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童心满满的迪士尼之旅-----甜蜜满勺

开篇

迪士尼-------一个听起来就很可爱的名字。我从小看的动画片不知道有多少都是迪士尼的,可以说迪士尼伴我成长。上海迪士尼作为全世界第六家迪士尼主题乐园,占地1000公顷,自2016年6月16日开业以来,我心里就一直惦记着,心心念念的想着要抽空签到,但今年工作很忙很忙只能在十一国庆期间,与全国人民一起“挤挤更健康”哈哈~~~~所以作为处女座的女孩纸,是一定要事先做攻略的,不做无准备之战,既然知道到时游玩的人很多,那就事先准备好方案。
本宝宝本次上海迪士尼之旅,买了两日票,算上迪士尼小镇一日,共计游玩迪士尼度假村3日。圆满完成,拿满7张FP,每个项目都体验了,这次与大家分享下本宝宝的经验,希望各位小主也能拥有自己梦幻的迪士尼之旅。

游园前必读

游玩必备:藿香正气(防暑必备)、防晒霜、水杯(迪斯尼每个卫生间都有直饮水点,接水很方便。)充电宝(手机导航、查看APP、照相都很费电)、零食(排队消磨时间神器)、雨衣可带可不带(园区唯一可能湿身的项目就是雷鸣山漂流,但不会全湿身哦)
******很重要很重要-------软件:提前下载好迪斯尼度假区APP和乐拍通(建议至少在出游前3天提前观察APP内各项目在不同时间段的排队情况,熟悉园区路况,找出规律更有利于通刷!)

住宿--迪士尼小镇内(只有两家酒店,在携程或去哪儿上以及迪士尼APP上都可以直接预订)
1.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迪士尼乐园正对面,可以做小船或步行都可以到达乐园),装修风格就是比较高级的美式风格,价格一晚2000-3000左右
2.玩具总动员酒店(最推荐的酒店,要是你是玩具总动员的死粉,那你从进门就会忍不住尖叫起来,很赞,价格也适中700-1300左右)
也可以在看周边的酒店,现在迪士尼一开带动了不少酒店行业,大多都有酒店到迪士尼的接送车。现在滴滴打车也很方便,所以住的地方选择性很大。但是要住乐园里的两家酒店就一定要早预定了。

游园的几点小建议:
1、挑选游客相对少的日子(周二---周五,非节假日) + 充分利用FP + 合理规划时间 = 嗨翻迪士尼不是梦
2、早到是一定一定要的,早上起早,刚开园两小时是最黄金、效率最高的游玩时间,开园的前两个小时决定一天的游玩!!
3、下午1点和4点半的花车巡游是错峰玩项目的好机会,花车巡游看一次就行了内容都是一样的。
4、园区不算很大,不要被地图和APP吓到,来回横穿园区约20分钟
5、吃透地图,时刻关注APP各项目排队时间,一定要!!
6、合理分配体力,劳逸结合,玩项目看演出用餐都是休息,只有排队是最累的
7、好不好玩要看性价比,不要嫌弃排队短的项目,迪士尼大大小小的项目都很体现迪士尼文化,所以所有项目都值得尝试。
8、不要跟环球影城、欢乐谷比,迪斯尼玩的不是刺激,是氛围,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玩,各种置景各种表演各种节目都是看点,没有特别刺激的项目
下面,我就按照游玩时间轴,具体攻略穿插其中详细解读,仔细看完,你也可以轻松一天刷遍迪斯尼!
注意:工作日开园时间是早9点到晚9点(烟火晚8点半),周末是早8点到晚10点,多2个小时游玩时间。

华丽丽的第一天开始咯

第一天行程:翱翔---飞跃地平线FP------雷鸣山漂流(排队)-----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游玩翱翔-----星球大战---创极速光轮FP----巴斯光年(排队)---------游玩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遨翔(排队)----游玩创极速光轮------参观漫威英雄总部-----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午饭烤火鸡腿----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冰雪奇缘欢唱会-----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城堡烟火秀

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美好的早晨从排队开始~~~~~
入园前的排队也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从入口到内部一共三道门:安检口、检票口、米奇大街门口(9点开园后这里就不设关口了)。工作日一般8点不到就会开放安检和检票,所以要想赢在起跑线,建议7点半之前抵达,我们十一去的,早上六点半就到门口排队了。安检口走几步就是检票口,不用奔跑,官网或是代理购票的游客直接在检票口出示身份证即可,不用去售票处换票!!!。所以购票在官网上买很方便!
但是同一身份证买的票要人齐了才可以统一用身份证刷身份证拿票入园,我和Miko是各自用自己的身份证买的,这样可以分开刷票入园,比较灵活。

