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城市,心中的世界-----日本东京-富士山--箱根7日游

凡之美好 (北京) LV.4
2016-11-16 13:06 369/4
  • 出发时间/2016-08-13
  • 人物/带小孩

关于费用

1、WIFI2台  126元  淘宝订首都机场自取 押金1000元
2、西瓜卡4张  584元  淘宝邮寄(146*4)
3、迪斯尼 携程打印(成人每人492元儿童每人315元)
4、接机 705元  淘宝
5、新宿-富士山-箱根 包车  2420元  淘宝
6、14-16华盛顿酒店 4424元
7、16-17箱根吉池旅馆6198元
8、17-20华盛顿酒店7230元
9、机票13921 元  儿童每人2764元   成人每人3719元
     新宿华盛顿酒店电话0081333433111

‌10、晴空塔门票 成人每人2060+1030日元  儿童930+510每人日元
11、浅草寺免费  大涌谷免费  五合目免费
12、新宿-舞滨(迪斯尼)地铁每人390日元
13、新宿-筑地市场地铁每人270日元
14、新宿-浅草地铁每人350日元
15、新宿-成田机场地铁每人1440日元
16、箱根周游劵2日成人每人5140日元 儿童每人1500日元

关于行程

本次日本7日游的主要行程:
DAY1:北京T3——日本成田机场;入住新宿华盛顿酒店
DAY2:东京迪士尼(land)
DAY3:包车富士山——箱根温泉酒店
DAY4:箱根—芦之湖——大涌谷——忍野八海——回新宿华盛顿酒店
DAY5:浅草寺——晴空塔——新宿购物
DAY6:东京塔——新宿购物
DAY7:酒店——成田机场——北京

关于细节

对于此次的东京之旅,决定有些仓促,有些纠结,还有一些说不出来的冲动。不论怎样,还是在儿子假期快要收官的档口,踏上了对于我们来说未知的岛国。粗发喽

T3航站楼的轻轨,这个角度看起来很美

儿子专注的望向窗外,在看呼啸而去的一排排树木,在看天空轻柔漂浮的白云,还是在看着自己能遇见的未来,不得而知......

我们六点出发,急急忙忙的赶到机场。乘坐的是日本航空,到了地方才发现窗口一个工作人员都木有,不急不慢严谨的日本风,在候机的时候已悄悄的刮了起来。等.....

D1带着期待带着兴奋走进小清新的东京

日本航空的各种小细节一下就彰显了日本制造业及服务业的实力。小小的踏板,遥控器的定置定距,靠背椅的小电视n种频道游戏的选择....。还有哈根达斯冰激凌,味道叫人点赞的餐,顾客满意一下子就越升到顾客忠诚了。服务业的学习永无止境还送给小朋友三选一的小礼物,贴心

经历了约3个多小时的飞行抵达东京的成田机场。晚点了一些时间飞机一直在日本海上空盘旋迟迟未降落。在飞机上隔空望着大海,蓝湛湛的天,蓝湛湛的海,雾霾是什么?暂时忘记一下。淘宝上定的接机,因为飞机晚点我们出来时已经等在那里了。直奔新宿的华盛顿酒店,大约80km的路程,大约1个多小时的路程。因为时差这一天活生生的少了一个小时

坐在车里街拍的风景,房子。街道就如传说中的干净,空气中飘着海的味道。都是新奇的赞,但是天蝎的老公指出了一点,街边绿化的草草木木不如我们大北京休整的有序。看起来有些没人管理的样子。还有一点特别让我们吃惊的是,一路没见到几个人,空荡荡的街道,偶尔几个路人匆忙而过......

