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遇到北海道

2016年08月26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25日-10月29日,
我计划去北海道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准备带上小朋友一起享受秋日的家庭之旅,期待。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2016年10月末,我们家第一次的家庭旅游日拉开了帷幕。途牛上定了春秋的廉价航班,办了签证保险,带着激动的心情还有少许紧张,我们来到了北海道
        因为娃才3岁,所以游览的景点全部定在了札幌附近。只有第一晚住了登别,其他都住在了札幌的三井花园酒店。好啦,下面听我细细的说这4晚5日的秋日游!先放放美图

第一日

10月25,带着第一次坐飞机的娃踏上了春秋航空的机舱,本来担心儿子会闹,实际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儿子对一切充满了好奇,东看西看,快要到日本的时候睡着啦!飞机快降落时,我从窗户那还看见了彩虹,那时候应该就预示着好运伴随着我们这次行程了吧。
     下了飞机没有多耽搁,按照蜂窝大神们的指示找到了jr外国人服务中心,买了当天和第二天去札幌的票。抱着娃去坐jr转道南巴士直奔登别啦。

酒店选的是花钟亭日式酒店,巴士坐到登别医院那站下就好了。虽然离温泉街有点远,但环境不错,温泉基本都是包场!儿子很高兴睡的是地板!

第二日

因为语言的问题没有预定第二天的早饭,幸好第一天晚上还剩了两块蛋糕。匆匆填了肚子,退房去看大黑熊。在巴士总站就可以买票,因为紧接着还要去海洋馆,所以我们买了通票。熊馆之旅我们太幸运了。当天风大,当我们从熊馆下来时,才发现熊馆当天闭馆了,我们是最后一批上熊馆的!

黑熊个个都很精明,又是给你作揖又是给你撒娇的。就为了那一口饼干也是不容易啊!还得提防着半路截胡的乌鸦。
       除了黑熊熊馆的景色也是不错的,顶层还可以看到一个火山口。我们顺便在熊馆的餐馆里补了早餐,忘记拍照了,只记得味道不错!

饱餐一顿后坐了缆车下山前往期待已久的尼斯海洋馆去看企鹅散步啦!
       儿子很高兴,海洋馆里去看了海狮表演,然后申请了去后台喂海狮,小朋友一开始有点紧张,后来才慢慢放大胆!

等到2点,企鹅出场啦,赶紧拉上儿子去看萌企鹅,很可爱!

看完企鹅们我们就简单逛了逛然后奔赴登别站坐jr前往札幌

第三日

在札幌的三晚住的是三井花园酒店,很便利,从JR地下可以一直走到它门口的马路对面。房间选的是双床标间,满意,没有太狭小。BOOKING上定的时候,看了下评价,发现大床房比双床房小很多,定了大床房后又取消换的双床房,现在想来真是明智的选择。找到札幌JR外国人服务中心,买了小樽一日游套票,决定当天用套票里的地铁票去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玩一玩,一听有巧克力吃,儿子高兴的又蹦又跳。

坐东西线到宫之沢站下,下了以后用的GOOLE导航大概15分钟走到的吧。有了导航基本就不用烦了哈哈!

中午就在工厂店的上面吃了蛋糕还有冰淇淋,到整点的时候,对面钟楼上有木头小人出来打鼓,小朋友还是很喜欢的。带儿子又学习做了巧克力饼干,最后在楼下的院子里玩的不想走。。。。

这一天行程就基本结束,下午又搭着JR回札幌啦。找了面馆吃拉面,再逛逛街,嗯,生活很美好!

第四日

这一天当然就是去小樽啦。JR走起奔着小樽去啦,沿途经过海,很是有FEEL,不过楼楼不争气,有点晕车!!
        到了小樽当然是吃海鲜啦,结果楼楼又被一次性筷子扎了手,呃,就这样吧,放美照。。。

楼楼在这要提醒各位带宝宝的妈妈,带个小推车吧,要不然会奔溃,爸爸抱的娃已经要发飙,所以小樽玩的略有遗憾,因为是带着气逛完小樽,唉,我的娃你也是上辈子的小冤家。

第五日

最后一日,我们加快了脚步去看了看札幌的标志——大通公园和旧本厅社,当天气温下降,风又大的很,跟着导航先是找到了旧本厅社,房子还是那样的房子,但房子边的风景很独特,放照。。

因为飞机是下午5点的,两个景点逛逛还有一段时间,一合计打了的士直奔北海道大学,哇,到了大学正赶上他们的金色大道观赏季,领略了一把畅游在金色树叶里的感觉。老公冻的带娃先跑到了便利店里取暖,留我一人独自欣赏并感叹着。

美丽的景色照片是不能完全体现的,只有亲自走进这风景里才能感受到这份自然之美!
看完北海道我们就要奔赴新千岁机场了,打了地回酒店拿寄存的行李,一路jr线到达机场。
机场里好吃的也很多,最中意的就是下面这个猪肉饭,好吃,再来一碗我觉得都能再塞塞。这上面的铺的一层肉立刻补充了楼主的元气!吃完照例就是买纪念礼物白色恋人饼干,买了好多回去分给朋友们。

至此,4晚5日的北海道之旅结束了,意犹未尽的感觉,但是带娃也是着实的累,但楼主觉得值,孩子虽然还小,但带他出来见见这个世界永远不会早永远也不会迟,而且在美丽的风景里有我最爱的两个人一起分享,顿时觉得世间最美妙的时光不过如此!

2016年11月18日   sasha记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16 11:27

引用 卡玛尼娃娃 发表于 2016-11-16 11:27:02 的回复:

回复卡玛尼娃娃:是的   一点点更呢 哈哈

2016-11-18 22:50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