开园后人流冲向最多的地方就是城堡右侧的------探险岛。所以入园第一时间建议直冲探险岛,可以拿一个FP,再排一个热门项目。

FP直接刷门票即可,同行中一定要派一个跑的最快的去领。
我是带上两人门票直冲探险岛拿地平线FP,一定要全力跑,排队这个事情是不分男女的,谁快谁先走!!等我走到探险岛FP处的时候,已经大排长龙,所以决定性的优势就在这两分钟!
----一定要事先用APP观察好路线,避免跑错哦。

注意!FP只有时间限制,没有数量限制!只要没发完,有的拿就拿,不要浪费任何一个不排队玩项目的机会。时间释放了就尽快出现在下一个FP领取点,不浪费时间,也为再下一张FP争取时间。同一区域的FP项目可以重复拿!没有规定一个区域只能拿一个FP项目,建议探险岛拿飞跃的的FP,然后马上去排队雷鸣山漂流。

雷鸣山漂流就在拿探险岛FP的对面,我们大早硬排队只要了十多分钟。雨衣是在园区外买的10元两件,玩完这个项目就扔了。事实证明其实不会有多湿身滴,所以雨衣也可以不用买。
------这里要说一下:因为节假日游玩迪士尼的人很多,所以园区工作人员会“很巧妙”地调节排队,当时我跑去拿翱翔的FP时,原计划是Miko去直接排队雷鸣山漂流,但当我拿完翱翔的PF冲去漂流时一打电话Miko还在外面没有进来排队,后来Miko告诉我,工作人员说要一起来玩的票齐了才能排队,不过还好因为赶早所以并没有等多久,再这里和大家说一下:千万别被工作人员误导了。所有项目除了领取FP需要你的门票外,其余的都不需要看门票的。

玩完雷鸣山漂流我们就直接冲去梦幻世界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PF”
清晨的城堡静谧而又华丽。所有童话里的情节在这里都帮你一 一实现了。

到的时候还差几分钟才可以拿FP卡。
大家注意到了吧:FP卡根本就不是拿完一张后两小时后才可以拿另一张。只要你FP卡开始玩的第一时间到了后就可以马上拿下一张PF卡。比如我的翱翔地平线的PF卡开始玩的时间是:8:40-9:40,那我下一张FP卡在8:40就可以拿啦~~~懂吗吧
一定要算好时间,此时8:40分,我们已经玩了一个大项目,拿了两个项目的FP卡,基本已经决定了今天会是硕果累累的一天~~哈哈哈

梦幻世界上完厕所,拿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后,我们就去探险岛玩翱翔--飞跃地平线。此时早上8:45,据说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已经发到下午六点以后啦,我们俩拿着最早的FP卡明晃晃地直接走到内部,一路像走星光大道一样爽呆了。这个项目基本的排队时间都是两小时左右,大热项目!!

没错,一进去我就惊呆了,这就是翱翔的天空,谜一样的星空我可以一直看一直看。

翱翔.飞越地平线
位于探险岛区域的最东面
整个迪士尼最好玩的项目之一
这是一个视觉体验的项目飞越地平线拥有更广阔的视野球幕和裸眼5D的效果。飞越地平线没有很刺激的轨道移动,所以大人小孩都是可以玩的。很震惊,老少咸宜。---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这个项目应该是迪士尼里人气排名第一的项目,要玩就请一定赶早,因为通常这项目的排队都是在两小时左右
推荐指数:★★★★★

到明日世界发现还不能领取下一张的FP卡,就排队去玩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排队只要十分钟就好了。这个项目和香港迪士尼的也是一模一样,喜欢巴斯的会很喜欢的。我们之前在香港没有排队连玩了三次才罢休的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也有FP卡可以拿,不过这个不是大热项目排队的时间也是不会太长。

玩完巴斯光年出来发现还有时间,就顺带去了下星球大战基地参观。建议大家,心中有概念,但是也要灵活安排好时间,这样可以见缝插针玩完很多项目。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位于明日世界西面的小角落
这个项目显然是针对特定人群的
那就是星战迷
在那里可以和黑武士合影,看一下星战的简介,看一下全息投影的飞船等等
如果你不是一个星战迷,其实玩着还是没什么意思。

