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记(普吉岛&清迈)8日游

Suzyli (东莞) LV.3
2016-11-16 05:51 225/3

#第一次整理旅游游记# -------里面的建议可供参考哦--------
🔺机票Tips:香港快运官网or亚洲航空官网----购买机票(托运一定要提前在官网买好)
 (这次从香港飞普吉,普吉飞清迈清迈香港,三程机票回程托运是在香港快运买的,加起来1500左右)
🔺酒店Tips:推荐几个好用的酒店预订网址&App(Agada、Airbnb、Booking)*Airbnb里面的酒店多数为民宿或者私人,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比较有特色*

Paradise Island☀️☀️

Hotel🏡🏡

D-1 2016-1-31
-------香港国际机场✈️ 普吉岛机场
到达机场之后,如果酒店有提供接送服务的,需要提前和酒店联系好,确认当天的航班号,接机时间便可;
如果没有也不用担心,只需要去蜂窝网订购一个接机服务的套餐便可;
(我们是提前预定好,确认订单信息后,下了机场,等待10分钟左右,就有专人专车负责接机,直奔酒店的)
----------到达卡塔海滩附近酒店check in
🔺来普吉岛一定要选择卡塔或者卡伦海滩附近的区域酒店入住,因为其实芭东海滩离这两个海滩都是一定距离的,芭东海滩由于商业化过于严重,而且人特别多,整个海滩有点像下饺子一样密集,海水有点脏!卡塔海滩的沙比较幼细,海水比较清澈,而卡伦则是海岸线很长很大,去这两个海滩,租个太阳伞,睡垫,可以享受阳光整个下午。
D-2 2016-2-1 & 2-2
-----------卡塔、卡伦沙滩侵占中🏖️、到处闲逛
🔺去普吉岛之前真的不需要在淘宝购买什么岛屿浮潜一日游或者水上运动套餐,因为酒店有很多选择推荐,只需要多问就可以了,而且时间可以自由安排,不需要一大早起来,非常适合喜欢睡懒觉的童鞋们!
D-3 2016-2-3
---------- paradise island 人均RMB200左右
🔺这个浮潜小岛是老板极力推荐的,里面所有的水上运动都是自助的,意思是水上运动装备就放在那里,自己随时过去自取就OK啦,不会玩的童鞋们可以求助岛上的工作人员。皮划艇,浮潜,游泳,水上摩托,深潜都是任君选择的。行程专车9点30从酒店出发至paradise island,可以在岛上待到最迟19点专车返回酒店。岛上有免费饮品和事物。
---------斯米兰群岛 人均RMB400左右
(这个岛也是老板极力推荐的,那里风景非常美,水十分清澈,拍照很美,如果时间,经费足够的童鞋们一定要提前一天在酒店预定好套餐,专车接送服务,尽情享受海滩的乐趣。)
普吉岛必试美食
1、banana pancake香蕉薄饼
2、salt fish 盐鱼🐟
3、炒雪糕
4、seafood各类海鲜
5、现榨果汁
6、coconut 椰子

D4 2016-2-4
早上懒起,然后就转机奔向清迈了,我们没有选择开始在清迈逗留,而是决定直接从机场到Pai县玩2天,然后才折回清迈;在微信直接订好去Pai县的🚐,说实话刚开始在机场有点奔溃,因为小巴一直没来,然后几乎打了无数个电话转线才得知小巴在路上,迟到了,坐车的过程很煎熬,整整3个多小时的山路18弯,不过到了Pai县觉得还是挺值的!

在这里极力推荐一间酒店 #孔敬别墅酒店# 🏨,环境超赞,是一栋栋小房子,外面附泳池,送早餐,老板人也很好,每天有定点的shutter bus去市区,去夜市;

D5 2016-2-5
Pai Pai
在Pai县预留充足的2-3天就足够了,景点都比较集中,我们当时在Pai县遇到了同胞,然后我们一起6个人租了豪华保姆车,在Pai县一日游每次在景点下车照相📷吃东西,时间可以自己控制,超棒的!
不过稍遗憾的是,我们应该尝试一下租部摩托🏍️慢慢感受沿路的风景,无奈在路上看到太多人路上狂飙,还有受伤的,胆子立马变小😨

D6 2016-2-6
回归市区-----清迈
我们的旅程还是属于慢悠悠型的
利用Airbnb租了个民宿
早上超晚起来,每晚都是宵夜宵夜
值得一提的是,清迈晚上真的很多宵夜街道,我们并没有选择很多人提到的那条靠近古城旁的热闹街道,个人觉得很吵杂,然后很挤,我们就选择了民宿附近的夜市,那边通常都是当地人,而且比较安静,那里的炭烧八爪鱼超赞,几乎每晚都要去那里打包
然后我们的路线也是略搞笑,想到去哪里就去哪里,因为满大街的迷你旅行社,随时可以预定明天的行程

Happy New Year🎉🎉

是我们随机选取的地方
也是逛逛停停
毕竟旅行就是舒心惬意就好
哈哈,最后当然还去了最令人惬意的central festival
简直shopping until die的赶脚
值得推荐的是,当地的牌子LYN,感觉里面包包的款式很好,质量不错,价格也不会很贵,下次去清迈还会去这间店重点逛逛

D8 2016-2-8
回程
其实很想再呆几天,不过由于过年需要回家
所以…
只能默默地结束这次的旅程了
感觉旅程中吃是最重要的部分
一路就是吃吃吃,睡睡睡

不过很开心
下次还会再去泰国,体验不同的路线与方式
未完待续……
🔚

这篇游记中间间隔一年才记得写
所以,照片不是很全
下次更加细心对待下一篇路程的游记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