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礼物🎁~Mauritius

这次旅行是七夕的礼物,但是由于我们家的胖子比较忙,所以一直到10月30日才出发~我们是在旅行社报的自由行北京直飞8天5晚。

行程计划

第一天(10月30日)

我们坐机场大巴21:00到T3航站楼,时间刚刚好因为要托运行李(这个行李。。。。胖子的14.5我的23.3原因是我们带了好像12瓶矿泉水,全扔我箱子里了,结果超重。。。后面我会说为什么带矿泉水

因为我们是31号凌晨00:45起飞🛫。

23:15我们过完安检,去日上逛了逛,把要买的东西,都打了小票回来取(把航班号和回来的日期告诉结账的打印小票就可以了,不用付钱,回来时如果还想要就去结账,当然不想要了就可以不拿了,反正没给钱)

第二天(10月31日)

00:00开始登机,我俩还去costa买了两杯热巧克力回来时候比较赶。。。。登机口都没人了。我俩一顿跑,还好赶上

我们机票是要的后面靠窗户的GH
飞机上座位💺是AB   CDEF   GH
但是为了胖子为了我睡的舒服直接去后面占了一排没人的四个连着的座位,让我去睡,最后我也没去让他睡了,谁让他比较肥呢两个的他伸不开腿

上飞机✈后发现每个座位💺上都有一个枕头和一个毯子,飞机上很冷,建议大家多穿些,我整晚都穿着棉服盖着毯子。这个洗漱包是上飞机后会每个人发一个。里面有牙刷、牙膏、袜子。还有没什么忘了,最重要的就是牙刷,因为毛球的酒店都不提供牙刷需要自己带哦~🙄我们自己带了两双一次性拖鞋,这样脚比较舒服,毕竟12小时飞机😬😬

🛫喽~开始晚餐啦🍹🍗因为之前看大家游记说鸡肉比较好吃,我就要的鸡肉(忘了打开拍)吃饱睡觉啦,晚安~

天亮喽~昨儿晚上飞机时候空姐发了两个表格,是要下飞机时候交给过关的,我们早上才写。不会写的飞机上有杂志里面110页有模板哦😘~我们是之前旅行社有给发资料,直接照着填写。

填写完开始吃饭早饭,我们一样要了一份,早上的比昨晚好吃哦

下面就是毛球啦~我们要🛬降落喽😬,我们来啦~嘿嘿😁

准时🛬降落,是毛球的早上8:45顺利出关,我们来到9号找到一中国女孩,她带我们去酒店。

因为要等我们一个自由行团的所有人都到齐,大家开始换钱的,去卫生间的,胖子在国内直接在华夏银行卡(华夏银行每天第一笔不收手续费)里存的人民币,我们找到ATM直接取卢比(atm在出口右边,出门就能看见),这样比较划算,我们取了13000卢比(花了一半才想起来拍照),也就是人民币¥2500不到,我们还带了300多美元,300多欧元,这里都可以用,小费我们每天放床头1美元,如果是卢比就要50喽,所以还是美元比较值给小费(我们最后剩了一半,因为酒店包早餐,一日游是中餐,只需要买东西、零食、晚餐时候花钱,其他没地方花,所以如果大家不买什么的花可以少取些,我们是最后回去在机场又换成美元了,因为带回国换不了了。)

这里的小费不可以给硬币,在这里硬币是给乞讨者的,所以换些小额纸币。

大家都换好钱,集合完,我们出发啦~去酒店🏨我们路程要1小时左右,毛球的路比较绕,为了不晕车,我全部都在睡觉,胖子本来不晕车,快到酒店时候也都有一点点晕车了,所以来玩儿的朋友一定要带晕车药,因为每天都需要吃,毛球沙滩🏖好的酒店在东部,玩的在西部,所以随便去个地方都要1小时,没有晕车药,可能接下来你一点玩的心情都没有了。

