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日之旅(附一天玩遍迪士尼攻略)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1-16 10:24 179/2

一直想去上海的迪士尼,正好男票出差,就赶紧飞了过去。
为了第二天去迪士尼方便 ,酒店订在了距离迪士尼仅两站的秀沿路。秀沿路地铁口出来有好多家酒店,还有好几家饭馆,都开到凌晨,所以非常方便,想去的小伙伴可以自行选择一家酒店或民宿,看起来都不错的。
去之前做了一些攻略,在淘宝买了门票,比现场买票更便宜,也省时间,刷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入园,很方便。之前看的攻略都说一定要早去,无奈前一天飞机晚点,睡得太晚,早上睡过头了,7点半才出发。
去之前要在手机里下载两个APP,一个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另一个是乐拍通。
入园第一关是安检,这里要提一下,安检是不允许带打开的食物和水的,可以带没有开封的食品和水,需要的可以提前买好。园里有直饮水,可以自己带好水杯。自拍杆也是不允许带的(有的安检人员没看见也能带进去,但为了不在安检上浪费时间,我们没有带)。入园第二关是刷身份证,工作人员会换一张纸质票给你,这张票不要丢,后面很关键。
虽然起晚了,但我们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赶在8点半开园前,到达了入园的第三道关口,男票比较机灵,钻到了前面。把两张票都给他,准备让他去抢第一张fastpass,这时要靠右排队,因为我们选择的是飞跃地平线,进门右转,用最快的速度跑,在笑猴商铺旁边,会看到取fp的机器,会有一堆人排队fp,我们取到10点50-11点50的fp。进园的时候,所有人会分成两波,分别往左和往右跑,往左可以取创极速光轮的fp。在他取FP的时候,我去雷鸣山漂流处存了包,三个小时免费(包包可以先不存,这个项目不是必须存包)。然后我们去排雷鸣山漂流(如果不介意白眼,可以一个人先排这个,后面的人再插队过去,刚开始没什么人,耽误5分钟,排队时间就会增加10分钟😂)。
雷鸣山漂流的雨衣,是事先在网上买的,4元一套,包括雨衣、雨裤、雨鞋,很全,一点也没湿。园里是10块一个雨衣,地铁上有卖的,入园时候也有卖的,都比园里便宜,可以自行选择。
玩完雷鸣山漂流,没有取包包(这点很明智,因为创极速光轮必须存包,存包排大队啊!)直接跑去玩创极速光轮。因为没有包,直接进去的,很快就排到了。这个项目是男票最爱。
创极速光轮旁边有个背包喷气什么,忘了一起刷了也不错,因为毕竟开始排队时间短。我们没有玩,去城堡后面领下一个FP了,小矮人矿山。直接领到的就是17:10的了。所以领FP一定要趁早,晚了就没了,领完前一张FP一个小时就可以领下一张了,据说每人可以领6次,项目可以重复,我们还是浪费了一些特权的🙃
在领小矮人矿山fp排队的时候,我看到存包时间要到了,男票排队,我自己先去重新存了,又是3个小时免费。这时已经11点多了,要抓紧玩飞跃地平线了。时间很紧,但还好都赶上了。飞跃地平线真的很震撼,很喜欢。
下面打算排海盗船,我们提前在全家买了面包,这时已经中午了,就坐在门口的休息凳上随便吃了一些。排队的时候,前面一对老年人,大概六七十岁吧,后来我们做了同一艘船。真的很羡慕这个年纪还能手拉手出来玩的恋人😛,看起来反而像两个孩子。墙裂建议乐园开辟老年人通道,因为他们不懂得拿fp,排长队又真的很累,腰都要断了(我还不到30😂)。这个项目很推荐,真的是身临其境,效果棒棒哒。
下午玩得就很轻松了,拍拍照片,休息放松。玩了那个喷气背包,然后出来正好碰上花车游行,也是蛮赞的。还拿了小飞象的fp,但小飞象因故障暂停了,这时这张fp可以玩能用fp的任意项目,玩了小熊维尼,之前在香港玩过这个项目,很不错,很童真。上海这个时间上要短很多,不推荐啦。
还有那个绳索项目,排了50分钟,但是很无聊,不推荐😛
晚上就看烟火,人太多,没有提前占位置,也没好好看,时间有点长,就是满足电影里的镜头感,趁着烟火没有完的时候挤了出来。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乐拍通,之前在tb看好了拼单,很便宜,但是可能一直在排项目,没怎么遇到工作人员。照片拍的好少,出来时候碰到了一大排工作人员补拍了一些晚上是街景。回来下载了,效果和想的还是有点差距的,大体也不错,主要有专人帮忙拍。
网红烤火鸡腿没有找到,天气有点热,买了米奇冰激,其他餐厅都没有品尝,不做评论了。

美好的迪士尼之旅结束了。回酒店,两站地,太方便,一天没好好吃饭,下了地铁吃了麻小和烧烤,从地铁到酒店的饭馆基本都开着。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啊,差点误了退房😂因为要换酒店,到市中心一点,不仅方便游玩(怕晚了没有地铁,打车起步价就能到)还方便走的时候坐火车。
酒店在人民广场旁边,5分钟的路程,除了有点小,其他都很好,价格也比前一天住的还便宜哦,旁边的泰国料理味道也不错,赶上了新品特价,黑蟹面,我们两个只吃了170+,超级饱,性价比炒鸡高有米有。晚上去一家评价比较高的店吃日料,是一个弄堂私房小店,在南京东路也算是闹中取静,除了寿喜锅感觉点亏了,其他食物都不错,很大块,很满足,甚至有点腻😂
吃完去了外滩,有点雾。黄色灯光下,老式租界建筑美得不像话,有时间可以坐在附近的餐厅,好好体验一下。在这里买了网红牛角包farine,不甜,很酥。
睡得太多,没时间去别的地方啦,喜欢的line也没有去,以后有机会吧!

本篇游记共含2099个文字,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11-16 15:16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