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夏威夷一人游

Cherry C🍒 (卢湾) LV.2
2016-11-16 02:01 201/8

一直好想去夏威夷~去年的春节选择一个人旅行,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国旅行呢!关键是可以逃避春节的家庭聚会。
机票是去哪儿订的,往返JAL,去程名古屋转机,回上海东京转机,基本停留2小时左右,还是蛮方便的。

为了省钱,酒店是在Airbnb订的service apartment要知道火奴鲁鲁的酒店超级贵,何况是一个人住。六百多一个晚上,步行去海滩只要两分钟,还是可以接受的。

酒店式公寓楼下

时差的关系,飞机上也没睡好,一下飞机眼镜睁不开,但是内心又是激动的,也就毫无睡意。立马跑到威基基海滩,哪怕看几眼大海也开心的,去威斯丁酒店吃了点东西,竟然飞来一群鸽子抢我食物,有点被吓到…

到处都是冲浪爱好者,可惜我不会,也不敢

沐浴阳光

拎着啤酒下楼,竟然被人劝阻,原来马路上拿酒是违法的,醉了~还有每次去超市买酒都会被要求出示护照

去了一家很出名的牛排馆Wolfgang,一份牛排午餐套餐真心不便宜,人民币差不多六七百吧,还给了15%的小费

一个人旅行很容易被搭讪,老外也用微信,哈哈

生意非常好,牛肉的口感绝对不是国内餐厅可以媲美的,又香又嫩

马路上被忽悠捐了20刀,给了我两张贴纸,希望是真的做慈善

房间的一角,洗手间还是很干净的,最爱的是阳台,一二月份的夏威夷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的,需要带长袖的外套

随处可见日本人和日本餐厅,日料都比较正宗

淘宝上订了浮潜一日游,强烈推荐~游艇很豪华,还有自助午餐,酒类供应。看到了许多海豚,鲸鱼,海龟,难忘的一日游。需要链接的可以私信我。

当地人教我的手势“六”好像是幸运的意思吧

可爱的海豚成群结队,看到船只就会围着转,好想跳下去和它们一起玩耍

自拍高级版

大爱Ben & jerry's 冰激凌,薄荷巧克力好吃到爆,可惜卡路里太高了

当地流行的健康食品bowl,基本当作早餐的

阳光好到不用修图,嘻嘻嘻

13,99 刀一只波士顿龙虾,这个必须吃啊~香港人开的,好吃的我想骂脏话,但是要排队,差不多半小时吧

点了一只蒜茸炒龙虾,一份空心菜和一碗米饭,我发誓这是我在夏威夷吃的最舒服的一顿。餐后还送了甜品,不知道别人有没有

也是最便宜的一顿

潜水艇不是很推荐,鱼比较少,价格还贵

这个奥特莱斯一般般,不如纽约的那个,个人比较推荐Ala Moana Center,超级超级大~据说是世界最大室外商场,四个大型商场连在一起,至少逛个一天吧

可爱的星巴克店员把我的名字写错了

出行基本靠步行,只坐了一次公交

沙滩,日落,一个带孩子的妈妈主动要帮我拍照,美好的画面

钻石山,我是步行了一个半小时过去,哈哈!又被其他游客提出拍照,那就拍一张吧!

俯瞰整个威基基海滩,辛苦还是值得的!

沙滩上的彩虹,感恩这美好的一切

滚回去了!吃吃喝喝懒懒散散的行程结束,除了欧胡岛,其他岛都没去,下次来想做直升机看火山!夏威夷太可爱了!!!

引用 Cherry C🍒 的文字:

可爱的海豚成群结队,看到船只就会围着转

一点都不怕人呢

2016-11-16 15:19

厉害了表示一个人不敢出门还想看更详细的呢,做功课带着妈妈去。

2016-11-16 18:5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6 20:25

引用 瞧瞧我的脚丫丫 发表于 2016-11-16 20:25:39 的回复:

回复瞧瞧我的脚丫丫:哈哈!偷懒!有问题直接问

2016-11-16 21:30

引用 灼灼桃夭 发表于 2016-11-16 18:52:30 的回复:

回复灼灼桃夭:夏威夷相对比较安全呢!带妈妈去晒晒太阳不错的呢

2016-11-16 21:31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11-16 15:19:31 的回复:

一点都不怕人呢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超级友善呢!好喜欢海豚

2016-11-16 21:31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21 10:53

引用 雷子 发表于 2016-11-21 10:53:51 的回复:

回复雷子:哈,比较随意的就写完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