我们的酒店在东部,这里的办事效率真的很低,所以不要急,我们花了快40分钟,终于办理好入住。你要先到房间,服务员会把行李送到房间,当然你也是要给小费的哦~🤑

这苏尔库夫酒店(携程叙尔库夫我也不知道到底叫什么。。。)属于那种独栋的小别墅,不属于豪华型的酒店,但是环境我们很喜欢,只是酒店的沙滩🏖由于打扫不及时,所以很多海藻。不是很好,不过酒店沙滩都是通用的,可以往前走走就到毛里求斯公馆的沙滩啦~那边很干净😬😬

换上衣服开始熟悉下酒店周边环境~沿着海滩走

因为是刚下飞机✈,所以我们当天并没有安排一日游,是泡酒店哦~把我带过去的独角兽🦄冲上气带到泳池开始玩啦~由于我是旱鸭子很怕水,水到我胸口,我就喘不上气,但是来了海边怎么能不玩水,胖子教我浮潜,经过漫长的学习过程,我可以在他扶着的情况下飘起来,但是不能动,动一下就感觉要淹死了

我们在泳池玩了一会儿,就跑到海边去了,我不敢浮潜,所以只有胖子自己去了,抓到一只活的海星,我们拍完照又把它扔回海里了。😬😬

这里有个头,哈哈。因为这块有好大一块珊瑚,所以周围有鱼群。不过不是很多。

晚上了,我们在酒店吃饭,因为毛球晚上比较荒当地人7点以后好像就都不出门了,酒店的大门也会关。当地人都21:00点才吃晚饭。。。。这么晚,一听吓坏宝宝了。🙄
还好酒店都是早餐7:30-9:00    æ™šé¤ä¹Ÿä¸€æ ·19:30-21:00

吃完饭~吹吹海风,好惬意

第三天(11月1日)

日程:快艇🚤追海豚🐬+天涯海角+大湾午餐+自然桥+蓝湾浮潜

早上车子6:50来酒店接我们,8:00到达。上车吃了药我就开始睡😣很幸运~我们看到了很多🐬,不过早上有些多云所以有些阴阴的。

我们在这里等着快艇来接我们。

这里一般下水的都是老外,所以如果大家水性不好不要下水了,其实我觉得还是挺危险的,你在下面游,快艇在上面开。。。。🙈想想都可怕,胖子一直想下去,最后也只是想想而已🙄🙄

我们的小黑船长,超有范儿~脏辫儿。明显看着没有跟我一块拍照时候开心🙈🙈🙈

开着快艇🚤我们来到了“钻石💎礁”说情侣💏在这里合照很好哦~我们也有拍,不过特别虚,之后才发现啊🙃所以不给大家看啦

我们到了“天涯海角”分手大师取景地哦~这个U型公路🛣,这里的天气真的是变化好快,早上还多云,阴天,这会儿中午已经大太阳睁不开眼睛👀啦~

午餐是在大湾~每人一份饭一杯饮料🍹,当地的米饭🍚真的是糟到不行唯独觉得炒面还比较能吃

饭后自由活动40分钟,大家拍照片📸,突然发现冰激凌车,与小黑讲好价格买了一个50卢比🤗🍨一定要先讲好哦~看到别人游记有被坑的。

下午来了自然桥,这里真的是超没,浪很大,站在桥上拍照片真的还是挺害怕的,因为风大,脚下的礁石不平整,生怕一个大浪给我们拍下去😜想象力也是还可以,但是真的挺危险

自然桥有很多的流浪狗,它们都很瘦,如果你们有富裕的面包🍞就请给它们吃吧,真的很可怜,都已经瘦到皮包骨了,我们买了椰子50卢比,把椰汁喝完后(很甜),卖家把椰子切开让我们吃里面的椰肉,我们吃完给狗狗,这些狗狗吃东西真的是为了活着,它们会抢吃的打架,我们上车走了,这些狗狗追着车子跑了好远,我们心疼,又扔了些面包给它们,它们还是不停,依旧追着,直到很远。。。。。😭😭

