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迪士尼之旅,好天气+好心情!

• 出发时间/2016-11-11
  • 人均费用/2000RMB

梦幻迪士尼

2016年11月12日
童年在迪士尼动画所塑造的人物中,幸福的幻想着自己也是美丽的公主住在梦幻的城堡中,每天都有漂亮的裙子穿。不得不说,迪士尼就是有一种魔力让一切童年的美好定格,还原一颗童心,像孩子也一样欢乐!音乐声响起,就会不由自主的旋转,旋转!
第一站 探险岛—飞越地平线
完成环游世界的梦想就在这里!如雷鸟般穿过云层,翱翔在天空中俯视埃及金字塔,德国天鹅堡印度泰姬陵,海岛,沙漠... ...世界就在你眼中
第二站 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 第一次真正坐过山车,在排队等候时心理建设了20分钟!以骑赛车摩托的姿势体验了竞速赛似的速度与心跳,又紧张又刺激!3!2!1!嗖~停顿三秒,深呼吸一口气!嗖!
第三站 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悠闲地坐着小火车打枪,piupiupiu~暂缓一下刚坐完过山车的紧张状态。
第四站 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确定这个是老人也可以坐的过山车么?速度不减啊!小木车开动的刹那,我的波点发带就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小矮人还我发带!
第五站 宝藏湾—凡迭戈剧院《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迪士尼演员的特技表演满分!海盗,战火,硝烟,场景满分!演员全情投入,杰克船长和不怎么温柔的女海盗,还有与观众的互动,抑扬顿挫的台词,完全带入到电影里的情节!
第六站 宝藏湾—巴波萨烧烤 烤猪排、烤鸡腿、烤鱿鱼。美味的午餐,能量满格!
第七站 探险岛—雷鸣山漂流 水上激流,旋涡,瀑布!上上下下,起起伏伏,激流勇进,gogogo!
第八站 巡游—米奇童话专列 迪士尼动画人物出现啦!米奇米妮、唐老鸭、艾莎、玩具总动员、小熊维尼、居然还有花木兰!超级动感!超级欢乐!
第九站 梦幻世界—林间剧场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剧场KTV,主题曲《Let it go!》将演出推向高潮,众人欢唱,加上飘零的小雪花,仿佛进入艾莎的冰雪世界!
第十站 迪士尼小镇 可以把迪士尼纪念品带回家~我呢,带走了最爱的米妮!
第十一站 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沉落于海底的宝藏谁都带不走!在海底的体验,在水雾里的短暂急坠,话说杰克船长也许就是海上的土匪吧!
第十二站 宝藏湾 神秘海妖复仇号 登上海盗船,敲一下响钟,嘘!这船上不会真的有海盗吧!
第十三站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光影特效投射在城堡上,动画人物出现,伴有烟火,激光,夜晚使童话城堡更加美丽奇妙!气氛刚刚好!
早6点到晚10点,行走20.28公里,欢乐扫去疲惫,晚安,我的公主和小伙伴们!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6 20:25

引用 weixi 发表于 2016-11-16 20:25:48 的回复:

回复weixi:下回改进,谢谢!

2016-11-18 15:3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1 10:54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