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的秋在冬日的Prescott

象 (菲尼克斯) LV.9
2016-11-16 07:53 275/3

除封面外所有图片来自@创师傅 ,请尊重版权。
行程 坦佩-普雷斯考特,于2016年11月11日。

周五时候,从还在夏天的Tempe去到北边的小城Prescott,想看看黄色或者红色的树叶,像过去四年熟悉的秋天。
闹钟定得很早,而我居然比闹钟还早了半小时清醒过来。做了三明治,四个,于是放了四种不同的芝士,虽然其实我也吃不出来他们的区别。还好老板们给面子。

到达downtown,迎面而来的寒意,和路边穿着棉袄的小女孩分明是秋天在对我说你好。小镇的慢生活让人心生羡慕,大家坐在长椅上和时间博弈,对路过的人微笑说你好,说老兵节快乐。还有搬椅子坐在马路中间聊天的,趁游行封路当一回老大。草坪上少男少女们追逐嬉戏,大概就是最好的风景了吧。

转角到达Whisky Row,似乎全世界文艺的小镇都有这样一条街,咖啡厅、酒吧,和精致的小店。逛了逛第一家,和从前一样,只买了明信片。不懂得艺术,生活得也粗糙,没能找到太多的乐趣。大抵这样的文艺,还是需要一个小姑娘的陪伴。
上午十点半,纠结的我们走进Lone Spur Café。两份早餐,五杯咖啡。早餐比家对面的好吃,咖啡比图书馆楼下的好喝。

吃饱喝足,看游行。帅气的老爷车,骑兵,空军,哈雷。最喜欢还是骑哈雷的白发老人,和他们车上的小熊或者小猪玩偶。想起新西兰一个黑帮给社区里孩子做三明治的反差萌。中途遇到,在学中文的几个小女生,活泼又害羞的样子实在可爱,还能回想起她们挥手再见时眼睛里的光,比那天的阳光灿烂。
游行结束,看到有人在给Court House装饰圣诞气息。好像能看到整个小镇一起过圣诞的样子,红红绿绿的毛衣,香香甜甜的派和蛋糕,每个人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小孩儿们带着最爱的礼物出门炫耀,年轻男女在槲寄生下亲吻,连银发的老人也会跟着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的音乐摇摆。

下一站Willow Lake。公园门口的滑梯和秋千正合适我们年纪,若以后的家有个小院,定是要加一个秋千,一个吊床,和一个躺椅的。

枯水季,从trail的起点走到终点的另一边,最终也没能到达湖边,被浅滩拦截。悻悻回头,去另一个停车点。沙漠绿洲。野孩子们拍了照就开始往岩石上头攀爬,这好像已经成为每次出游的保留项目。站在高处神清气爽,虽然攀爬跳跃的过程依旧是胆小。

车停在Watson Woods,沿着trail终于走到Watson Lake旁,没有力气继续走到公园门口,也没有外套抵御太阳下山过程中的寒冷。终于在郭老板的帮助下见识到传说中的加拿大鹅,在夕阳的光影下略显可爱,红掌拨清波。

往回走的路上啊,刘老板开始用英语和王老板对话,说是这样才能不让大脑死机。于是从买车聊到放假回家,从放假回家聊到火锅,又从火锅聊到无话可说,还好到达终点,错过日落,只看到些许余晖。

回小镇觅食,踏入传说中历史最悠久的餐厅,有范儿的驻唱,热闹的晚餐时光。穷苦的我们,却在欣赏完菜单后,走出了餐厅。右转进了旁边的一家快餐店。吃了老板们好多巧克力的我,默默点了沙拉,却被服务员问要不要加鸡肉,又加了炸鸡。胖的人总是相似。
好像可以开始琢磨,感恩节去哪里一日游了。或者,图书馆四日游?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16 16:1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09:52

引用 nettu 发表于 2016-11-21 09:52: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