此时10:20,创极速光轮第四个大项目的FP到手。

给早上的战果拍张合影,大家也能从这几张FP卡上找到我说的时间规律了吧。再说一遍----敲小黑板:第一张FP的游玩时间是8:40,那意思就是说我在8:40以后就可以领取下一张FP卡了。要是第二张FP卡游玩时间是9:40,那你9:40以后就可以领取下一张FP卡。不是官方说的要两小时以后才能领取下一张FP卡,也不是一天最多只能领取三张FP卡~~~~所以巧妙的利用FP卡领取时间绝对是要做的一件事情

之后又从明日世界去梦幻世界玩“七个小矮人过山车”,一路走快速通道进去,此时看APP这个项目的排队时间已经长达2小时了。这个项目我真的极力推荐,同样适合恐高的人玩,我都是坐第一排全程睁眼玩的,第二天还刷了两次的项目。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推荐指数:★★★★★
(不得不说,这个项目排队真的很长,要玩最好提前拿好快券)

玩完过山车,创光轮的游玩时间还没到,就去硬排队-------“小飞侠天空奇遇记”--此项目也是有FP卡可以拿的,此时天热起来,买了两支雪糕边排队边吃一点没耽搁时间,而且小飞侠排队的通道也是很通风的。我们硬排队只排了二十分钟。

35元一支的迪士尼米老鼠雪糕,很好吃,这个是蒙牛专门生产的,感觉香草巧克力的最好吃哦~~

左边是米奇右边是米妮,真是又可爱又好吃.....就是不便宜的哦。

小飞侠天空奇遇
比较有趣的坐车游
奇妙有趣的体验(尤其适合小朋友)
和小飞侠一起翱翔咯
推荐指数:★★★
这个项目到下午的排队时间会很长,中午以前排队的人都还好。

创极速光轮
这个区域,最火热最刺激的当然就是这个项目啦
位于明日世界的西面,建筑很大,一下就能找到
这酷酷的外形是不是很面熟,是不是让你联想到了创战纪这部十分酷的电影
如果你是创战纪的影迷,那绝对不能错过哟
背骑摩托式过山车
速度最快的过山车
特效最多的过山车
玩这个过山车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全程睁眼,坐第一排!!第一排!!相信我不会很吓人的,没有倒立,不像传统过山车那样变态,重点就是让你体验骑摩托的快感

这里要安利给大家未来世界的------酸梅汤,把酸梅弄成珍珠,酸酸甜甜的 真的太好喝太好喝了,是园区其他地方不供应的,在炎炎夏日喝一口真的太过瘾啦~~
明日世界因为是未来建筑都很吸热,所以天气好的时候很热

玩完创纪光轮我们决定转战宝藏湾,此时已经是中午时分,太阳热起来了,我们下午就主要是看表演和小排队玩项目。途径“漫威英雄总部”-----这里不需要排队,就是给你参观下漫威里的各种英雄人物,还可以和美国队长或者蜘蛛侠合影!

在这里要再为大家推荐下迪士尼拍照神器:乐拍通!!貌似是289元一张卡,买完之后在园区内只要看到乐拍通的工作人员就可以把你的卡拿给他们,让他们扫描一下,他们用专业相机拍照后发到你的乐拍通里软件里,你可以随意下载。这样可以解决两人或多人合影的烦恼,而且乐拍通工作人员都是专业的,都很会找角度,所以你的照片看起来不会是人很多的景点照。
我们两个人就买了一张卡,结果超值的。

平时拍照把这张白卡给乐拍通工作人员就可以啦,拍好后记得收好,等下次要拍时再把这张卡拿出来就好

一点都看不出来是在人山人海的迪士尼呀~~
乐拍通工作人员拍好照后还会帮你P上迪士尼的边框,很省心呀有木有~~~一点也没有其它多余的干扰物有木有~~~

宝藏湾~~~今天的天气很好呀

迪士尼的细节之美真的做到了极致,所以来玩之前记得有时间重新刷下《加勒比海盗1-4》这样会很有代入感的。

探险岛的“探秘海妖复仇号”纯参观的,不用排队,抽空去参观下就好。

看到杰克船长就去拍照留影,迪士尼每个景区不同的地方都会不定时有角色扮演的工作人员出来合影,建议看到了就去合影吧,几分钟也不耽搁时间。

看了下APP时间,   人猿泰山要开始表演,就过去看,这些演出一次可以入场至少2000人左右,所以不用事先排队等多久,注意APP演出时间差不多要到了提前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入场了,剧场都是很大的,随便坐。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表演类项目
表演时长30分钟
演出时间(请参照官网为准)一天有很多场
推荐指数:★★★

