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西安三天自由行~

皮皮虾 (天津) LV.5
2016-11-16 16:08 384/5

西安~向往了很久的地方,吸引我的当然是誉为世界八大奇迹的兵马俑了!特别的喜欢古城,有时总畅想自己是不是从秦国穿越回来的哈哈哈,穿越剧有点看多了!好吧下边我就详细记录一下这三天的行程

第一天 钟鼓楼-陕西历史博物馆

提前一天约了车,早早的和姐妹👭在集合点等车!师傅比约定的时间来的晚些,开到了机场办登机手续时间还是富裕的!取了机票去存行李,人很多,最后去应急通道办的寄存
      大概是太兴奋了的缘故,没有办安检先去KFC买了早餐,刚买好想起安检不能带液体好吧,时间已经很紧张了,安检小哥送你两杯豆浆吧,还有两碗粥,我俩也没谁了安检现场喝了它终于能过了,又被告知包里还有两盒酸奶,好吧好吧,都送给安检小哥啦
     过了安检大步流星走向登机口,终于可以上飞机了✈️,西安我来啦

很快就到了咸阳机场,出了机场根据指示牌直接去做机场大巴,很方便,大巴25一位!我们住的地方离火车站不远,大约一个多小时开到陇海大酒店,直接打车先办理入住
      已经快中午了,第一站回民街先去填饱肚子,期待已久的西安小吃我们来啦

由于是假期人还是蛮多的,整条街好几家老孙家泡馍。。。老李家泡馍。。。眼花缭乱啊 找了一家人多的店,点了有名的biangbiang面、还有凉皮和凉粉!

吃饱了继续往前走,回民街小吃也很多啊,出来后又买了各种小吃

这个人很多,看着不错,吃起来味道也很好,现场制作,值得推荐一下

从回民街出来,下一站去陕西历史博物馆,距离都不是很远打车一会儿就到了!提前看了攻略,有免费门票领取,结果到了地方一看,已经看不见队尾在哪里了

果断去买门票,珍宝馆门票30元,很喜欢这些历史文物我应该去学习历史,哈哈😄

从博物馆出来和女伴回住的地方稍作休息,可能出来游玩比较兴奋,我自己又去了西安事变纪念馆(就喜欢去各种博物馆

这个馆是免费对外开放的,出示身份证就可以啦!旁边就是张学良故居,因为出来的时候已经五点了人家都闭馆了,所以就没有去

晚上继续回到回民街,先去吃晚饭从大众点评上搜到凤祥斋老孙家泡馍,在回民街比较靠里面的地方,有团购量很大而且味道果然很正宗

晚上钟鼓楼的夜景的确很漂亮,联票50,不过联票19:30之后就不卖了,我们去的时候已经过点了,所以只买了鼓楼30一位!

饭后再来个甜品

第二天 华清池-兵马俑

今天的行程是去兵马俑和华清池,提前看了攻略要去火车站坐车,先吃个早点

因为我们出来的早车站人不是很多,游5是正规大巴车上有人售票,首先会先给大家说下线路,线路过华清池,游览后在原地坐车去兵马俑!由于我们不看长恨歌所以第一站先去华清池

网上提前团的票,定的华清池兵马俑的联票270元!早上人不多,园里面单独要讲解是要收费的,30一个人,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请个讲解给讲讲的!园里还可以看免费4d电影,排队的人很多但是还是推荐看一看的,很不错!

边听讲解边拍照,各种温泉♨️,还有一个供游客使用的,水温

从华清池出来还在下车的地方等车,游5很快刚走到车站就来车了,车票2元!开了一会儿就到地方了,因为提前看了攻略,到售票处需要走很远确实不太好找而且门口果然有很多人看见游客就说走的不对往反相向指路!就看指示牌走就可以的!直接去换了团购的票,终于可以参观兵马俑啦

兵马俑博物馆分1、2、3号坑,精品展区和秦始皇陵!可以找导游讲解90元!

从兵马俑出来已经二点多了,从大众点评搜了这家要是臊子面和肉夹馍,遛了一天已经顾不上味道好不好了,吃饱了就好!不过这家味道还可以

从兵马俑回来稍作休息,从大众点评搜到了长安大拍档,当地特色餐馆,评价都很高,直接打车到达目的地,要注意晚上五点左右属于高峰期车很多哟!这家葫芦鸡是特色一定要点哦

吃完饭已经很晚了到了大雁塔没有赶上音乐喷泉,看看夜景也是很美的哦!

第三天 回民街-古城墙-机场

早上起来去吃早点,河南特色早餐胡辣汤,从大众点评搜到的这家是新开业,果然很火爆排队等候,而且都不在一个窗口拿需要挨个排队等候早饭和中午饭合在一起吃啦

吃完饭又去了回民街,买了点特产,来杯咖啡提提神

下午去了明城墙,南门是永宁门,门票54一人!进入城墙之前看攻略有租自行车的地方,边拍照边找!单车一人45元,定金200!由于还要赶时间坐机场大巴,只骑了一半的路程!一路走走停停大约用时一个半小时!

从明城墙出来回酒店拿了行李直奔机场,机场里吃饭的地方不多,找了一家面馆!边吃边休息!结束了三天的旅行准备回家喽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8 17:25

引用 trinia 发表于 2016-11-18 17:25:05 的回复:

回复trinia:

2016-11-18 18:08

2016-11-20 08:4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10:54

引用 hushizhu 发表于 2016-11-21 10:54: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