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的一路 东京-大阪-京都-东京

noireeee LV.4
2016-11-16 10:05 959/15

镇楼😶

每天都是2w步的节奏 基本靠走 第一次去 所以把行程排得太满了 这点非常不好 希望大家不要借鉴 哈哈哈哈哈 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但是我不一定能解答

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其实想去日本很久了 终于在适当的时机下(其实也为了拍婚纱照 哈哈哈哈哈) 买了机票 便宜到爆炸 两个人上海东京 往返 2800多🤔

签证 找了朋友 一个星期就办下来了

住的地方都是在airbnb上订的 (后面会提到)

因为是东京东京出 所以买了JRpass(因为现在汇率比较高 一张大概1700多 淘宝入 但是在这三地往返其实还蛮划算的 东京也有很多jr的线路 也都是免费乘坐 麻烦的一点就是 每次需要找人工口)

我们没有买随身wifi 而是买了domoco的电话卡 好像50多8天的套餐(3g的4g流量+无限制3g流量)7天时间也没有用完 我觉得比随身wifi要方便 网速很快

2016.11.05

凌晨1:45 ANA 上海-东京
虽然仅仅2个多小时的路程 也有丰盛的飞机餐 还有小零食 (不过事实证明 从日本回来的飞机餐比去的时候好吃太多

到了东京是早上5点多 办完所以手续出来已经快7点了 东京的地铁在我做攻略的时候就已经让我很烦躁了 不过后来发现并不复杂 可惜难免地坐错 迷路
出了飞机场乘车到了品川 出站坐了公交车(其实坐地铁就可以到)

民宿在新宿三丁目地铁站大概2分钟就到了 旁边有711 全家 汉堡王 and各种店 交通很便利 离JR新宿站大概20分钟(由于太困乏 睡了一觉之后洗澡出门)

第一站竟然吃了一兰拉面
休息过后 脚力很好 带着边走边逛的心情 花了20分钟到了一兰拉面 排队的人满多的 感觉也蛮蠢的 排到之后会有个自动点餐的 (女生选一碗面就足够了 相信我 不要多点好么 我男朋友就是因为太蠢 竟然点了个排名第一的套餐 还有加面的 其实根本吃不下 不要被骗) 然后会发纸 在上面选择自己的口味 如果要加辣椒 建议加3-5 放多了会遮盖本身食材的味道
吃上之后 第一口觉得 好吃😋 比在巴黎的时候吃的日本拉面店要好吃 不过吃到后面觉得油真的还蛮多的 肉吃多了也比较腻 总体来说是好吃的啦 但是千万不要吃多 !!

#暴走新宿涩谷原宿#

日本有家杂货铺叫做loft 里面有卖各种东西 手帐 胶带 日用品太多了 loft的(?)楼是muji有点忘了 发现东西不比国内便宜 哈哈哈哈 就是种类比较多

2016.11.06

第二天去了高円寺 喜欢逛古着店和小店的可以来一下 地铁站出来好像好像是在上岛咖啡旁边的一个市场 一条路下去有很多喜欢的店本来还想去吉祥寺 想想有太多遗憾 恨不得一直待在东京 慢慢走慢慢看

晚上经过一家夹娃娃的游戏厅 最后花了血本 终于夹到了猫老师😵 太坑 出来发现前面还有另一家夹娃娃的 比之前那家还可爱一点 后悔呐

2016.11.07

一整天都在拍婚纱照 那天正好是立冬 差点没把我冻死🙄不过过程很开心 摄影师简直太棒 还有见到了关注很久的shanshan 开心

2016.11.08-10

收拾行囊 去大阪

住的民宿超喜欢(图1⃣️)就是浴室有点儿小 房东还准备了很多零食 房间香香的 离市中心也很近 而且还有摇摇椅!!推荐!!

附近吃饭的地儿也特别多 还有个很大的超市

大阪环球影城

其实去大阪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环球影城
淘宝上买了大门票 以及快7⃣️ 后来觉得其实买快4⃣️就足够了

早上10点多到的USJ

一进门坐了太空幻想列车 包括在快7⃣️里的项目 但是没用快速票 但是很快就到我们了 坐的还蛮刺激的 尤其是在黑暗中感受上下起伏的过山车 之前在巴黎的迪斯尼坐过类似的 感觉眼镜都要飞了哈哈哈哈哈 全程抓着 还要担心自己掉下去 爽

又玩了蜘蛛侠 看了水世界的情景剧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演到快结束的时候停止🙌了 可能是设备发生故障什么的 最后也没有演完 因为预约的哈利波特的时间马上就到了 所以先去了哈利波特那个区 禁忌之旅和鹰马飞行(这两个快速票还蛮值的) 人特别多 禁忌之旅真的很棒!虽然其实游戏的项目差不多 但是感觉是跟随哈利波特他们一起走过这一路 好厉害! 鹰马飞行就是很单调的小型过山车 哈哈哈哈哈 黄油啤酒超好喝!!!!

