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8月 马来西亚(吉隆坡-槟城-亚庇)

Jason (温哥华) LV.3
2016-11-16 13:36 185/4

蚂蜂窝处女秀  8月去的马来西亚 刚刚学英语回来。要在出国留学前,好好去玩一趟, 。    不想跑太远,就选择了马来西亚,虽然时隔3个月了。 想起来还是美好。大家可以借鉴

DAY1 上海浦东-香港-吉隆坡。  上海早班机飞去香港香港转道吉隆坡。省下一大笔钱呢

香港机场

香港机场转机。趁着大笔时间。来吃个饭吧。 好吧 都吃不起 买瓶果汁喝喝吧。 等下上机吃饭。

吉隆坡酒店

吉隆坡酒店。在吉隆坡住的不是很好。为了省钱。房间位置不好。 看不见吉隆坡

云顶高原

第二天。吉隆坡先不管,先跑云顶高原 避暑胜地 从吉隆坡云顶(巴士   到富都车站买票 差不多1小时到云顶山脚,再做缆车)。 酒店是真的冷,都不用空调 电风扇也可以省略

云顶缆车。可以在吉隆坡买车票的时候,一起把缆车票买了。要买往返哦。  切记

缆车一路很美

酒店大堂等待check in

等check in的人很多

酒店窗户外望

外面真的是超级冷呢

娱乐

说是云顶高原有游乐场。其实根本还没修好,对云顶真的很失望,酒店里面的室内游乐场,说实话也不咋地

云顶转回吉隆坡

吉隆坡塔外观。 准备在上面吃个午饭

去了吉隆坡塔顶的旋转自助餐

好像有点雾霾啊

吉隆坡石油双子塔

饭后。去吉隆坡双子塔。大shopping

水族馆

位于吉隆坡双子塔下面的水族馆

这个水族馆吐血推荐, 超级震撼,虽然没有迪拜的大 但是能把这样一个水族馆建在双子塔里。也是不容易的。又点不好找。各位蜂蜂要记得问路哦

fly to penang

到这里吉隆坡行程完成了。下面就是启程去槟城

晚上飞去槟城啦。  亚航的飞机,切记。廉价航空都在第二机场(KLIA2)。但是如果你不小心走错到第一机场 也没关系,有相通的列车,很快就能到。。。 亚航主要是箱子不能超规格,我们两个箱子超规格,被罚款,一个普通的登机箱是可以带上去的 他还不会称重,还可以带一个包

槟城酒店

槟城的酒店了。 这次酒店可谓是高大上了,美美睡一觉。

开启在槟城全新的一天

槟城壁画街。  不要问我怎么找的。 教大家一个方法,走在路上,你会看到一些拉黄包车的爷爷,做他们的车,他们会带你游览槟城,你就说我们要去看壁画,他们就会带你去,爷爷给的价格就不要还价了。毕竟老人家也辛苦。。 爷爷大都会讲国语。

壁画

超级喜欢这个墙

槟郎山

槟城槟郎山,做了公交过去。直达。俯瞰槟城。还是很美的

dinner

为了解决晚饭。想找个夜市。   (Tip. 打出租车一定一定一定要还价,我们去这个夜市打车的时候,很贵,就是不知道可以还价,。   还有一点!!!  打出租尽量不要找华人司机。就算你英语不好也没关系,外国司机都很热情的,慢慢说,。而且外国司机给的价比较低!! )

补发一下。槟城的猫山王榴莲。这家店也是爷爷载我们去的

海上游行

本来今天想去兰卡威的。 可是前一天去买票的时候。早上的船票都卖完了。 建议蜂蜂们一定一定要提早买去兰卡威的船票。      我不得不临时改变行程。  报了一个海上游行一天。   感觉还不错哦

船上项目

结束槟城行程。

蓝天白云,槟城一大早飞去亚庇

到达亚庇

定在亚庇的海边别墅

自己做的丰盛晚餐。

第六天下午了。早上是报了一个当地团。出海玩了一下。那快艇做的很难受,但景美。心情也美丽。   这里忘记拍图啦。 请大家脑补下

照样亚航。  晚上要飞回吉隆坡

亚航极度简单的boarding pass

回国

因为前一晚到吉隆坡,实际上是差不多第7天凌晨才到的吉隆坡,便在机场过夜啦。一大早飞机回国啦

下面我总结一下这次行程的机票 酒店订单

机票

机票一人。总价汇总

上海转机香港 到吉隆坡。  往返

国泰航空餐食。  经济舱标配哈根达斯哦。 加上中式点心

吉隆坡---槟城。亚航

槟城槟城----亚庇

亚庇 回吉隆坡。

酒店

吉隆坡

云顶高原

槟城

亚庇大别墅

小提示。    大家去马来西亚。一定要准备好防晒霜。特别是海边!

行李

一个行李汇总。大家可以参考哦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16 17:26

引用 青芒果abc 发表于 2016-11-16 17:26:48 的回复:

回复青芒果abc:坐等我更新哦

2016-11-16 23:1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1:53

引用 小禅kay 发表于 2016-11-21 11:53:00 的回复:

回复小禅kay:去吉隆坡  千万不要被一些攻略骗了   在云顶高原没有装修好前  去就是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