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十周年

1 飞机-三亚湾

三亚和我老头过十周年纪念日~
开始木有很顺利 飞机晚点三小时~清水湾酒店停水又临时找的酒店,飞机一路上又很颠簸,后面的位置还坐了没人管的熊孩子…不过还是难以磨灭休假的情绪~

下了飞机热到发疯 租了车第一件事就是把秋裤从袜子里掏出来,再也不用对冬天表示尊重!

海航这个酒店是东南亚风格,泳池也很漂亮,老头到了第一件事就是去游了十分钟,我在泳池岸边坐了十分钟…
酒店的景致第二天才想起来照一下

可惜到的晚 房间楼层低 看不到多少海景…

2 清水湾 海棠湾免税商店

终于到了原本定的酒店~一进屋就爱上了~

三亚湾到清水湾的距离比我们预期远了很多,三亚的路政也是让人real 绝望,高德推荐的路线居然还有单行的乡道…
不过看到美景再次忘了路上的伐开心,天气真好

下午去买买买!免税么么哒

AB座互通的地方能看到远处的海棠湾

免税店各种好,就是吃的地方蛮差的,大部分都是大排档那种…懒得照相…
BA态度也差得很…

3 清水湾-森林公园

早晨遇到了灵异事件…睡到一半有人摸我肩膀,我以为老头叫我起床,结果我努力醒过来发现天还是黑的…老头一脸惊恐😱,说我没叫你啊!WTF!

Anyway,闹钟响了之后拉开窗帘,美啊~
可惜照了个大逆光…

看到美景和阳台的摇椅,本来打算去森林公园的我们各种懒…今天行程的内容大概只有在摇椅上北京瘫了…

本来今天计划去森林公园的 结果老头各种拖沓 打了一架…
不过中午还是出发了 but without lunch…
路上天气没有很好,还有点担心,结果到了那边发现大晴天,热得要命…

亚龙湾的林荫大道很漂亮 如果没那么多的车的话

第一站兰花谷 图上比划兰花指的是我老头的手 一个大男人手长这么美…

第二站过江龙索道 大概叫这个名字吧
上去之后没有觉得很高 人很多 还有各种桥霸坐地上照相导致大家都不能走
还有故意摇晃桥的…
不过还是很美 看到鸟巢酒店的样子 有点后悔没去住一晚上了

第三站就是山顶了 去山顶的车是唯一一段带导游的 除了叫大家注意安全 就是简单讲了一下山顶的景点 顺便推销了一下茶叶…also 兰贵人这个茶我喜欢…

俯瞰亚龙湾

沧海楼上大爷大妈挺多的
景致超级好 风也超级大 要全程捂住裙子防止给楼下发福利…

下图这颗树是龙血树,据说寿命能达到8000至10000年~

晚上饿到不行 在亚龙湾找了个粤式餐馆 狼吞虎咽全吃掉了,煲仔饭的饭不错,就是腊味少了点…还为了一杯免费奶茶无节操的给了好评 不过味道还不错

亚龙湾超市里的春光感觉比天猫贵了好多 如果不是赶上双11怕不发货 给同事们的东西就打算从天猫搞定了…
返程终于在楼下买了水果 大北方人没吃过按斤卖的百香果 吃到新鲜的真是开心!
晚上回去的时候赶上了晚高峰 见识了各种路况,疯狂摩托车神马的…

4 清水湾-凤凰岛

起床收拾,各种舍不得~
中午终于去了楼下海滩~沙质特别细,官方说法是不能下水,但是这么清的水和美丽的灯塔,谁能忍得住呢~
老头下水了~因为换衣服不方便我就只能坐在沙滩上看着,各种羡慕嫉妒恨~

