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心中的海岛梦,塞班游记

紅尘籹孓 (陌陌) LV.8
2016-11-16 11:45 177/3

有时候旅行最快乐的地方,也许仅仅是你能拥有一个与平日完全不同的清晨。
  或者说,最快乐的是牵着你的手,空气都变的异常新鲜。
老公知道我心中一直有个海岛梦。没嫁给他之前我一直是以一个文艺少女的心态自持,追逐心中的理想,我一直都想要去海岛上,在海风的轻抚下和我爱的人牵手漫步~于是他就悄悄的计划了这次的塞班之行,我知道的时候简直是高兴坏了。
【准备工作】
    熟读各类攻略和游记,这当然是老公偷偷背着我做的。那段时间他总是神神秘秘的看电脑,我还为此生过闷气呢。经过很多网友介绍,可以找塞班当地的地接,游玩的项目、行程、价格都比参团旅行社的价格要优惠。我们联系了当地的小常地接,很多网友推荐他哦。通过QQ和他咨询了很多关于塞班的问题,还有一些项目的价格。事实证明,小常真的好棒,服务周到,价格实惠。
小常地接的QQ :172-4919-483微信也是这个哦。
一、 注意事项:
1.入境的时候必须有护照、出入境卡、报关表、货币申报表(若携带美金超过5000美金必须填写此表,出入境均需申报,否则过量的美金将会被充公),机票入境这些材料,还有塞班禁止一切肉类、动植物、种子及食物的入境,而药品只可以携带适量,以备自用。如携带药品,最好备有英文说明。出境的时侯,注意取回护照,检查所带美金是否超过5000美金,机票是否带好,行李是否收拾好。出关的时候会问一些问题,不会很多,老老实实回答就好了。
2.当地概况:塞班全年处于热带气候,气温介于28-32摄氏度之间,所以可以穿好看的小裙子去了~塞班和北京有时差,比北京时间要快两小时
二、机票:因为想要自由行,更自由一点,时间上也更充裕,就选择了韩亚航空,客机上有提供饮料和正餐,不另行安排餐饮。另外,航班上也有免税商品出/售。在韩国转机,可以在转机的时候在免税店买东西了,这点老公真是深得我心。因为我们的转机时间比较长,所以我拉着老公把仁川机场转了个遍。看着那些琳琅满目的免税品,还有那些超可爱的韩国本土化妆品简直太吸引眼球。MCM,etude house,innisfree,hera....全全是女生的最爱。想到在塞班还有dfs呢,就没有买很多东西。没有想到有一天能在机场里逛的这么开心~仁川机场有转机休息宾馆,还有许多的休息躺椅,足够转机乘客休息。逛累了就坐着休息等转机。

day1:入住

一下飞机就感受到塞班岛特有的大海的潮潮暖暖的空气,机场门口有很多人,都是导游接机的,其中还有我们的地接小常。接着就是直奔酒店啦~累死了,迫不及待想要休息一下。

我们的房间正对着大海,可以看到海是那样的蓝,甚至比天空还要蓝,酒店的环境也很好,椰子树,棕榈树,很有海岛气息~

他们在打沙滩排球,可惜我不会,一直觉得打排球手好疼吖。。

酒店外的海景,落日的余晖铺满了正片大海,这片海为何又太多情~
  第一天的晚餐我们选择了网上评分很高的日式料理,不愧是网友都推荐的,真的很好吃,而且一开始我们按平时国内点餐的量点的菜,结果菜端上来我们就傻眼了,分量超足,我们把肚子撑饱饱的,结果还是剩下了许多,而且日料的味道超级正宗的。真的一点没有让我们失望。

餐厅里还有整墙的日本漫画供客人观赏哦,可惜看不懂日文,只能看着图猜了,也很有意思。

day2: 军舰岛

今天才算是旅行正式开始,昨天一天因为太累就没怎么玩,今天的目的地是军舰岛~!
  老公一定要我去玩一下拖伞,可是看起来好高我有点害怕,所以选择两个人一起乘坐。但结果是一点都不害怕,在空中可以把军舰岛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两个人在空中还能说笑聊天,是一种凭虚御风的感觉,超级爽的~!!