人猿泰山有点中国杂技的感觉,边看演出边坐着休息也是不错的。人员都很卖力和敬业

出来后看了下时间: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演出时间要到了,就直接排队看,这个表演很精彩,先是在等待入场的时候会有演员互动,之后开场的剧情也很精彩,不过建议带小朋友的还是坐在靠后一点,因为演出里会有小爆破哦~~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演出时长约30 分钟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出
许多地方让人捧腹大笑,也有许多地方让人十分紧张
特别是帅气搞笑的杰克史派罗船长,十分有趣
科技特效与演出的完美结合
推荐指数:★★★

看完演出看了下时间差不多到下午15:00,迪士尼宝藏湾鼎鼎大名的----土图嘉风味的火鸡腿要开卖了,于是去排队等候,这个可是限量的。每天卖完限定的量就不卖, 对于吃货来说是必须要克服万难吃吃看的~

每个人最多只能买两只哦~~
买完火鸡腿我们就去“巴波萨烧烤”坐着点东西一块吃~~

迪士尼的价格确实不便宜,但是也还好分量还是很足的,味道也不错,每份套餐都会送饮料。

烤鱿鱼配上海菜饭,我们点了个这个

火鸡腿很大,也较咸,两个人建议吃一个就够了,确实很大

吃完饭出来,看到门口还晾衣服,很用心呀迪士尼

迪士尼几乎就没有人少的时候,所以拍照除了乐拍通可以清场拍外,自己也要学会找角度

我们排队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都已经坐在船上了,结果临时出现故障就发了我们一张随时可以优先入场的通行证(今日内随时可以优先游玩)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是觉得最有意思的项目了,很好玩,不吓人
开放时间
下午 12:00 至 晚上 9:00
推荐指数:★★★★★★
-----是的,我给了六星!!一定要玩,这个项目没有FP可以拿。所以只有硬排队。
我和Miko玩好后,出来相视一笑--明天还要再玩一次,真的太好玩了,完全不亚于翱翔和小矮人矿山车
我现在回来都还在想象玩这个项目的感觉,所以不管排队多久这个项目是一定要玩的。

看APP上冰雪奇缘---欢唱会要开始了,就在入场前15分钟排队,很有意思哦,这个表演的互动性很强,这里建议大家抽空看下电影《冰雪奇缘》,这样到时大家唱歌时你会很激动的

出来后去城堡内部逛了下,壁画都是迪士尼动画里的各个公主,我全都认识哦,比心

城堡的吊灯,很奢华,很有城堡的代入感

差不多就天黑了,上海当时才六点不到就天黑了哦,天黑的迪士尼又是另一种氛围
白天都在匆匆忙忙,晚上脚步放慢享受下神奇的迪士尼夜晚~~·

城堡合影一张

晚上的旋转木马怎么看都好看呀

晚上一定要去下明日世界-----未来感十足

第一天看城堡烟花秀  我们在湖的旁边,这里可以看到城堡的全景适合拍照,但是城堡的灯光秀就看不到了,所以第二天我们是排在最前排看的~~~

没有比迪士尼更会做城堡烟花秀的了,再配上熟悉的迪士尼音乐,你一定会动容的~~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早上主要玩项目,人少天气也好;下午以看表演为主,闲逛为辅。
迪士尼全世界的项目都是有不一样的,所以我建议能体检就都体验下,这样才不辜负你的迪士尼之旅哦~~~
APP一定要充分运用起来~~把时间安排得更合理

妙趣横生的第二天休闲游

经过迪士尼第一天的圈重点之旅,我们第二天就调整节奏,劳逸结合才能玩得更嗨嘛
今天重点就是:查缺补漏玩项目----体验迪士尼的别样美+迪士尼乐园写真
当然今天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盖齐迪士尼梦想护照的印章!!
在迪士尼每个不同的主题都有不同的护照盖章处,集齐之后可以去M大街商店那里兑换一个专属印章,很有纪念意义。