大白鲨其实很无聊 我觉得应该不如侏罗纪 排的人还很多(摊手)

后来就差不多到了园游会时间 好嗨!!大家都很配合 哈哈哈哈 跳舞什么的 会飘彩带 喷白纸模拟雪景(到最后工作人员会一点点收拾干净 无论是地上还是树上 都一丝不苟) 结束后花了一千円 玩扔球砸方块的游戏 6个球 将叠放在一起的三个方块 从高脚盘上击落 一个不剩才能获得奖品 最后拿到一只泰迪熊 超蠢 过山车的项目都没有玩 感觉心脏受不了 太怂了 (ps:在卖小黄人的周边店里 差点不想出来了!!!

2016.11.10-11

(双十一 等不到1点 最后错过了全棉时代的棉柔巾 捶胸顿足!!)

这里行程已经排得很失误了 应该舍弃京都 三天辗转三个城市 有点吃不消了 虽然京都这个城市真的很有味道 路上经常能碰到穿着和服的人

住的民宿不推荐了 虽然很日本 有暖桌 但是真的太破旧了

去了锦市场 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啧啧啧 附近是高岛屋 可以买买买 但是退税却要收取1.1%的手续费 不喜欢

第二天去了稻荷神社⛩️ 人不是一般的多 唯一去的一个景点 oh 不对 锦市场人也超级多 买了狐妖的冰箱贴 哈哈哈哈 面具有点不值那个价格 好像1400円还是1200円

京都站旁边的邮局买了明信片 也不知道能不能收到 感觉凶多吉少

就坐车回东京 准备第二天的飞机回家啦!

2016.11.12

11号下午的新干线 在车上刷了双十一的东西 周黑鸭什么的是必备 姨妈巾洗发水沐浴露可以用一年 出国不忘双十一 噢耶

下午6点多到的民宿 房东还亲自接待了我们 地理位置超好 离地铁站也就两分钟 而且真的就在市中心 银座坐两站就到了  可惜在高架边上 隔音太差 哎

匆忙结束了7天的日本之行 下次要去直岛 看南瓜!

11月的日本真的很漂亮 阳光 蓝天 一尘不染的空气里 透着冷淡的味道
每个人都活得很严谨 每个人活得也很小心

2016年11月15日
结。

引用 noireeee 的图片:

拍的十分小清新哎 好好看的白裙子

2016-11-16 15:44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1-16 17:2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11-16 15:44:38 的回复:

拍的十分小清新哎 好好看的白裙子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哈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第一次穿这么小清新!

2016-11-16 18:02

引用 风行 发表于 2016-11-16 17:26:38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回复风行:其实写得比较乱 第一次写游记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了!

2016-11-16 18:03

不错

2016-11-17 09:43

请问大阪这家民宿有联系方式或预定方式吗?

2016-11-18 01:34

引用 文慧 发表于 2016-11-18 01:34:38 的回复:

请问大阪这家民宿有联系方式或预定方式吗?

回复文慧:通过airbnb哟

2016-11-18 10:41

请问婚纱照是找当地人拍的吗?

2016-11-20 23:13

引用 阿Why 发表于 2016-11-20 23:13:12 的回复:

回复阿Why:对的 是在日本的中国人

2016-11-20 23:16

引用 noireeee 发表于 2016-11-20 23:16:33 的回复:

对的 是在日本的中国人

回复noireeee:可以给个摄影师的微博或微信吗

2016-11-20 23:43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1-21 15:52

引用 洛洛智久 发表于 2016-11-21 15:52:26 的回复:

回复洛洛智久:哈哈哈哈 写的比较笼统!

2016-11-22 14:02

引用 阿Why 发表于 2016-11-20 23:43:49 的回复:

可以给个摄影师的微博或微信吗

回复阿Why:可以啊 微博叫petitbebepencil

2016-11-22 14:03

我想问一下从东京都大坂的交通怎么解决

2016-12-05 15:36

引用 我是华强我怕谁 发表于 2016-12-05 15:36:15 的回复:

回复我是华强我怕谁:新干线呀 如果来回的话建议买jr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