然后我们来到蓝湾,换好衣服,准备浮潜了,这里的鱼🐠种单一,但是蓝湾的鱼还挺多的,我漂了一会儿上船了,胖子一直在玩,还拿面包喂鱼,有好多鱼过来吃。😜😜就这样玩了一个多小时,今天的结束啦~换了衣服,把我们送回酒店超开心😊哒~认识了很多小伙伴。

第四天(11月2日)

日程:船模厂+火山口+黑河谷瀑布+七色土+午餐+鸟公园+鸟公园双人四驱车2小时

船模厂里面展厅不让拍照片,不过每个船真的都好精致。多少钱的都有,他们可以帮你打包托运那种,应该是不怕摔的。我们没买所以不太清楚。

火山口就这一滩水。。。。什么都没有

这个小水流就是黑河谷瀑布。。。估计降雨量不够所以💦雨水不够吧🙄

这个野🐵好凶的,你稍微靠近它,它就龇牙咧嘴。。。吓得我躲的远远的🙈我也是小猴子,可是跟我一点也不亲😩

七色土还是很漂亮的。

吃午餐啦,和前一天差不多,都是一份饭,一杯饮料🍹,还有点面包🍞的小吃。

吃过饭后,我们来到鸟公园了,鸟公园真的好大,玩一天都不见得能玩完,我们有好多都没有玩。因为来不及了。

象龟超级大😃😃笨笨的。

每天都有新认识的小伙伴😍好开心,还有一对昨天追海豚🐬就在一块,异国的缘分💓

索道很好玩~~刺激

这个索道是免费的鸟公园里,但是照片收费,人越多越便宜,不过在一个U盘内,回去分开考了发邮箱就好了,我们就是和一对一块买的,4个人一共800卢比,我们每家各400卢比,他们还要去香港,就是我们带回北京考出来发邮箱给他们的。

胖子重心比较大,当然我生怕他被甩出去,哈哈,还好掉在了垫子上😏😏

新认识的伙伴们大合照,美美哒😝😛

帅不帅?说实话,哈哈哈哈😂😂😂真的超刺激,四驱车,一定要玩啊,玩完白短裤已是黑短裤脸也是黑的,不过超开心。四驱车骑行之前教练要看你骑的如何,如果主驾驶撞到旁边轮胎,直接被pass掉,换副驾驶来骑,如果这个也不好,那两个人就要被分开了哦,分别由一个教练带着,剥夺你骑四驱车的资格,只有坐的份了。还好胖子的技术很好。顺利过关

第五天(11月3日)

日程:鹿岛双体船+水上三项(滑翔伞+水上沙发+水底漫步)+浮潜+船上BBQ烧烤

这个行程防晒很重要。。。。因为如果你在船里就不好玩啦,一定要到甲板上,但是会很晒,不过很舒服。

船上的酒水都可以随便喝哒~所以当天根本不需要带水,由于我忘了,我们背了两瓶矿泉水,怎么背过去,怎么背回酒店。。。😣😣

新的小伙伴哦~

海胆150卢比一个,我们买了4个,胖子吃了三个,我只吃了一个,好咸。。。。的不过说大补,不知道补啥。

吃完的海胆壳扔进海里,不会污染哦~鱼🐠儿们也可以吃

刚上双体船时候,大家都不好意思去船的船头,我第一个跑过去🙊

午餐前,大家可以下水活动,这里的水好像很浅可以站着,不过我也没下去,由于第一天蓝湾时候我们没有带自己的浮潜东西,用的是导游提供的,可是呼吸管经常进水,今天就带了自己的来,胖子和老外们都下去了,同船的,有个男人没有带泳裤直接穿着内裤下去了。。。也是没谁了😂😂好尴尬,我们有带面包🍞喂鱼。这里有鱼哦!

小黑在给我们准备午餐,味道好香哒~鸡腿🍗,鱼肉

差不多的时间,小黑就会叫浮潜的大家回到穿上,换好衣服,准备乘快艇🚤去看个小瀑布啦。就是去转一圈然后回到双体船上

回到船上,开始吃饭拉。我家胖子去给我要饮料🍹😬😬这对韩国人用筷子不是很好,基本是不会。。。没肿么吃!

