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过的青春ღ留下青岛的回忆

穿过生命散发的芬芳
我会陪着你在人海茫茫
我会拥抱着你穿过地久天长

————这是我最爱的歌,也是我心中的憧憬~~

行程大纲

目的地:青岛
人数:2人
末始时间:2016年11月5日------2016年11月10日
天数:6天

汇报完毕~

行程第一天

行程:无锡火车站-------上海火车站
因为订的是上海青岛的特价机票(春秋航空活动),时间是早上6点多的,怕时间有点赶,故提前了一天去上海,随便找了个小旅馆凑活了一晚。

白天去转了一下迪士尼小镇,晚上去了南京路那一段转了一下。

在迪士尼小镇门口正好有表演,电子音乐还是挺好听的,一男三女,搭配真的可能不会累!

往里面走了一段,有见着人在表演了,边弹吉他边唱歌,别说嗓音还挺不错,沙哑中带着点小沧桑,旁边那小哥敲打着卡洪鼓给他伴奏,站着多听了两首。我也是个爱音乐的孩子,虽然自己五音不全~~~

上海迪士尼门口的小喷泉

行程第二第三天

因为这一块景点比较多,所以在这呆了两天,交通也比较方便~
行程安排:
上海虹桥T1-----青岛流亭T1-----青岛火车站-----栈桥-----天后宫-----信号山-----德国老建筑群----天主教堂-----海蓝假日度假公寓-----五四广场-----奥帆中心------八大关-----花石楼------第二浴场-----德国监狱博物馆

很有格调的青岛老火车站

青岛火车站的小钟楼

栈桥附近,好几片海滩,一片是沙质的,沙子比较细腻,我比较喜欢这一片有礁石的,有好多小贩在兜售铲子、小网勺、小塑料桶还有玻璃盒子,好些个游客带着孩子在礁石间捉小鱼小螃蟹之类的,连路过的我都被这其乐融融的氛围感染······

还有在贩卖海星的,玻璃盒加三个海星10块钱,挺便宜的,故而生意不错。

栈桥上的小亭子,还有好多人在排队等着进去参观,我还是路过~~

亭子边上一大群海鸟,应该是有人为了点吃的引过来的,抓拍两张继续路过~~~

本来想上小青岛路过一下的,却没有如愿,只好远远地拍上一张,这下真的只是路过了,表示遗憾~

天后宫,继续路过~

一路漫步,发现有特色的一些建筑就会抓拍一下~毕竟路过~~

信号山下,小坡上不知名的植物惊艳到我,果断拍下,是不是很美,顺带还拍到了基督教堂的小尖顶,在青岛这个红瓦绿树的地方发现一个绿顶的建筑也算难得~~

江苏路基督教堂简介~

一进教堂连我这个没信仰的人心里也一下子静了下来,每个人都会很默契的保持安静~

很美的琉璃窗~

好多经书~

路边的建筑

不知道当时什么原因就把这三段式的楼梯给拍下来了,得~估计是缘分

这个应该是一家废弃的小铺子,早已人去楼空~

几株坚挺的肉肉~

这个貌似是叫金钱草~一种水生植物~

天主教堂附近的建筑

天主教堂~路过ing~~~

好多新人在这拍结婚照~

偶遇一个脸黑的济公coser~~~专往妹子面前冲,哈哈~

一个速写的老先生~

路过~~~

谁的鞋丢了,快来认领哦~~哈哈

好评很高的排骨米饭,第一块感觉又鲜又嫩,第二块味道还不错,到第三块就有点腻了~说明一顿两块是标配哦~~

玩累了,前往宾馆休息一会~房间位于19楼~~~

带一个小厨房,只是没有锅~不然倒是能露一手,我烧的方便面可是一绝,当然开水更是没话说!嗯,是这样的!

哦对了厨房下面的小柜子里还有一个小冰箱,很贴心~

因为订的是海景房,外面的小阳台可以看到海,虽然位置有点尴尬~正前方是火车站,两边才是两片海。。。。。。

看好房间,再次启程,目的地五四广场,顺路拍了几张海景~

五四广场的标志性建筑

卖风筝的小贩,远看还以为是蜈蚣风筝,走近一看哭笑不得~

远远的就能看到奥帆中心的大火炬~出发

看看这里的海水多清澈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终于走到了,天色渐暗,风也变大了,开始飘起小雨点了

时间也不早了,开始找船歌鱼水饺(百丽广场店),奥帆中心附近有一家,出发去吃名气很大的鲅鱼水饺!然后吃得很不开心~服务态度超级差,点的大份的鲅鱼水饺,等了一会上了一个小份的,找服务员反应让我先吃说马上给我补上,到这都没什么问题,毕竟生意挺火爆,可能是比较忙疏忽了,可是等我吃完等了大概20多分钟都没送来,就喊服务员想催一下,告诉我已经下锅了让我接着等,我看着别桌比我晚来的饺子几分钟一碗的速度一桌一桌上我直接结账走人了!照片也没心情拍了,劝要去吃的朋友别去奥帆这边的的这家了~好吧,不能让这种小插曲影响我美好的心情,旅程才刚刚开始,继续上路~额,时间不早了,回宾馆睡觉~

行程第四天

今儿个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连着温度都往上升了好几度,可以暂时告别外套,随便穿件抓绒的长袖就可以出去浪~~~

成群的海鸥迎风飞翔~好羡慕它们的自由

回宾馆收拾行囊,出发前往即墨温泉小镇~

真的好远~~~~真的好偏~~~~~不过还是值得的!!!