我和老公准备坐拖伞。

大家要是还是觉得害怕的话,也可以两个人一起玩,可以交流美景和分享心情,也能消除恐惧呢。一起在空中飞翔,一起探讨美景和感受真正的两人时光,回忆起来的时候真的是太浪漫了。

我们和小常买的是军舰岛套餐,挺划算的呢。

浮潜~这是我第一次潜水,还有点害怕,所以努力抓着老公的手,有他在真的都变勇敢起来了。水下的小鱼儿们真的都太可爱了,一个长的比一个萌~

用面包来吸引周围的小鱼,不一会儿就会有小鱼儿游过来了,小鱼好像一点都不怕人。面包屑也吃的很开心呢,还会轻轻的吮吸你的手指,好可爱啊~!!好想摸摸它吖~

摩托艇开着特别爽,但是我有点控制不好,就让老公来开啦,和老公一起坐快艇,抱着老公,看着一股股白色的水花不时被溅起,感受着海风呼呼的迎面而来,享受着速度与激情~很刺激!简直太棒了!

晚餐我们选择了酒店旁边的,county house,同样也是网上高评分的restaurant。所以说听网友的还是没错的,网友推荐的小常地接,非常棒,网友推荐的美食,超好吃~我们去的时候有点晚,还排了一会儿队。

分量也是很足,两个人依旧吃的挺着肚子出门~回到酒店实在是撑到不行,我们一个人选择游泳一个人选择卧息享受。

我当然是选择躺着休息的了,忙里偷闲来自拍几张~

玩的很开心的老公。

day3:丛林探险一日游。

今天我们要换到山上的酒店住了。还准备开始租车自驾游。来之前就向小常打听好了,塞班只要有中国驾照就可以租车,这样玩起来也更方便。
  中午小常地接带我们去本地小餐厅吃了本地特色餐,就是很特色的美式快餐。很不错。  然后就去车行租车了。

丛林探险的第一步是去果园品尝水果。有很多热带水果,水果甜甜的。十分新鲜。
  还有很多的当地小吃,可惜我不记得名字了,当地人真的超热情的。

崎岖的山路。路边丛林带来了无比新鲜的空气。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呼吸久了,遇到无敌的好空气,实在无比自在而珍惜。

人脸石,左右都是人脸哦。

可惜的是没有去成圣母洞诶,因为有聚会。
  丛林探险之后祝哥带我们逛了塞班的最大超市,仓储。
  爱吃零食的女生们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所有的零食都好像被放大了一般。15根一盒的哈根达斯只要13刀。
  晚餐是在悦泰附近的日料解决的。因为好想吃咖喱。
  没有照照片
  味道满分呢
  吃完再逛了一遍dfs,哼都10点了呢
  方向感差的朋友千万不要选择天黑回heaven2,因为路简直太不好找了。没有路灯而且又没有特点。
  我俩回去的时候好像是在拍恐怖片。
  还好baby方向感超级强。不然一定会遗失在丛林里。
  所以大家要小心。
  day4,军舰岛+蓝洞
  又一次来到军舰岛,主要是为了玩玩儿海和拍写真,可是偏偏天公不作美,下了一上午的雨。

我一直都很紧张,所以就表情都超级坚硬。

这里就是很著名的鸟岛,有100种以上的鸟儿哦。
  听当地居民说,竟然有蓝色眼睛的鸟呢。
  可惜我们不是清晨去的,所以鸟儿们都跑找好吃的啦。嘿嘿

这一天的主题是吃!
  天堂是唯一一个这次旅行提供早餐的酒店。
  其实就是麦片和面包 嘿嘿
  午餐是在最著名的TonyRoma解决的。
  来了tony当然就要吃龙虾牛排。
  味道还是很赞的,但牛排个人认为不如country house。

Tony Roma's Restaurant

下午是塞班岛酒店一日游。
  塞班岛的各大酒店也算是塞班的一大景点。
  悠闲的spa,人烟稀少的海滩,哪怕是清闲的躺在泳池边也是可以迅速调整好复杂的心态的好办法。
  自带教堂的Mariana

情侣站在教堂前,紧握彼此的手也是一种浪漫。
  晚餐是不能错过的夕阳晚餐,

看着落日,品鉴美味海鲜。听当地居民的自弹自唱,实在有情调。
  day6
  可能来了塞班岛的男性都不会错过的一个项目:开飞机
  女生的话还是去看飞行 比较开心
  因为我们晚上的飞机,所以下午就把塞班岛的商场和market都转了转,给家人朋友采购了礼物。
  晚上是祝哥给我们安排的自助BBQ.温馨又可爱。
  知道晚上我们的塞班之行就彻底结束啦。
  这一段短暂的旅行终于散席,留下不舍和眷恋。
  美丽的塞班岛,享受的二人世界
  好像时间就此停留
  再也不转动。
  度假重要的是陪伴和心情。
  有你,做什么都开心。是你把大自然变成美丽的城堡。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1-16 20:25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1-21 11:52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