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最美高铁🚄延吉……

又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在十一期间和大家凑了个热闹

这次是预计两天一夜的短暂吃货旅行🚄四号凌晨从长春坐高铁直达延吉市的…坐车的没有那么多人…

很美吧,就像在画里……后半段旅程隧道太多太长了…

头天晚上刚刚看完釜山,一进火车站,满脑子都是剧情重现

延吉火车站到了……遇到了两个小伙伴,一起打的车🚗,到市中心是30元,两伙人对半承担,便宜不少呢

这个海鲜粥35元和辣白菜粥15元,好好吃,忘记了店名

全州拌饭,还是当地最正宗

延吉市有个公园,开放的动物园…

吃累了,睡着了…

延吉服装女人世界旁边有个餐店,好好吃,量好多…

土豆饼好吃的没话说

顺姬大冷面,好吃好吃……吃之前要用剪刀剪断

这个小木屋,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大部分都是学生党…

小米米酒,有点甜,好好喝…喝了一桶,也是有点晕

傻傻的,不知道居然这么辣…小木屋特色…辣了就喝米酒,喝完吃,吃完喝,就这么循环着……

凉拌花蟹…真有特色…喜欢特色的可以尝尝

碳吧炉烤肉,哇,在大众网上拍的套餐128元,根本吃不了,太好吃了…那五花肉得有半个手指那么厚…那牛肉的色泽,也是没sei了…

胡吃海喝两天准备回家了…还有好多美食没吃到,两个人的肚子实在有限…我想吃海鲜面、鸡排、肥肠…提醒⏰如果节假日去,一定要提前预定宾馆……我们找个半宿的酒店…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6 16: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