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yoto京都,恋恋枫情

小小小璇915 LV.2
2016-11-16 11:55 123/3

多年心心念念的日本,终于成行了;两年前的一次台湾之行特别惊艳,想着台湾的很多风土传承其实都有日本的痕迹,果然,11月的枫叶季,京都在一片斑斓中,华丽丽地撞入眼帘,说也说不完,看也看不尽⋯⋯

清水寺的游人如织,是京都最著名的景点。清晨的阳光在树梢见摩挲,轻轻唤醒了游园的惊梦,这是枫叶最多彩的季节,层层叠叠,美的醉人

走出清水,是著名的二年坂三年坂商街,琳琅的小店里陈列着京都的缩影,京都有一些限定的纪念品在别的地方看不到,喜欢就不要错过哦

南禅寺,朋友推荐,临时决定去的地方,喜欢枫叶的人,总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岚山-常继光寺,意料之外,此行最美的照片摄于此,本来以为小火车上应该风景旖旎,可是火车匆匆而过,少了很多细节之美。反而是走进常继光寺,雨涤过的山色石阶,清新一片,美到心坎儿里,不多说,看图就知道没骗你(全部图片均来自iPhone7)

岚山-天龙寺,这是岚山闻名在外的景点,园内的精致时而恢宏,时而精巧,别具匠心;当然,游人也是络绎,想要抓拍没人的景色,需要一点耐心

我不会告诉你,下面这张照片,我在那里坐了二十分钟,就为了等门外没人

如果说京都的美是山水的静好,那么奈良的美,应该是园林的精妙,加上奈良最著名的主人—小鹿,

伏见稻荷

大阪城公园

只看图没看够啊,好期待楼主能把旅行中的故事记录下来啊

2016-11-16 15:0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6 16:1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