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泰”美 ❤ 普吉岛

• 出发时间/2015-09-03

We are 伐木累~

时间:2015.09.03~2015.09.09
人物:伐木累(3对儿 + 2男)
地点:泰国 普吉岛
心情:特别high!
花费:人均:12500RMB

前言

最近终于闲下来了,有时间折腾下游记,想把之前美好的旅程简短地记录一下。

在去年抗战胜利纪念日的假期里(2015.9.3),8只货准备启程,踏上“泰囧”之旅~
对于普吉岛,想必大家都知道它的美,有机会一定要去体验一下,绝对会让你爱到不行。

行前准备

【机票酒店、签证】
机票酒店:我们选择某旅行社办理,由于是法定假日期间,价格较高,这个可以理解,只要旅程愉快,这些我们都可以接受。
【签证】
可落地签。
填写一张申请表格和出入境卡; 一张4乘6厘米的白底照片(不超过2寸); 出示返程机票; 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护照; 落地签证费用1000泰铢。
【抽查】
随身携带现金(抽查):2万泰铢或等值外币
【接送机、游玩门票、一日游等活动】
某宝浪花朵朵家订购。
【其他】
海岛旅行的必备用品+防晒!!!还有就是,泰国可以说是个“小费国”,记得适当给小费哦。

李大胖要带我粗去浪里个浪去喽~~~

DAY 1. 吃海鲜、看表演

8只货,【北京新加坡→普吉】
抵达普吉后,首先要满足我们对吃的欲望啊!

第一站,【班赞海鲜市场】
普吉岛后的第一餐,我们便选择这里,原因很简单,大家都知道泰国海鲜的味道十分鲜美,而在【班赞海鲜市场】购买的海鲜量足、新鲜、实惠(可以砍价喔,泰国人很友好)。
在这里的一层购买完海鲜,直接上二层就有可以加工的小店,再点几个小炒菜,付一些加工费。十分划算!
看看下图便知,泰国的海鲜真的是又大又新鲜,而且还巨便宜啊,这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人均才120RMB

第二站,【西蒙人妖秀】
用过晚餐后,8只货即将出发观看泰国特色的人妖表演秀。

特别提醒下:观看人妖秀的过程不可以拍照、录像的,会罚款!演出结束后可以和“人妖”合影

李大胖与最漂亮的“人妖”合影
不得不说,“人家”的长相和身材真的很棒哦!

DAY 2. 普吉岛—攀牙湾— SPA

7点准时出发,因为路上也会花费些时间,途中可以让我们小憩一会儿哦。
攀牙湾】~ 【5公里漂流 + ATV全地形摩托车 + 骑大象等娱乐项目】

【5公里漂流】,这个项目2个选择(普通路线和蜿蜒路线,想都不用想,我们选择的蜿蜒崎岖的路线。)

攀牙湾】这个地方名字听着就有点恐怖,确实给我留下的回忆也是有丝丝恐怖(主要是漂流)。
这里的小黑很友好,很负责,但是他们似乎不知道我不会游泳啊。
漂流过程中,会有小黑互相逗着玩,把游客从漂流的小船上(在安全地带)拉进水下,几乎每个人都会中招!关键是我以为是水浅的地方,结果并不是啊,我们5个180cm以上的男生都被水淹没了,更别提我了!

永远都要举起“2”标志的宋小胖!

【ATV全地形摩托车】
过程真的很酷,不过大家最好带着一身便捷更换的衣服,因为骑ATV的过程中,也许会弄上一身泥啊!哈哈哈

【骑大象】
这是一头小公象,特别可爱,我们买了一篮子水果犒劳它。真的辛苦它了!

这只小猴子自己跳到我的腿上,一直不肯下去。

小鱼咬得脚丫真的好痒啊~

【Let’s Relax SPA】
这家SPA在江西冷附近,营业时间10:30—24:00,最好提前预定。比较火喔
关键是真的太舒服了!
泰式SPA,目前是我尝试过做的最好的SPA。
时间长、服务到位、全身舒爽、超值!

李大胖这个样子,好像个“土财主”啊~ 哈哈哈

永远不能舍弃的‘2’

DAY 3. 普吉岛—皇帝岛—江西冷

第一站【皇帝岛】一日游,挑战深潜带来的乐趣,去探索神秘的海底世界。

话说:李大胖是见到了海水就高兴的不得了,似乎男生都是这个样子。
但是宋小胖真的是只旱鸭子啊,而且还是3个女生中,唯一的旱鸭子!我真的是害怕水啊!浮潜感觉还好,起码穿着救生衣飘着,让我感觉不会被海水淹没下去。可是深潜,真的好怕啊。怕被淹死!
可来都来了,而且普吉岛海底又那么美丽,不去的话真得会遗憾的。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在教练的带领下体验了一次深潜。虽然我才没潜几米,但是真的已经是突破自己极限了。

李大胖自由自在的游着,他很happy嘛!
感谢教练水下拍摄的照片,很美~
购买照片和光盘约1000-2000泰铢

其实我自从下去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在想我麻麻!

