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游记

独等伊人 LV.2
2016-11-16 11:44 89/2

我一人坐火车凌晨五六点到的安徽合肥,然后用导航找到了网上所定汽车票的发车地合肥交通饭店(只有一种方式去黄山)八点左右坐上大巴一直走到快十一点才到黄山脚下的小镇,我没有在小镇上过多停留直接到了游客上山通道,买了一张景区内的交通专线坐上车就向山上进发了,在车上认识了两个合肥本地爬山的女孩更巧的是我们还订的山上同一个宾馆,后来我们决定一块爬山互相有个照应也免得我一个孤单落寞,黄山最近刚下过雨空气清新雾气蒙蒙的,这一路走来景色还不错一边照相一边休息也不觉得累,只是觉得身上的背包有些沉,每次去爬山拿的东西可多真正能用上的太少,中午的午餐我们也是在行进的路上吃的,爬山反倒吃不了多少东西,我们一直从上午十一点爬到下午五六点正好到订的宾馆(山上房间需预先定),约定好好歇歇明天早起看日出,山上住宿的条件不是太好房间里有些潮湿,全是上下铺一个房间住五六个人,安顿好吃了点饭后我们一块出去散了会步,夜晚的黄山显得特别神秘只有一些山道上的路灯才能隐约看到一些它的面目,散了一会起雾了我们就回去到各自房间了,我回去洗了个澡才上床睡了(山上宾馆没有一次性洗漱用品幸亏自己带的有),早上五点半闹钟响起床洗漱完穿上宾馆预备的免费羽绒服出发看日出了,我到宾馆大堂时已经有不少人出发了,我的俩小伙伴还没出来等了一会她俩才出来,我们出发外边天还很黑仰望天空还能看到星星,去看日出的人真多道路还窄还陡行进起来特别慢,还好我们在天亮之前到达了观日台,等了好久才看到远住金光浮现可就是不见太阳升起,本以为能在生日这天看到日出呢结果大失所望,我们只好原路返回在宾馆收拾好行李开始下山,黄山不像有些山就一座直上直下,它是连绵不断的走回特别累,在回的时候天气放晴了太阳也出来了我们也把最好的景点飞来石,迎客松等尽收眼底,我又挑战了最高最陡的天都峰,艰难的爬了上去上面风景真好不枉我费劲爬上来,这些都看完下山路上就没啥了,我们从山上下来就下午六点多了坐上大巴直接回合肥了,谁知道大巴给我们扔在了合肥东站而不是一开始接的地方,告别了我的俩同伴我们车上的人合伙打的去的火车站,我的俩同伴也坐公交走了,到火车站后我吃了些饭买了一些当地特产就坐上火车走了,结束了我的这次黄山之行!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16 12: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