这个就是我们今天的午餐啦~吃完如果不够还可以加哦~这边的鱼肉都是海鱼,肉都比较死。跟鸡肉好像都没区别,鸡肉很好吃通心粉也挺好,米饭🍚依旧糟。。。烤香蕉🍌太甜了,上面撒了糖。

吃过午饭,休息一会儿,来到鹿岛我们下双体船,可以在这里换泳衣,浮潜1小时左右,去玩时候没拿手机所以木有照片,在这里我终于敢可以不用扶着胖子自己飘起来了,当天浪很大。。。。也怕怕的。

水底漫步是下午水上三项,实际并没啥可玩的。。。。。照片是我们和卖家谈好赠送的

原本以为会很高,结果一点不高,有点小失望。

水上沙发挺好玩。很快

我们带的水还有两瓶怕不够了,在长滩酒店这玩完水上三项,买了一瓶60卢比,我们酒店卖100卢比,但实际超市才15块,可想而知。。。。。水的重要性。如果大家箱子有地方一定要多带哦。这个4分之一的小菠萝🍍,原本卖25卢比,我们只想把买水找的15卢比硬币花掉,最后卖菠萝🍍的小黑同意啦,卖了给我们,很甜哒。味道很好。

第六天(11月4日)

日程:炮台山+路易港+蔻丹广场+super  u è¶…市+红顶教堂+钻石厂

今天还好并没有起的特别早,导游8:30分来酒店接我们,开了一个小车车,一问才知道今天只有我们和另外一对,坐上车,我们一块来长滩酒店接另外一对

吃过早餐我们在酒店闲逛等着导游来接~~

这里是炮台山,这里可以看到下面路易港的全景。😬其他就木有什么啦。

这里有个老爷爷在这里刻木雕,他的木雕都是他的自画像。

蔻丹广场伞街,可能因为当天下了一些小雨,如果有太阳应该更好看。

本来我觉得这张照片并不好看,可是胖子说挺好,我的帽子也是挡住他大大的脸,哈哈哈。

去了毛球以后天天吃那里的饭,真心来不鸟啊~~已经快要吐了,我们找了好多天的麦当劳,KFC终于在最后一天我们逛完super u è¶…市这里有一家,好开心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看大家的游记都是说这里的红茶很好,红茶是24卢比一袋,不过超市没货的也很快,我们去的时候也不多,导游说这个奶粉新西兰的很好,我们买了3带给家里的老人,134卢比好像,核算人民币30多吧。朗姆酒我们买了两个小瓶的,带去回去做纪念,唯一的遗憾我没买到心怡的DUDU鸟。。。。。。

红顶教堂,我们的导游美女说帮我们拍一张和明信片上一样的。。。。。。。哈哈哈

这两个小黑孩儿非拉着我和我拍照,照片不仔细看真的看不见他们哦。~~

第七天(11月5日)

今天该回北京啦,旅行社的司机9:30来酒店接我们送我们去机场,最后一天,好舍不得,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的快~~

第八天(11月6日)

凌晨05:00多我们落地北京~~唯一的赶脚就是好冷~~

费用明细

机票+酒店:24000元  è‡ªç”±è¡Œ8天5晚
一日游4天:3480元(在某宝上报的,如果想知道的可以留言我推荐给你去了以后发现我报的相比其他人的一日游都便宜一半差不多)
当地花费:3000元人民币左右(我们兑换了1万3卢比,最后剩了一半)

回来以后我有挑了100多张照片,把我们这次旅行做成照片书,以后可以放在家里,总觉得电子版的随时都有可能会丢,还是这样比较放心😬😬,才30块钱,觉得比洗照片还便宜

本篇游记共含5151个文字,111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1-16 21:25

引用 亚热带桃子 发表于 2016-11-16 21:25: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