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的马代亲子游~ coco波杜希蒂岛

• 出发时间/2016-10-23
  • 人物/带小孩

关于行程

第一次写游记,还是个新手~ 哈哈哈,写的不好大家多多包涵!
儿子三岁半了,一直想带着他和自己的父母,一家五口去马尔代夫玩玩!把想法告诉父母,也得到了父母的支持,于是我就开始了一系列的选岛,做攻略等等~ (说实话,挺累的)
关于选岛:
马尔代夫有一百多个岛屿可以选择,选岛是对我来说整个行程里最最困难的一件事。从去年开始,我就在纠结选择各个岛屿,要有符合亲子的,要浮潜好的,水屋要有泳池的等等各种要求。最后锁定了阿雅达,coco波杜希蒂, 玛娜法鲁岛JA这三个岛屿。我们每个人的预算在15000到18000之间,由于我们是十月底去的,马尔代夫属于淡季,所以价格也比较合理。阿雅达和玛娜法鲁岛JA比较远,需要先坐一小时内飞再坐一小时快艇才能到达,Coco波杜希蒂只需要坐40分钟快艇就能到达。和家人商量之后,觉得带了小孩还是不要太累,怕小孩受不了,最终一致选择了COCO波杜希蒂。然后开始找旅行社(四川国旅)订机票和酒店,对四川国旅非常的放心,之前去欧洲也是在它们那里订的,很省心。最终订的coco波杜希蒂7天5晚成都直飞马累(美佳航空)1晚马累+2晚泳池沙滩别墅+2晚泳池水上别墅,包含早晚餐,快艇上岛,大人15000/人,儿童是9000/人,我们四个大人一个小孩共69000元。关于包含早晚餐我要提醒一下大家,有男士同行的其实我更建议选择一价全包的岛屿,包含早中晚餐的,因为包含早晚餐,我老爸和老公到中午的时候就会觉得饿了,早餐时间是7:30到10:30,晚餐时间是19:00到22:00。男士可能消耗比较快,中午就会感觉饿,我和我老妈中午就不会觉得饿。所以要提醒一下大家,有比较能吃的男士一起旅行还是选择包含早中晚三餐的岛屿。
接下来就开始了一家五口的马代亲子游~~

开始愉快的旅程

到达马累时间是早上6:30(马累时间和北京时间有三小时时差)
马累机场很小,一出接机大门就能看见大海,找到第一晚在马累入住酒店接机的小黑。等人到齐以后就坐车前往酒店,车程很短(十分钟就到马累酒店了)酒店很小,前台接待是个中国小姑娘,很快就入住了,马累酒店的房间很一般,就和国内如家这种连锁酒店的房间差不多吧。在马累无聊的待了一天,去超市买了很多东西,准备带上岛(零食是一定一定要准备很多的,可能带了小孩的原因,觉得上岛以后零食很重要)另外再提一点的就是我个人觉得马累酒店的前台小姑娘非常好,晚上在酒店吃晚餐的时候,我背的包丢在了餐厅里,晚上我才发现我的包不见了,于是下楼去找,告知了前台小姑娘我的包放在餐厅忘拿了,小姑娘问了正在餐厅打扫卫生的小黑,小黑说他没看见,小姑娘不放心还出门把走过的商店都去找了一遍。结果等另一个小黑祷告完回来,小姑娘又去找这位小黑,小黑知道了这件事就从柜子里把我的包拿来给我。说他在餐厅捡到的~  还好,找到了。在这里非常谢谢那位热心的中国小姑娘。

第二天早上8:30车子把我们送到机场,准备坐快艇上Coco波杜希蒂岛。(坐快艇就在机场的旁边)上岛的时间是早上11点,下雨了,岛上的中文向导说最近是因为受台风的影响,雨水比较多(还好只有第一天早上下雨,后面五天都没下过雨)岛上有两位中文向导,都是女生。一位在大厅接待处,一位在餐厅接待处。他们两个女生人都非常好,非常热心。不论什么都可以找她们~

岛上的明星鸟

可能是带了小孩,我们是最快被安排入住的。前两晚被安排入住沙屋,波杜希蒂的沙屋是180平的别墅带私人游泳的,很大,特别满意。沙屋每天只有一瓶1L的水,我们三个人小黑多给了一瓶,但是也不够喝,送了风油精给小黑,小黑非常喜欢又去给我们拿了两瓶水来

把行李整理好,换好装备~就出去玩去啦

抓寄居蟹的两父子

我抓小的

吃早晚餐的餐厅

最后两晚换水屋了太令人激动的是给我们两间房都升级成了超豪华水屋~ 哈哈哈,太开心了!很大的房间~   超豪水每天房间有两瓶1L的水,下午小黑又会送两瓶500ml的水,水基本够喝。

超豪水客厅

儿子来马代最高兴的一件事就是游泳玩水,每天都闹着要游泳~ 从马代回来以后还在给我说他还要去马尔代夫 真的是玩高兴了!

左边超豪水右边spa

健身房

沙屋海滩的小鲨鱼

水下相机用的GoPro4,效果很好!

浮潜也是棒棒滴

最特别的是还在马代过了自己28岁的生日就在餐厅用小蛋糕当成了自己的生日蛋糕这是最简单又最难忘的生日

最后走的一天,中午12点就退房!然后被安排到岛上的娱乐休息室,有打台球,兵乓球的。下午也可以利用时间去玩摩托艇那些的水上项目。下午六点快艇送我们去机场~ 就这样7天5晚的旅程结束了!总的来说,coco波杜希蒂岛还不错,服务非常好!唯一觉得不太好的就是餐厅吃的东西!每天都是鸡肉牛肉鱼肉,穆斯林国家不吃猪肉,一连吃几天就会有点腻,有点受不了了。而且餐厅只有早餐提供水和果汁牛奶,晚上都需要付费!但是带了小孩的家长不用担心,小朋友喝水的水杯是可以带进餐厅的,所以不用担心小朋友喝水。
Bye ~ 马代!愉快的假期~

需要带的东西:
其实还带了很多东西,都来不及照了。这些是最主要的:浮潜用品,防晒霜(两瓶金瓶安耐晒,一瓶水宝宝一瓶香蕉船儿童的)泡澡是用的消毒片,面膜,帽子,太阳镜,各种药类(多带风油精,小黑很喜欢,可以送给他们来换水) 零食(一定要多带)衣服四五套就够了,wifi移动随身(这个一定要租一个,淘宝上有,很方便,马代的任何地方都可以用)美金(我们准备了一千多美金,一个房间押金是200美金,可以刷卡,1美金是最重要的,最少要准备20张1美金,给小费用)坐骑泳圈(照相非常好看,小朋友玩的很高兴,就是比较大又重,带着占地方) 插线板(很重要,有很多需要充电的电器,带一个插线板就都解决了充电问题,一个房间只提供一个转换插头)玩具(带了小朋友,非常需要给他们带他们喜欢的玩具去,因为大多数时间都在房间玩)薄毯子(小朋友睡觉的时候用薄毯子非常方便)玩具水枪,水球(小朋友玩水时非常喜欢)
希望给要带小孩去马代的朋友们提供了一点帮助

引用 lucas-m 的图片:

2016-11-16 14:38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1-16 17:26

引用 liushengzuo 发表于 2016-11-16 17:26:48 的回复:

回复liushengzuo:不客气

2016-11-16 21:48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1-21 16:54

引用 mowang1987 发表于 2016-11-21 16:54:04 的回复:

回复mowang1987:一个女生去可能会比较无聊~ 如果你喜欢玩水就可以,但它的房间比较大,一个人不知道你会不会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