入园看到其他人都飞奔去玩项目,我们淡淡然的让乐拍通帮我们拍照,记录下迪士尼的难忘时刻

这就是迪士尼的梦想护照,园区有卖貌似60元一本。
建议第一天就先买一本,这样你在游园玩项目的时候就可以抽空把章都盖好了

收齐所有章后可以去M大街盖最后这个特殊印章,并会得到一枚专属的徽章哦

一早飘点小雨,我们去M大街商店买雨衣,M大街商店在12点之前,买任何东西都是打9折的,买完后可以寄存等到晚上游玩结束时再取走都可以的。

今天第一站:旋转木马~~
首先因为迪士尼的旋转木马实在是太抢手了,动不动就要排队半小时以上,所以我赶早体验了下,晚上玩的话应该更梦幻,但是排队至少在一小时以上哇.....

为了这次迪士尼之旅特地做的美甲

途径宝藏湾Miko说赶快拍一张,趁人不多~~~
早上除了探险岛外,其它园区的游客都不算多

玩了下“旋转疯蜜罐”,大早上的不需要排队,直接就可以玩,要是排队超过三十分钟这个项目就可玩可不玩,和旋转木马一样是适合少女心和小朋友玩哒

严格来说昨天我们的FP还有个项目没有玩,那就是:”小熊维尼历险记“,这个项目我在香港玩过至少两次了,所以第一天没把时间花在这个上面,今天一早不用排队就去签了个到,结果证明和香港的一模一样,这个是小朋友玩的项目,大朋友们要是排队超过半小时就不用凑热闹啦~~~

玩完维尼出来,看到风景很好就装了下,毕竟今天我们主要的目的之一就是拍拍拍嘛

这里和大家说一下,每个大项目或每个主题园区里售卖的很多东西是其他地方没有的,所以如果逛到自己喜欢的就赶紧买下,迪士尼的M大街或者园区外的迪士尼小镇世界商店的东西和园区主题售卖的东西是有好多不一样的哦~~

维尼维尼-----怎么那么可爱呀,在迪士尼玩的都是“小朋友”~~哈哈!

我们今天只要看到乐拍通在的地方,就直接拍照,也没用用自己的手机或者相机拍照,人家拍照那家伙至少得三四万一台呀,所以拍的效果是很好的

去逛下红皇后的花园,《爱丽丝梦游仙境》我可是看了好几遍的,花园虽小但是处处有新意

红皇后最喜欢大脑袋了,所以~~我们的脑袋大么???
乐拍通的这个腹黑配色也是很有调调的
有个小迷宫,随便怎么走最后都会来到“疯帽子的茶会”,做的模型蛋糕和饼干居然还有香味,我都惊呆了

早上拍照也好,都没人~~
此时脚步慢下来了,你也会发现迪士尼的细节之美,真的是太符合大处女座啦

之后我们排队去玩了“晶彩奇航”
乘船游,有许多迪士尼的经典动画故事在其中
排队也不长,玩累了其他项目的可以坐船上悠闲的看看熟悉的动画人物们~~~

玩出来,对面就是“皮诺丘乡村厨房”-----大早上去吃个披萨,填填肚子。

披萨真的很好吃,这种米奇模型的披萨烤盘M大街有卖,有小朋友的可以买回去自己在家做披萨吃哦

吃完披萨出来,看到城堡那里有乐佩公主合影就去排队啦。在城堡这里,几乎全天都会有不同的公主出来合影的,但是因为城堡这里人流量很大,所以基本都是要排队20分钟左右的。

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城堡,奢华至极呀,貌似要人民币一百多万,啧啧啧~~

史迪奇也是不定点在明日世界这里,看到了就马上拍照

十二生肖园~~~这样是不是一下子就暴露掉自己的年龄啦~~【捂脸】【捂脸】

看中午14:00的花街巡游,花车巡游每天下午14:00和16:00两场,路线就是从明日世界出发到梦幻世界入口,大家看到工作人员拉起围栏了就随地坐就好,都能看到~~

玩具总动员~~~呦呵!