回来之后发现无意中录了很多视频,还有一些平常的对话,虽然很琐碎,但是返回去看很暖心~

之后去了大东海的一家卖春光专卖店~
然后去了大东海的拾味馆~
最后凤凰岛,先是各种迷路,check in的时候发老头身份证不见了…好在最终找到了,房间还升级了~
进屋看看屋里的情况有点失望…设施看着有点旧,海景也被前面的几栋挡住了,能看到的基本就是码头和部分海湾~虽然第一印象不佳,但是住起来的体验非常棒,服务非常跟得上,很多小细节很体贴~
最棒的还是淋浴间的热带雨林模式,是我有生以来洗过的最爽的淋浴~还很刺激情欲(捂脸)

游泳池晚上去有点冷,不过人不多这点倒是很满意~刚进泳池的时候我又被莫名点了笑穴…老头一直教我游泳~我有努力鼓起勇气,不过最终没学会,不过还是很开心~
其他游客基本来泳池照个相就走掉了,不是很明白为毛…

5 凤凰岛-亚龙湾

倒数第二天…
起床就没有很开心,不过早餐很棒,下楼的时候已经稍微有点晚了,但是早餐还是很全,从bakery到中餐的各种面,还是拿了习惯的炒饭 培根 番茄焗豆之类的,咖啡也不错,油很厚~玛德琳就有点油了,不过配了咖啡还是很棒
吃完去岛边走了走~天气很好呢~

中午决定去亚龙湾看看,结果定位定错,去了爱之谷的入口,本来以为是海滩,结果我在车里就把泳衣换好也是real尴尬…
进去发现海湾条件没有清水湾好,人多,沙也没有很细腻,水质没有很清澈~不过设施很全~我也终于奔向了大海的怀抱!
和老头玩的超开心,他一直抓着我往深的地方走…因为有外国情侣我们也不用很顾忌,我可以挂在他身上!他教我躺在海里,我还是没学会…不过终于完成了用水互泼的理想!我这个理想也是有点low…

游完发现门票买错…其实本来可以不收费的…想着既然门票都花了就去蝴蝶谷看看,爬山爬到一半就放弃了…好特喵累…
后来听路人说原来可以开车上山!果断去开车!到门口转乘景区电瓶,这个山头蜿蜒的路比热带天堂那个厉害的多!
山顶有一堆情侣在照婚纱照~景致一般般,还有个蝴蝶馆也一般般…花了冤枉钱…

好吧 其实景致还不赖,不过有热带天堂珠玉在前…

下山返程的时候更是发现了亚龙湾公共海滩的入口!真是糟心…
路上过某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居然发现了没人管的牛在过马路…受到了惊吓🙀

晚上继续去大东海的拾味馆解决晚餐~终于吃到了清凉补,不过没有很惊喜,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四角豆真心炒鸡好吃啊!还有虾贝争鲜也超级棒!

前一天晚上吹完头发没收拾吹风机,放在了电视旁边,本来带吹风机是觉得新买的吹风机特别好用来着,今天回来之后发现保洁服务员特意把酒店吹风机掏出来了~莫名被戳中萌点

老头后背晒伤严重…整个人像熟了一样…用了芦荟胶效果也不大…他躺在热沙子上是要付出代价的…

收拾一下睡觉…明天就要回家了…伐开心…

6 机场

这一天大概是旅程最糟心的部分了…
早餐依旧很棒,但是出发的有点晚,再加上周一的早高峰路上就各种崩溃…不过老头专注的样子炒鸡帅~
由于前一天航旅纵横上的春秋不支持值机居然没能选到一起的位置…(回来才发现官网可以值机…)
排队半天,更是没有免费托运行李的额度…
好不容易上了飞机,周围各种味道的大爷大妈…没有餐,也没饮料…以后再也不坐春秋的航班!
finally到家…期待了三个月的旅程结束了…

到家之后老头切了个芒果哄我来着

Happy anniversary,babe~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1-16 20:25

2016-11-17 20:19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1-21 10:53

引用 flora 发表于 2016-11-21 10:53: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