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发上海迪斯尼超便利一日攻略,拿到FP卡才能好好玩耍

婉兮清扬 (海淀) LV.2
2016-11-16 12:31 231/2

1.杭州到上海往返行程安排:订票和食物

我是杭州出发去上海,很多人都说去迪斯尼一天玩不够,表示确实玩不够,而且迪斯尼九点开园,晚上七点就闭园演出了,每个项目排队都很长,确实能玩的项目有限,迪斯尼好玩的地方太多了,还是办季卡才能争取把所有的项目都玩一遍,而且除了七个FP项目,其他真的排队很累,我排了漫游童话世界排了一个多小时,看了会儿白雪公主二十分钟不到,都想摔桌子了,但是由于把重磅的项目都玩玩了所以这次还是蛮值得的!

1.杭州往返上海行程安排
我是高铁来回杭州上海的:分别是去的时候g7385和回来的时候g7315,一个是杭州站到上海站,然后花费93,早上六点出发,七点半到上海站,不过我坐到上海发现七点到了上海虹桥站,就从上海虹桥站下了,事实证明很明智,因为虹桥站站内到迪斯尼换乘一次,全程有座位非常爽,而且节约了三十分钟时间,问了上海人说虹桥到迪斯尼和上海站到迪斯尼是一样时间的,但是感觉上海站换成两次好累!
回来的时候是晚上上海虹桥九点半出发,十点半就到了杭州南,花费73,我打车回酒店才花了15块钱,城市不特别大感觉还是蛮爽的!
⭐⭐ :12306买的高铁票,提示我高铁不需要取票,只要身份证进入站刷卡即可,我还晚上改签了一次,超级爽,节约了很多时间
⭐快,一个小时就到了,多睡一会儿早上

2.零食和行李
   全程来回,我就带了一个钱包和两个充电宝,安检好像不太严,偶尔认识的妹子带了两个自拍杆也没出啥事儿,不过也没看他们用,估计工作人员说了,本来带相机,但我老公说太重了,还有比较信任iPhone 的像素,觉得手机拍照就好了,后来逛园子的时候不少人以为我是上海本地人,看我太轻松了。
    一包零食,路上全部吃掉了,去哪里都快速通过安检,而且跑来跑去也很方便,我带的全部是士力架和QQ糖,这样快速补充能量,感觉饼干最坑爹有脏又掉渣,占位置,不过我后面还是比较馋买了园区30块钱一根的热狗🌭🌭,不过还是可以的,挺大的!凡是非自制的密封的食品都可以带,反正看到一堆人排队时候吃什么旺旺雪饼,小零食,薯片,都是外带的!

2.地铁里面购物陷阱

地铁里面有人兜售雨衣和米奇发箍,讲真园区十块钱一个价钱,没必要买,还增加负担,米奇发箍正版的很贵,地铁山寨卖15,增加气氛想买就买,不过园区很多同款,看自己需要吧!也有很多人买了一些很漂亮的,我表示还是很喜欢的!

迪斯尼的气球好美貌,土豪家长基本人手一个80块钱一个的气球,在那种氛围下很容易就会心动!

3.迪斯尼买票和乐拍通服务

官网上海迪斯尼度假区APP,在APPstore里面搜:上海迪斯尼,注册APP,买的周二的票,支付宝买的票370,工作日比较便宜,周末什么的都是490.然后入园跟人聊天有三百三十几得,淘宝买的,其他美团的跟我一样,淘宝那个说他们买的票也有风险不一定能够刷出来,反正如果要去的话也不在乎几十块钱差价,安全最重要!

乐拍通也很值得下,我九连拍就是迪斯尼工作人员拍的,就是价钱略贵,不过要是家人很喜欢拍照而且很多自己没办法拍照的地方乐拍通就很神奇,譬如创极速光轮那个很有未来感,还有加勒比海盗那个坐大船的地方,你自己肯定没有办法排到的,非常魔幻!
你们可以购买369还是多少的乐拍通服务,就可以无限量拍照了回家下载全部照片还是很划算的,我拍的比较少,比较亏一点!不过比59一张划算很多!