花车巡游也是一定要看的表演,演员都很卖力,很有气氛~~冰雪奇缘花车的背面,是不是做的很真实呀,冰雪奇缘的人气之高真的超乎想象~~

啧啧啧~~这只是看城堡露天表演的人呀~~~所以真的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人就不可能少

下面为大家推荐的,很多朋友都没有去过:----米奇电影节,这个是在晚上演狮子王的剧场放的关于米奇米妮的小电影片段,在炎炎夏日可以吹着空调看电影很舒服呀。这个位置就在M大街旁边,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坐坐休息下~~

舞台剧《狮子王》的表演场地看电影,场子那是相当大了

下午茶时间~~~去小米大厨烘焙坊吃点小点心,很可口,而且我们发现可以坐在那里看花车巡游哦,前提是要消费才行

吃完点心发现是真饿了,就去“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点餐吃~~
外面全是人,餐厅里人很少,是个休息的好去处。

吃完饭出来天都黑了,于是Miko去城堡最前面占位置,我就到处去找乐拍通拍“写真”

我们第二天看烟花就在城堡第一排,近距离看烟花秀真的很震撼,所以请一定提前去前排占位置哦

梦幻的粉色城堡~~~
看城堡的烟花秀就足够值回票价,每次看烟花秀我都会哭~~~觉得生活还是很美好呀,人生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待我们去探索发现~~~~

看完烟花我们也差不多结束为期两天的梦幻之旅了。
如果可以,我喜欢我能玩遍全世界所有的迪士尼乐园,一个旅行的结束不也正是下一个旅行的开始嘛~~~
努力工作,让梦想一直都在

迪士尼小镇的浅浅一游

后面附上实际是第一天去迪士尼小镇的浅游图。
迪士尼小镇不包括迪士尼主题乐园也是很大的,其中很值得一玩的就是迪士尼小镇,我们到达的第一天就是先去小镇玩了下,先探探路线

首先大家一定会去的就是迪士尼世界商店(我们的第二天去游玩时大早没人拍的),这里的商品真的很多,你一定会逛到头晕的~~~~

我买了这小套,可爱到无法自拔~~

我们当时逛了差不多两个小时,逛到我已经头晕了才罢休的

迪士尼世界商店出来有家“甜蜜满勺”,里面卖的东西第一:很甜!第二:很可爱!

买了个大苹果,结果把我牙都要甜掉了还没吃完,所以人少的话买一点点尝尝就好

逛的到处都有,目不暇接的,但是吃的重点来了!~~下面为大家呈上本次游玩吃货的惊喜
-----看到这个别致的小建筑了吧,它都是餐厅和几家小店的组合,我们当时太饿了就看着哪家顺眼就过去投食,选择了叫“极食”的餐厅。

这家餐厅有很多“小蘑菇”都是人工无土栽培的,我一开始是被装修吸引进来的,结果后来被牛排给征服了

想吃肉就点了一份澳洲牛排,结果牛排的味道可以用惊为天人来形容,我上次吃过这么好吃的澳洲牛排还是两年前在新加坡吃的,所以要是你像我一样对牛排很热爱,那就推荐你一定去试试~~
就是这个啦~~~~超级超级好吃的牛排,貌不惊人,但是口感真的震惊我了~~

煲饭也很好吃,因为我们人少没有点太多,但是上来一个菜震惊一下,所以要想体验美食的朋友在迪士尼想吃饭了可别错过它哦~~

华特迪士尼大剧场每天都会上演百老汇的经典名剧----《狮子王》,热爱舞台剧的朋友记得一定先预定票哦。我们在香港看过小剧场的狮子王就没买票去观看,但是相信水准一定不会差的。

湖对面就是迪士尼乐园酒店哦~
据说晚上还有水舞秀,但是我木有看到~~

结语

我们总共花了三天时间在迪士尼度假区游玩,时间安排得刚刚好,有松有紧,没有留下什么遗憾,因为人真的不少,所以建议大家游玩前一定提前准备下。最后希望能有帮到大家的地方~~~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1-16 17:26

引用 yuanfei 发表于 2016-11-16 17:26:39 的回复:

回复yuanfei:不过瘾的部分就留给你自己去体验哦

2016-11-16 19:10

看着攻略仿佛又重游了一遍迪士尼[强]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美好的早晨从排队开始,想要尽兴刷遍乐园各大项目的大朋友们一定要穿适脚的鞋子、一定一定要赶早~早~早…

2016-11-16 22:16

请问买乐拍通梦能让他们拍2天吗

2016-11-20 18:04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11-21 10:54

引用 🐰白露未晞🌷 发表于 2016-11-20 18:04:41 的回复:

请问买乐拍通梦能让他们拍2天吗

回复🐰白露未晞🌷:能,我们就是第一天买的乐拍通,第二天也继续用哦,相当划算

2016-11-22 16:03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