海底真的很美喔~

第二站,【江西冷】
皇帝岛归来,稍作休息后,8只货一起前往普吉最大的购物中心——【江西冷购物中心】。
在这里可以尽情shopping,价格也很好,感觉普吉的东西都很值。

江西冷附近街摊儿的【香蕉煎饼】值得一尝。

DAY 4. 普吉岛—珊瑚岛,浮潜の乐趣

【珊瑚岛】
8只货在酒店用过早餐后,7点准时包车(泰国人是很有时间观念的,若与约定时间迟到超过5分钟,之后每一分钟100/200珠计费)从DusitD2 Phuket Resort酒店出发,坐船参加珊瑚岛一日游,体验珊瑚岛浮浅,享受大自然为我们创造的美好时光。

海岛的天空格外的篮,空气清新怡人。

浮潜的鱼儿,特别可爱,一点不怕人,用食物吸引它们就立刻游到你身边,偶尔还会亲吻你的手指。

哇!海星,很美喔~

DAY 5. 普吉岛—摩托自驾游普吉

【小摩托战队环岛自由行】 6小只单独行动
首先说下,普吉岛有很多摩托车可以租赁,都是很正规的,(一般是押金+抵押一个人的护照),并在取车前对车子进行拍照,还车时要保证车无损坏。我们行程一天,购买了2瓶油足够,用不完的。
其次,摩托车在普吉岛的道路上简直是可以“横行霸道”哈哈!很安全。

我们提前一天晚上就已将租赁摩托车的手续办好。

今天的活动分开进行,3对摩托自驾游普吉,2个男生单独去游荡。
3小对儿一早就骑行出发,直奔位于普吉东南部的【查龙寺】,这里是普吉岛上最大的佛教寺院,虽然此次行程没有安排查龙寺写真,但是我们一样可以感受到这座华丽建筑给我们带来的精彩。
游览过【查龙寺】后我们骑行返回酒店附近,从【卡伦海滩】为起点,一直向南,途径【卡塔海滩】,之后到达今天最美的景点,也是全岛日落的最佳观赏地——【神仙半岛】。伴随着美丽的夕阳,结束一天的愉快旅途。

李大胖开着小摩托,带着宋小胖游环岛喽~ Tu~Tu~Tu~

蓝天、白云、碧海,心情如此美丽。
6小只途中合影。

哇 ~ 这张照片,突然让我想到了小时候看的一个动画片《猫眼三姐妹》行侠仗义去啊!哈哈哈

查龙寺很美的,虽然我们没有进去参观,但是在寺外溜达一圈,景色很是迷人呢!

【神仙半岛】
当你听到它的名字时,是否会感觉这里会住着“神仙”呢?
和它的名字一样,这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
当我们抵达时,天空下起了小雨,使得它更加有意境了。(还好雨过不久就停了,没有耽误我们赏景、看日落)

好喜欢李大胖给我拍的这张照片,风吹舞起我的纱裙~好美

愿友谊天长地久,愿下趟旅行一个也不落下!

Day 6~7. 普吉岛—新加坡—北京

普吉的最后一天,当然要睡到自然醒,然后去shopping!
一说"买买买",最兴奋的肯定是我们3个女生,出来一趟必须要买些特色礼物带回去分享。

旅程接近尾声,我们会有不舍,会有留恋..
让我们期待下次旅程更加精彩!

结语

世界上用的最普通的名词是【朋友】,但是最难得的也是【朋友】。
此篇游记仅为简单记录下关于8只货的“泰囧”之旅,也为了纪念我们的【友谊】。

同时我们共同许下了下一个旅程愿望——小分队闯“日本”!集体出游计划将在2017年实现。

2016-11-16 15:04

引用 lewis 发表于 2016-11-16 15:04:10 的回复:

回复lewis:谢谢

2016-11-16 15:40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11-16 20:25

引用 legend 发表于 2016-11-16 20:25:51 的回复:

回复legend:哈哈,普吉岛真的很美。值得一去。而且泰国性价比很高!

2016-11-16 20:26

很不错

2016-11-17 03:1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17 03:11:25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1-17 08:58

我第一天也想租摩托车去游行,上午十点开始,从巴东到普吉镇再到查龙寺再到神仙半岛,然后往回走路过卡塔海滩。这样一天时间够吗,晚上还想回来看人妖表演。听说普吉岛的路不好走,你们骑摩托感觉安全性好吗?谢谢啦

2016-11-18 11:03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11-21 10:54

引用 rebecca_ 发表于 2016-11-21 10:54:07 的回复:

回复rebecca_:因为我都是自由行,我会在去之前自己做攻略,去的过程中拍照片。
回来后,照片+之前的攻略一起回忆,然后写游记。

2016-11-21 10:56

引用 hanxue9920 发表于 2016-11-18 11:03:27 的回复:

回复hanxue9920:普吉岛的路我们觉得很好走,汽车会给摩托车让行,很安全。
不过如果你想骑行游环岛,不建议你晚上还安排看人妖秀。怕时间来不及。
因为岛上偶尔会下雨(虽然是短时间的,但是如果为了赶着看表演也不安全),我们那天就是回来的时候晚上下雨,下雨骑行就要减速。

2016-11-21 10:58

引用 宋小胖Cindy 发表于 2016-11-21 10:58:23 的回复:

普吉岛的路我们觉得很好走,汽车会给摩托车让行,很安全。

回复宋小胖Cindy:谢谢Cindy

2016-11-21 11:05

引用 hanxue9920 发表于 2016-11-21 11:05:58 的回复:

谢谢Cindy

回复hanxue9920:太客气啦,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