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妹之魔都逛吃之旅(上海 2016.10.11-10.16)

蕊蕊tvb (沈阳) LV.9
2016-11-16 14:38 186/2
  • 出发时间/2016-10-11

与小姐妹一起出游的计划终于在参加工作的六年后得以实现了,哇咔咔。兴奋的我俩足足提前两个月就开始谋划各种行程安排,此次魔都之旅可谓是人品各种好,运气何种好,总之就是各种嗷嗷滴顺。。。。。。

行前准备(机票、酒店、门票)

机票
       为了降低出游交通成本,提前两个月预定机票,在对比了价格之后果断决定购买春秋航空的机票,果真价格非常美丽,往返机票(含保险,基建燃油,往返10公斤托运)人均不到800元。前提是一定要提前订机票,提前订机票,提前订机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

酒店
       机票搞定之后,开始预定酒店。本次出游的主要目的是去上海迪士尼玩二天,因此决定在迪士尼游玩期间入住乐园的欢乐总动员酒店(PS:酒店距离乐园入口还是有点远的)。
       第一晚入住的依然是去年住过的维也纳酒店(上海浦东机场店),因为这家店可以提供接送机和接送迪士尼乐园的服务,非常方便。(PS:关于这家酒店的详情可以看一下我的另一篇香港上海的游记)
       剩余几天入住的是如家快捷酒店(人民广场福州上海书城店),这家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距离南京东路和人民广场都非常近,交通也十分方便。

上海迪士尼门票
       迪士尼的门票是在微信迪士尼官网购买的,平日的两日票是700元/张(营业时间:9:00am--20:00pm),可能周五至周日的票价还会再贵一些,但是相对营业时间会延长一些。到了乐园门口排队通过一道门安检后,直接用身份证在第二道门取票即可。

DAY1

在机场坐等飞机,因为延误了近两个多小时,实属无聊。
到了魔都后维也纳酒店师傅来接我们,居然还是是专车呢,哈哈!

DAY 2

这里先说一下行李寄存的事情哈!如果选择住在欢乐总动员的亲们,免费寄存行李可以有三种选择(办理入住和退房时都可以免费寄存),一是可以直接到酒店寄存,然后搭乘酒店的接驳车去乐园,二是可以在接驳车站(进入迪士尼小镇门口)寄存行李,需要提供酒店的订单号,然后寄存行李处会将你的行李直接送到酒店;三是在进入乐园安检后右手边有行李寄存,也是需要提供酒店的订单号。相反退房也是一样的,可以直接在酒店寄存,下午三点之后会将你的行李放到你指定的寄存处;或是你直接将行李寄存在乐园的两个寄存处即可。如果你没有入住迪士尼的酒店,行李寄存是收费的。

正式开启第一日迪士尼之旅哈!我去魔都的这段时间每天都是阴天,气温又很凉爽,特别适合游玩。
从酒店接驳车站往迪士尼乐园走路的途中,有一家非常大的星爸爸,里面的杯子、购物袋等等都是迪士尼定制版的,其他店都买不到,感兴趣的亲可以去逛逛看。

经过安检之后,用身份证取事先在网上定好的门票。进入上海迪士尼有个特点就是一进门所有人背着包就开始跑,原来大家都非常着急的去取快速通行证。由于我跟小姐妹买的是两日票,所以我俩的玩法就是怎么舒服怎么玩,不用跑的那么累。事实证明不在旺季游玩迪士尼真的是不需要跑,基本上排队二十多分钟就可以了,即使比较火的项目也是可以取到快速通行证的。

知道这个排的人山人海的队伍是在等什么吗?没错,就是火鸡腿,55元/个。原来这个火鸡腿只有在上海迪士尼才能买到,日本也能买到,香港的迪士尼是没有的,美国俺美去过,所以不晓得。他们家是下午两点开始销售,基本上没等人家开门,已经排的人山人海了,对于我俩这地道的吃货怎会放过呢,必须跟着排队呀,味道还不错。推荐去上海迪士尼的亲可以尝试一下这个火鸡腿哈!
        (PS:我俩大概算了一下,基本上排队买火鸡腿的时间可以排到在迪士尼乐园游玩项目时间的前三名啦。真火呀!)

