

计划外的出行

原本计划周末去黄河边看银杏,以弥补去泉城公园没有看到金黄银杏的缺憾。
阴差阳错,11月11日请了一天假,于是男票改变计划,将周六的行程提前到了周五,并将地点改为了欧乐堡,美其名曰:最近你工作压力太大,好好疯一天。
那就出发吧。

行程

一早6点20起床(比上班起床还早,不过为了出去玩,我忍了),6点45分从高新区准时出发,走工业南,上高架,经过黄河建邦大桥,很庆幸,一路没有堵车,于8点准时到达。

透过车窗看正门一角。

开心的一天

先来张大门的图片。由于是淡季,再加上周五,园区9点半开门,开门前会有帅哥哥跳欢迎舞,检票姐姐大大喊一声:开始检票。检票才能正式开始。

进门就有小火车,小火车的路线是围绕欧乐堡最外圈行驶一周,中途站台可下车,途经恐龙区、冰川区,有恐龙模型、企鹅、北极熊、猛犸象,造型逼真,连毛发的感觉都很真实(当然只能是看的感觉)。

图片为天鹅堡全景,本以为天鹅堡里面应该会有天鹅,其实只是一座城堡,城堡内有欧洲风格的画像还有华丽的壁雕。

童话镇里面的项目都是危险系数比较低的,旋转木马、转转杯、骑行飞机、适合小朋友去玩。

游玩中心的袋鼠跳,当天玩的印象最深刻的一个项目。袋鼠在转圈的同时还会上下跳动,问题是你摸不清楚它上下跳动的规律,于是一种恐惧感油然而生,那种恐惧感不是因为失重或超重带来的身体上的恐惧感,而是对于未知的那种恐惧感,一开始,怕的要死,大叫着要停止,只是似乎叫了好几嗓子也没有要停止的意思,于是只能深呼吸,告诉自己没有什么可怕的,慢慢平复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之后才发现真的没有那么可怕。也许,对于那些我们没法决定事情发展方向的事情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吧。感谢他一直紧紧握着我的手,让我知道还有一个人在身边,一起克服恐惧,就像那次去划船一样。

湖水中的鱼,看到有人过来就聚集到一起,张着嘴要吃的,他们已经习惯有人喂了,当景区特别冷清,人特别少的时候,他们就像人类一样,为了那一口吃的,争先恐后,生怕错过什么一样,让我想起了达尔文的物竞天择。

景区内有小小的动物园,动物不多,有孔雀,有东北虎,有猴子。

一直认为,大自然的多彩与美丽是任何软件无法复制的,就像这种红,任何软件都无法做到这种立体感。

阳西下,启程回家。

随机应变,擅长搞突然袭击,我会在不定期的时候给你惊喜,感谢有你陪我走过

2016-11-15 23:5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6 13: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1 11:52

引用 云深觅晓月 发表于 2016-11-16 13:26:16 的回复:

回复云深觅晓月:哈哈,最近有点忙,抽空完善一下

2016-11-23 23:06

引用 babyhome_ 发表于 2016-11-21 11:52:34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babyhome_:嗯嗯,会再完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