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西安之行

2016-11-16 17:09 171/5
  • 出发时间/2016-11-11

出发

因为年假不能跨年享受,所以年底突然和两个好友决定把年假用来旅游。毫无准备、毫无计划、毫无商量。就是那么任性。

出发:晚上9点40的火车,5点20分想提前10分钟下班,结果人算不如天算,刚到电梯口被电话叫回办公室,说接到一个客户单位的通知,马上要投标,需要加急赶标书,于是本来时间最充足的我变成了最有可能取消此次出行的人。好在能力“太强”,挡都挡不住,8点30分顺利完工,直接回家换衣服走人,最后5分钟追上了火车。

D1

D1:火车上睡了一觉,直接来到了华山脚下,有个体能超好的同事提议我们自己爬上爬下,对于我们其中两人来说,那是万万办不到的,于是我们决定先坐北峰索道上去,看体力情况决定下山的方式。其中一个大美人怕高,这个索道也吓了她一身汗。

才下了北峰索道没多久,两个拖油瓶就不想走了,好想在这里等小妹妹爬完回来找我们。

平时能坐着不想站着的两个人,走这段路那是在拼老命呀。

爬上来后看下去,感觉很有成就感!

真没想到自己能走这么远,开始真是想坐下来不爬了,就在北峰索道等就好了。

真累呀,手脚并用终于爬上来。

两个拖油瓶总是三步一停,五步一歇。

出发前,那些给我们说天气冷的人,把我们坑惨了,本来行李一点不多,但现在穿身上的全是负担。

我感觉自己拍得还不错的风景。

搞错了方向,我们坑得小妹妹去爬南峰,我们在这里等小妹妹爬完南峰来找我们,我们实在爬不动了。结果我们从这里又去了一次南峰。

我和大美人在南峰上合影,大美人说她恐高,在南峰上她不怕了,非要去很边缘的地方照相,她说那里风景好,结果把我的汗水吓出来了。

终于看到他们说的“冷”天气了,来张合影。

在这里居然看到了儿子的名字,留影下来纪念下。

西峰索道留影。

快11点了才来到钟楼,找酒店找了半天,不过好在这个位置是中心区,我们就当是逛街了。

入住酒店后,出来吃特色BIANGBIANG面,我是一个喜欢吃面食的南方人,同时是一个无辣不欢的重庆人,对这个面我很满意,这边的面食特别劲道,好吃。

D2

这边的一大特色,各个景点门票超级贵,上个城墙54一人,特别的“忧伤”,不过上去后感觉不错,没想到城墙这么宽,我一直以为很窄呢,然后脑海里不停的在想,古人说晚上城墙上见,这又宽又长的,一晚上也不知道找不找到要见的人。

三美在这里合影后,就诞生了两个疯子,在城墙上录了好多搞笑视频,太毁坏我的形象,在朋友圈晒了两天,都说我疯了,于是我删了,再也不敢拿出来见人了,看来不是每个人都有娱乐精神的,哈哈哈。

肉夹馍也好吃,就是难得等,一大早就到这里了来排队,结果等了快20分钟。

中餐就吃的这三样特色,不过遗憾的是,小妹想吃的凉皮是宽的那种,结果这里整条街也没有找到,伤心。

因为时间没算好,在大雁塔就走马观花的看了看,而且小妹的明信片没寄出来,心情极度不好,我们又要急着叫她赶路,看她都想哭了,于是大美人拿出了杀手锏,找路人帮我们寄,开始小妹妹也想到这个方法,但没有好心人愿意帮忙,还是美人魅力大,最后找到一个老婆婆愿意帮我们寄,小妹妹给了50元的感谢费。

2016-11-16 20:0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16 21:26

引用 isabelle 发表于 2016-11-16 21:26:01 的回复:

回复isabelle:非常感谢

2016-11-17 08:07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11-16 20:08:15 的回复:

回复久居长安:谢谢

2016-11-17 08:0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