迪士尼商店的棒棒糖,感觉没有香港迪士尼做的精致。

晚上搭乘酒店的接驳车回到酒店办理入住,由于办理入住需要排队,我跟小姐妹分工合作,我办理入住,她去排队去行李,这样比较有效率哈!
       进入房间真的不错哈,从装饰到提供的洗漱用品都非常有特色,电视里都是迪士尼的各种动画片,最后退房的时候房卡是不收回的,给你留作纪念。

DAY 3

在酒店吃了自备的背面,开启迪士尼乐园的第二日之旅。

向亲们推荐一个迪士尼乐园里明日世界中的项目——创极速光轮。他坐上去的姿势是骑摩多的方式,然后就跟过山车一样,这个项目我跟小姐妹一共做了三次,晚上玩效果特别炫,强烈安利给喜欢刺激感觉的亲们哈!

对于两名吃货来说怎么能错过美食呢,这个玉米热狗也是需要排队买的,味道不错哈!

离开迪士尼之前必须照张相,才不虚此行哈!

本次来魔都的目的之一就是一定要去薛之谦的火锅店大吃一顿,我跟小姐妹去的时候已经快晚上九点了,本想晚上吃火锅的人会少一些吧,结果一进去人还是很多的,人气真不错,味道更好。推荐去魔都的小伙伴们去尝尝哈!他家招牌菜可以去大众点评上去搜一下即可。

PS:剩余三天我跟小姐妹就是在魔都开启逛吃的模式,所以交通都是地铁,买的3日地铁票45元/张,从开 始刷卡的72小时内有效,非常合适哈!

DAY 4

今天的行程:步行溜溜(徐家汇地铁站—美罗城(负一层 BAKE日本北海道芝士塔)—衡山路—余庆路—武康路—常熟路地铁站  (全程1小时左右))— MUJI旗舰店、大创生活馆——新天地—SOHO复兴广场

步行的路线是参照静小姐_Suki(上海)写的蚂蜂窝游记选的,非常具有上海特色的林荫道,两旁都是洋房及名人故居等。

美罗城负一层的北海道芝士蛋挞超级推荐哈, 现烤的,非常好吃,喜欢芝士的亲千万要去尝尝,15元/个。一盒六个是80元。

这家冰淇淋买的人非常多,之前没有做功课,只是看见很多人在排队,就跟着凑热闹了,后来才知道这家冰淇淋很有名的,我买的是焦糖海盐味道的,味道非常正。怪不得来魔都之前朋友说在上海买吃的,看见有人排队就要跟着排队,一定不会错哈!

跟小姐妹去了SOHO复兴广场,正好too cool for school家搞活动,买了一堆面膜和彩妆,然后又去line friends家买了一堆可爱的小东西哈!

带小姐妹去吃了我去年吃过的咖喱饭,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一年又到魔都故地重游了!

DAY 5

早上去酒店附近吃牛蛙面,这家人非常多,从早排到晚都需要排队,但是味道还不错,牛蛙给的很多,猪排也很好吃。

吃饱喝足开启逛街模式,战利品的图片在后面哈!

由于迪士尼乐园的疯狂动物城的纪念品缺货,所以跟小姐妹到市区的迪士尼旗舰店溜达一圈看看能不能买到小狐狸和树懒的玩偶,结果非常幸运都买到啦!

晒晒战利品哈!

心心念念终于吃到了鸭血粉丝,料很足,但是味精味道有点重。

晚上跟小姐妹又来到外滩溜溜,终于看到了有弥红灯的外滩夜景了,弥补了去年的遗憾哈!
PS:两个女屌丝在外白渡桥那研究了半天当年依萍究竟是怎么从桥上跳下去的,她是怎么爬上去的

逛了一天的人肚子饿的就是快,还好我们住的地方附近到处都是饭店,而且营业到很晚。尝尝魔都的米线,味道也很不错呢,店面装修也很有云南的特色呢!

DAY 6

早起吃了一顿小笼包,准备回我大沈阳了。

此次魔都之旅终于圆了跟小姐妹一起出游的梦了,非常顺利和难忘。期待我俩以后的逛吃之旅哈!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11-16 15:04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