转了3趟车,两个多小时,一路颠簸,都快散架了~~~
一路上特别荒芜,感觉像是穿越无人区~~~累的都忘记拍照了,回程的时候补上!

总算是到达了,在携程上面定的房间,定位居然还是错了,害我一顿好找!最后还是没找到,打了会所的电话,问明我的位置后,派了一辆游览车过来接我,会所的服务真是棒棒的,我要给你点10086个赞!

路上,跟来接我们的美女咨询了下,附近也有一片海,过去公交也就7~8分钟,不远,只是我们到达的时间也比较晚,没有去成,稍微有些许的遗憾。

这是房间的照片,住在一楼,房间不是很大,窗外只能看到竹子的底部。。。。

这是晚上送的入住小礼物,一个猫头鹰炭包,服务很贴心,还送水果之类的~

到达的太晚,晚上泡了个温泉,因为是淡季,基本上就像是我们承包了整片温泉,想泡哪个都可以,反正没人~~~因为太黑,照片都是第二天一早补拍的~~~

这是室外的大型泳池,夏天来的话估计游泳的也挺多~

会所中一共有san'ge这是大温泉池~

温泉边的景观河中的黑天鹅~边看美景边泡温泉心情也是挺舒服的~~~是不是还传来几声天鹅和野鸭的叫声~~~~妹妹的

这是室外的小温泉池~就建在一颗柳树边,旁边也是景观河~

这是室内的温泉池~相比室外的差了不少~但是带小孩的话还是室内安全方便一些~

另外会所还有SPA之类的,房间里都有价目表,想尝试的ke'yi

这是会所的早餐厅

餐桌上的花饰~清新淡雅~~

早餐挺丰盛的,没全拍~

出了照片上的,还有肉包、豆沙包、花卷、小米粥等等~~~

最后提一句,会所周边没什么吃的,就有一家小型超市,里面也没什么好买的~会所里中西餐都有,价格还算可以,200左右一个人~仅供参考~~~~

行程第五天

吃饱喝足,退房启程~最后一站青岛阳城区,特意定在流亭机场附近~方便后天回程

这是补拍的路上的照片,一路荒芜,感觉类似穿越无人区~~~~依旧颠簸了两个多小时~~~散架中~~~~~~~~~~~~~~~~~~~~~

终于到达目的地“我的地盘主题酒店”,选了星空房~前台提醒说大灯是蓝色的,我也没当回事,住了才后悔蓝色调多少还是会有些别扭~不过自己选得房,跪着也得住完不是~~~眼泪只能自己咽下去

卫生间差评,只有一道纱幔帘子,多少让人有些尴尬,起码里面得加一层磨砂玻璃之类的阻隔下声音和视线吧~~~~

到饭点,突然想吃炸鸡,选了附近一家“韩国三通炸鸡”,地方有点偏,不过味道还是蛮不错的~~推荐一下~~~~

这是晚上吃的,果断差评!锅爆肉,甜到腻!!连我这个口味偏甜的都受不了!!!

百媚鸡,唯一一道还能吃得下的,味道适中,还算可以~

琥珀凤爪,点菜的时候服务员说是微辣,我就咬了一个爪尖,辣的我愣是没咬下第二口!!!!什么破玩意!

皮蛋瘦肉粥,一点香味都没有,差评!吃的一肚子火!

行程第六天

订的早上9点的航班回上海~

即将乘坐的大铁鸟~

到达上海正值饭点,有点想石锅拌饭,美团搜了下人民广场附近,找到这家“一之春石锅拌饭”,走起~~~

美团上买了个套餐,蘑菇牛肉拌饭+海藻+西瓜汁一共33。

海藻算是凉拌菜,酸甜可口,清爽开胃~

西瓜汁味道纯正,没有那种兑水的味道,清口解渴~

最后正餐蘑菇牛肉石锅拌饭,蘑菇嫩滑Q弹,牛肉香嫩,物美价廉~~~五星推荐~~

吃完饭,乘着小火车回无锡(况且况且,呜呜)~~~

总结

旅游,是人们钟爱的字眼,它能够使你告别每一天周而复始的凡人琐事,是一种暂时的解脱。旅游观光,领略山山水水,感受每一处的风土人情,陶冶情操,增长见闻,修身养性,解悟释惑。“离家三里远,别是一乡风”。走出去,享受大自然的乐趣,舒展自己的胸怀,净化自己的心灵!

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水,不晓水深;不赏奇景,怎知其绝妙?!!

最后插一句~

祝每个人都有一段独一无二的旅程,记录下行程的点点滴滴,让他人有一点可以借鉴的经验,也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背景音乐:穿过生命散发的芬芳————侃侃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11-17 10:25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11-21 10:54

引用 花英子 发表于 2016-11-21 10:54:11 的回复:

回复花英子:又要降温咯,注意带上厚一些的衣物还有伞,带上预防感冒的冲剂,要是打算去吃海鲜的话别忘了带上止泻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