4.进入迪斯尼

八点十几分就到了迪斯尼园区,直接地铁出来了,跟着标示一直走就到了,地铁全程我都是坐着的老爽了,
11号线很坑爹,我那趟他终点站南山站,然后我们下了还要等下一趟到迪斯尼终点站的,地铁出站迪斯尼1号出口,人很多但是没有想象中多,我一会儿就跑到迪斯尼安检了,上海说天气阴天,结果当天出了太阳,开心死了。
     入园先安检,安检就是看你带的东西而已,跟平常地铁包检一样,就不需要票啥的,然后进闸检票,给工作人员身份证一刷,就会给没取票的人纸质票,所以不用事先取票非常好。
    检票了才八点四十多,大家就在米奇大街上等着开门啊,我想着要在入园第一时间排到翱翔.飞跃地平线的票,内心忐忑啊!
      九点大家入园了,真是人山人海,我被几个抢跑的纯爷们还有推婴儿车的人快撞死了,事先虽然看官网APP找那个FP卡的发放位置,但一进园对于地理位置完全懵逼的,不过看一些男生跟着他们跑就知道FP在哪了,男同志们都是攻略高手!

中间小插曲:入园有个工作人员做迪斯尼游客调查,给我抓住了,我着急去拿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卡,人家还挺好,问了两个问题给了我高飞的贴纸,我喜欢高飞哈哈!

5.游玩项目安排

我在蚂蜂窝看了前辈的攻略帖子大概锁定了自己一定要玩的项目,就是那些需要fast pass 卡,花了迪斯尼很多钱还很重磅的项目!
雷鸣山漂流

目标
拿到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卡
玩雷鸣山漂流项目

园子里面有四个FP卡发放点,APP上面有显示,大家就自己去关注吧,不过综合意见发现都是一定要拿翱翔的FP第一,不然就玩不到那个项目了,反正就在右边,我第一个就冲进去了,排队时候我跑慢了,只能拿到13点玩的卡,表示很郁闷!
拿到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卡(预约到一点和两点之间,中间冷却时间是11:15分钟去拿了矿山的卡)排队拿到翱翔.地平线的FP卡以后,我就去排队玩了雷鸣山漂流,这样就两个FP项目到手。

而且一开始玩的人少,排队时间还好,那个排队大概花了四十多分钟,还是不错的,还可以,跟我一起一家人是妈妈孩子外婆,小姑娘特别胆大完全不害怕,我是抱着人家外婆的胳膊鬼哭狼嚎,因为有一段是在黑暗的隧道漂流,这个项目需要穿雨衣,十块钱一件,一次性的,很多人都不买,等着前面买的人玩完了找人家要,这个其实行为很环保,但是心思很鸡贼!

第二个:宝藏湾

目标:加勒比海盗宝藏探险之旅
迪斯尼最梦幻和好评,只能排队没有FP卡的超级完美超值项目!

雷鸣山漂流以后,我们时间很充裕就去了宝藏湾去玩了加勒比海盗宝藏探险之路
翱翔是航拍视角你看遍世界,这个是你坐船感觉就像少年π那个海报一样,仰望星空,纵览海洋世界的美,想要坐无数遍的,超级美腻,不过有的小朋友很害怕,可能是深海恐惧症!

第三个:梦幻世界

目标: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卡
玩小飞侠天空奇遇记项目

加勒比海盗之后刚好翱翔飞跃地平线FP卡的冷却时间快到了,11:15,然后我就去排了矿山的队,太爽了

小熊维尼据说也不错,也是需要FP的卡,但是据说就是坐在杯子里面转圈圈游览,感觉体验比较适合小朋友,就没有浪费时间去排这个

梦幻世界FP卡那里都没人排队,当时我要是去排队拿小熊的后面也有时间,不过临时去看了白雪公主出了个昏招⋯⋯略有点遗憾
排队FP的人少,导致后面好多人都去排队玩项目的时候据说快排死了,我们拿FP卡完全没压力,队一直很短,不知道他们为啥不去排FP卡