入住东京新宿区的华盛顿酒店(Shinjuku Washington Hotel),距离新宿站很近的。流线型的白色大楼,掩映在街道边的树后,多了一丝满足的诱惑

儿子的内心其实已经越来越兴奋了。拿着相机狂拍,大大的镜子里小小的他,有一天会满满长大。

据说东京酒店房间都很袖珍,果不其然啊,两张长一米8,宽也就1米2的床已经把房间占满。一切都干净整洁井然有序五脏俱全,但就是小小小小小华盛顿酒店比较赞的一点就是配备的洗漱用品都是资生堂的。有没有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还有重点来了,就是马桶,用着他,有种漂洋过海来用你的赶脚。一切都不用描述了,确实值得背

入住后就要首秀日本的第一顿饭,有点小激动呢。暂时还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到处都会蹦出熟悉的汉字,只要敢猜就行。出发前下载的google map 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非常好用,精准到不允许你迷路。出门后才发现和坐在车上一样空荡的街道,木有人,木有人。。温柔的晚风轻轻拂过面颊,霸气的享受着安静无丝毫嘈杂的东京街道,顿时度假的感觉扑面而来。后来才知道我们中奖了,没有人是因为赶上了日本的夏休。夏休完全和我们的行程日期一致是该哭一会儿呢,还是哭一会儿呢。后面会讲到迪士尼的人山人海啊。。。

新宿区的西新宿到处都是这个药妆店,半径几百米以内就能有4/5个的感觉。

药妆店里各种面膜,COSME大赏中提到的过敏肌,干燥机适用的这款MINON保湿面膜迅速拿下。当时也没用过完全靠推荐,不过用后确实补水神器,嫩胶嫩胶的。还有3D面膜特点是服帖,包脸包的完整又贴,效果也是棒棒哒。店里有好几个会中文的导购,主动会帮你索引所需要的东西。眼药水就N多种,功课做得不够好,就只会晃晃而已,但也错过不少好东东

这家店可以说说:从酒店出来,凭着直觉向西走,找到了新宿站不远的这块商业街区,看着各种餐饮食店,鼓足勇气进了这家。进去后,没有人招待,我们东看看西看看,完全摸不清状况,在门口的一台机器那驻足几了几分钟研究了一会儿,实在是无法破解,于是行完注目礼后匆匆走出来。事后诸葛亮的老公若有所思的说:这可能是自助的。不适合我们新来的,好吧。换~~

日本的面条在各大游记里是超级火的,决定尝试一下。点了一碗浓汤的面,具体忘记什么名字了。吃起来总之汤汁味道鲜美浓郁,面条很细,入口很滑顺。老公点了一碗干面(武汉的热干面没吃够的节奏),还有一份饭,貌似配着蛋炒海苔,量很足。味道也是很鲜美的。在日本吃饭剩饭是不礼貌的,所以开足马力....吃....。豚骨面好像很有名

这个酒场,是回酒店的必经之路,此后的几天每天都和它擦肩而过。每次都凑上前去想吃一顿,无奈每次看菜单一个字也看不懂,说也听不懂,只好每次都咽咽口水。我想他就像我们的路边小吃,肯定绝味地道,可惜了。

D2东京迪士尼的色彩

第二天在酒店的洋定食中逐渐醒来。定食简单,但味道很考究,浓浓的玉米汁很香很纯。沙拉的调味是我喜欢吃的培煎口味的,一直在国内找这个味道未果,结果在日本的小超市中无意破解了原来是培煎口味,值得得瑟一下日本很爱吃煎的不熟的鸡蛋,外表看着还可以就是盘子中黄色的那东东,扒拉开后看着希呼呼的蛋液就实在不想吃了。老公貌似吃的还可以。

WHG hotel一共有4-5个早餐区域。一层的西式定食就是上面提到的,顶层的西式自助,二层的中餐,新区的西式早餐....每天选择吃,不会重样后面都会逐一上图

日本迪士尼走起

另一个角度的WHG hotel

新宿区街景,绿化确实不够规整吼

日本街道随拍,无处不在的干净,根深蒂固的干净,深入骨髓的干净,干净整洁已是一种习惯。此刻站在日本的街头,才真正体会到5S所提及的素养。深深的震撼,内心发生了变化

粗发

继续粗发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6 18:4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1 14:52

引用 jiamengyunxql 发表于 2016-11-16 18:48:04 的回复:

回复jiamengyunxql:努力写,逐步整理中。。。

2016-11-23 13:51

引用 wxpurple 发表于 2016-11-21 14:52:57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