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苏梅,涛岛八日游

天使在人间 LV.4
2016-11-16 11:07 137/3

出行头一次遭遇雾霾,航班被取消,导致曼谷飞苏梅的机票也受影响,在跟某代理机票协商无果的情况下,自己飞到曼谷,直接去找曼谷航空协商改签事宜,相比国内无良代理,曼谷人更让人觉得暖心,说明情况后,不但帮忙改签,怕我们听不明白,还都给我们写下来,告诉我们第二天改签的事宜,提供免费机场-酒店-机场的接送服务,让本来的坏心情缓解了许多。
         比原定计划晚了大半天时间,到了苏梅,由于航班的缘故,以无法再找一日游或半年游,临时找到了还可以接骑大象的,就去丛林骑大象,到大象公园已经4点多,整个公园里只有我们一家人。有种包场的感觉,哈哈。
       第二天是在酒店附近的旅行社,定了苏梅长尾船半日游,包含浮潜、海钓、BBQ、看日落,去订时候已经赶不上看粉红色海豚,就改为了吃BBQ看日落,生平第一次海钓钓上了一条黄色小鱼,本来天真的以后会给我们晚上的BBQ加菜,结果下船后直接被船家拿回去晚餐了。BBQ也不是现烤那种,都是他厨房做好端上来,种类也比较少,就是虾、鸡翅,完全吃不饱。
      涛岛两天行程,提前网上定了苏梅--涛岛的L家的船,船程大概2个小时。下午酒店小歇后,打了个TAXI  BOAT出海浮潜,时间大概五个小时,可以让船家带你到附近的几个浮潜点去浮潜。另一天提前淘宝定的涛岛环岛一日游,会带你去附近海域浮潜和南园岛的日本花园,日本花园不太建议去了,破坏比较严重,珊瑚大都是灰色死珊瑚,本来去之前比较期待的,以为会看到很多漂亮珊瑚,在岸边还看见了一个蓝色水母,估计毒性很大,拍了照,赶紧撤离。
        旅行的最后一站-曼谷,没来的及提前订一日游,在当地包了个车,也是五个小时,景点自己定,结果就遭遇了本次旅行的唯一被宰景点---水上市场。包车师傅把我们拉到一个专门停出租车的码头,那里登船要2000泰铢一个人,明明在淘宝的一日游水上市场+铁道市场才100多一个人,讲价最后的结果,就是把钱给司机,2500泰铢两个人,1个小时,大老远从曼谷两个小时车程过来也只好认了,只能说没有被宰的旅程不叫完美的旅程。曼谷最后一站,曼谷塔海鲜自助,又是一个去了就不会再去的地方,85层高塔,有露天和非露天两个选择,景色尚好,但是海鲜自助的味道实在就不敢恭维了,种类也不是很多,还不如北京有的海鲜自助。
         总之,旅行的意义就在,除了让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景外,还让你学会成长。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1-16 11:54

很不错

2016-11-17 03:1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