我拿完第二张FP卡以后,也才11点多,由于FP卡安排两个项目都在下午,就去排队小飞侠天空奇遇记,就不需要排队拿FP卡了,人不是很多,场景比较适合小朋友,但是蛮梦幻的,儿童书里面的童梦空间,开始是一个卧室估计是温蒂的卧室,然后小飞侠彼得潘带我们去各种地方,蛮可爱的,全卡通的,星空迷人小岛,要了解彼得潘的小朋友肯定会超级开心!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第四个:明日世界

目标:创极速光轮(FP项目)
   这个我是排队去的,排了一个小时,据说也是很科幻的一个项目,感觉特别像太空战士,玩的感觉觉得自己很像小甜甜布兰妮toxic的mv,游客都说那个光摩托,那个不断的有个女声解说,开始听很科幻,听了一个多小时你就觉得很中二了,男同志都很迷恋,有个哥们刷了三遍!我是失重感很强,觉得自己要死了⋯⋯

送大家一个乐通拍的彩蛋,我坐那个光摩托时候那个糙样儿,玩过摩托以后,喷气背包飞行器我放弃了,因为从创极速飞轮下来以后我整个人有点胃酸上涌⋯⋯我其实是个恐高和非常胆小的人!那种完全觉得自己要死了,说真的我觉得很多女生胆子非常大,我玩的几次女的都要坐在第一排。然后他们都不害怕,只有我吓死了,不敢坐!⋯

第五个:FP翱翔飞跃地平线,小矮人过山车

玩完创极速飞轮以后就去玩了一下体感游戏,也是明日世界的,就是雪佛莱的,不怎么用排队,消磨了一会时间,星际营救还有千年隼,纯消磨时间!

⭐⭐⭐⭐⭐⭐翱翔飞跃地平线

横穿中间的梦想花园迪斯尼那个城堡,就直接是去探险园玩第一个排的FP项目翱翔穿越地平线,用FP卡很快就进去了,外面排队真的好长,
         我们FP卡进去都走了很久,因为里面还是很封闭的长廊,这个项目大概二十分钟吧!感觉,就是坐在一个大摇椅上穿越世界,还有特定气味那种,大概去看了法国 非洲大草原英国 美国 格陵兰群岛 还有什么德国天鹅堡 万里长城 埃菲尔铁塔,就是那种航拍视角,有大鲸鱼在脚底下,看的时候就是巨幕电影的感觉,虽然很不好排队,但是大家赶紧还不如加勒比海盗那个海底世界奇幻,不过还是很开心,大概因为毕竟还是很推荐的项目!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玩这个项目时候碰到一个游客告诉我们翱翔穿越地平线项目配音的那个魔法老奶奶是他们公司老板,然后后面矮人矿山车里面小矮人们唱的很欢快的歌曲是他们公司后期制作的,然后坐车的时候我跟那个游客一起,他全程给我们唱小矮人那个歌曲,感觉还挺欢乐的!
      这个过山车其实并不恐怖,坡度不是很高,估计是为了主要照顾小朋友们,还没有深圳欢乐谷那个吓人,深圳那个我都快飞上天了,但是我还是比较害怕,一到俯冲和转弯就尖叫。
      这个就没有照片了,因为过山车嘛⋯⋯基本就是下图这个样子,排队人也是很多,FP项目嘛,我们用卡一进去就玩儿了,太爽了,看见别人排队就调戏了下哈哈,太贱了!

第六个:错失米奇一天一次2点花车巡演

这个最遗憾,好像是两点钟在城堡那个梦想花园里面,4个队列然后所有的迪斯尼动画人物都出来的巡街表演,14分钟,非常热闹,这个当时我估计刚从矿山出来,还没到那边就没有了,下次朋友们去一定不要错过,这个表演一天只有一次!

