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游记

liureying (广州) LV.5
2016-11-16 16:32 156/2

在2016年10,11月在长沙出差,忙里偷懒去了几个景点游玩一下。

橘子洲头

长沙在10月,11月都是阴天下雨天气为主,难的好天气和同事们去了橘子洲头游玩。于长沙市区对面的湘江江心有好几千米远,从一头走到另一头再回头够累。看一下江景和看一下伟大领袖雕塑。在湖南样子长的像伟大领导可以靠脸吃饭做特型演员和人民群众拍照合影。

岳麓山

岳麓山是南方著名看红叶的地方位于长沙大学城附近有好多高校,游玩的时候树叶开始变成红色。著名的岳麓学院位于岳麓山脚依山而建。

我是从湖南大学上山,上山路上有条小吃街要好多当地的小吃。有美食冒险喜欢的丑豆腐,长沙酸奶,窝帖等小吃。湖南大学有那种欧式旧教学楼这是一座有历史的高校。岳麓书院古代旧式教育代表,湖南大学是近代实业兴国新式教育。

伟大领袖在湖南多个地方有他活动事迹。

岳麓书院是古代著名书院之一,是古代学子学习地方大师们传播思想和理论的根据地。

跛子街,火宫庙(小吃街)

这姐姐推荐下和马蜂窝攻略,去类似广州茶楼的火宫店探究一下。在附近转了一下带的手信回家和品尝小吃。

带上一大袋手信,回温暖的家结束长沙被坑的出差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6 17:4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