第七个:冰雪奇缘剧场演出

这个排队时间不长但是人很多,但是剧场很大,基本你排队都能进场,排队进去以后一定要抢跑第一排的座位,因为安娜和Elsa会下场和小朋友互动,就近演员还会和你对视!我是一去就跑到了最前面,我进场时候已经很多人了,但是拖家带口一般都动作比较慢,光棍儿立马找到一个位置,这个演出后半场Elsa出现的时候会放干冰烟幕,降雪花,四周墙壁会打出各种法术投影非常梦幻!
       这个表演很多次,我是14:45去的,大家可以关注APP演出时间,有好多场,见者有份!

第八个:爱丽丝梦游仙境

这个就是走走看看迷宫,主要拍照用的感觉,也没人排队,随时可以玩,属于五分钟景点

第九个:漫步白雪公主和金色盛典

这个我忘记具体名字了,就是在迪斯尼城堡后面排队白雪公主互动,

然后互动完了出来就可以刚好就是金色盛典演出,这个演出一天一次是下午4点钟,我两点钟排队白雪公主,完了出来就从城堡右边进入正面看了演出,很划算!充分利用时间

⭐⭐⭐⭐⭐漫步白雪公主
      就是一个讲故事和看动画

⭐⭐⭐⭐⭐金色盛典演出

就是真人演出 各种金灿灿的角色,时间很短小朋友们应该喜欢

第十个:漫威英雄总部

因为我一个好友是漫威迷,所以就去了,人不多,没有钢铁侠真人,蜘蛛侠和美国队长有,他俩都很可爱,不厌其烦,也很会摆pose,钢铁侠有体感游戏,都不太需要排队!美国队长是个外国人,他下班比较早,看攻略很多人都没跟他合上影,我运气很好,用蹩脚英语还交流了一下!
      奇异博士很火,很多人和大轮子合影!

第十一个:米奇画廊

这个就是各种米奇动画形象展演,会动的,因为时间比较晚,就在外面看了一会儿,就决定去坐小飞象了,米奇粉丝肯定喜欢,很可爱,看了想在家里弄个led相框,满墙变换!

第十二个:小飞象

这个就是升降机,没啥技术含量,不过坐在上面看迪斯尼城堡和旋转木马很不错,小孩会很喜欢,排我后面小孩说一定要坐蓝色的小飞象。排队很久,因为在广场中央,广播一遍一遍说不能插队和递小孩⋯⋯等的太久了,都有个家长让小孩往花坛里面尿尿了⋯⋯就在我前面,我竟然也没有生气,家长好累,说他家孩子有三十斤,她家是季卡,八百多,这是要玩死迪斯尼的节奏哈哈!

第十三个:围观旋转木马

六点多的时候木马还有很多人排队,如果要玩木马就不能弄到合适位置看闭园七点演出,四十分钟排队玩也没人拍照,所以放弃了,情侣建议玩这个不要玩小飞象,拍照很美!

第十四个:十二生肖

这个就是生搬硬套的十二生肖和迪斯尼卡通形象,属虎的一个大叔对于跳跳虎形象表示太欢乐了有损威严哈哈!

第十五个:闭园演出happy endin

六点就去广场前面左侧蹲守了,第一排,坐了一个小时,冷风吹死了,一个游客是两天的票,她看了一次表示太喜欢了,然后告诉我演出二十分钟,散场估计八点了,我对于能否赶上九点半的高铁表示疑虑。 不过真的太美了,我起码拍了三百张照片,放弃木马非常值得!

狮子王果然王牌项目 一开始就是,后面出现了各种迪斯尼形象,美人鱼,小丑鱼尼莫,冰雪奇缘,美不胜收⋯⋯根本停不下来,感觉看一百遍也不会厌倦,看完了想挣钱去日本和美国迪斯尼玩一玩!

6.游玩后记

迪斯尼感觉是非常用心想要传达一种梦幻的情境给每个顾客,这可能就是大IP的力量,不单单是视觉或者身体的刺激和新奇,更多是一种梦想成真的美妙,变成天使,翱翔世界,去到太空,这些是在别的乐园玩什么激流勇进,跳楼机不一样的感受,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愿意去玩很多次,就因为这样感觉王健林即使盈利了,也不可能变成迪斯尼!
         以后一定要带孩子一起去然后买一堆他喜欢我喜欢的纪念品哈哈😄😄😄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