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后一个假期 继续带宝贝看大海---三亚

亲子行程

2016最后一个假期,北方已然冷成,继续带宝贝看大海。考虑下有姥姥姥爷加宝宝就三亚了,纯亲子行程。海韵三晚+天域三晚

2016.10.23-10.29

关于天气:三亚的十月还是很热 台风刚刚走天气很不错

DAY1-DAY3 三亚湾 海韵度假酒店

三人间 888/天 携程订的
其实可以住四个大人 一个宝宝 有多多人在挤挤也都可以住下。房间很宽敞

机场打车30不到

说说海韵
里面东南亚风格很雅致清净。隔壁就是国光,大家共用三亚湾的海滩。海韵有个地下通道直接可以到海滩,住店叫外卖也很方便。海韵门口有携程的旅游巴士,在三亚自由行超级方便。强烈推荐

海韵门口的三亚
个人觉得比起五星林立的亚龙湾 三亚湾海岸更安静 更长

三亚湾被海上冲上来好多寄居蟹 小小的 反而在亚龙湾的沙滩没有看见

海韵的自助餐厅 有宝宝餐具 很可爱

亲子活动做披萨

北京瘫在儿童乐园看动画片

披萨成品

带着宝宝 就基本没有安排行程,泡酒店,玩沙滩,游泳 唯一去了个景点天涯海角

携程上买的票 门口有个电子客票领取处。很方便,对于一个知名景点来说 只能说风景不错 海水清 。里面物价也还好 都是可以接受的。带宝宝去门口买个电瓶车 可以上下车逛 很方便

海韵的泳池

DAY4-DAY6

神州专车海韵-天域 走的高速130多块,原来做活动充100送100还是划算。不过最后发现携程的巴士就可以直接海韵到天域再次强烈推荐携程巴士19块

天域的房间就秀气多了 如图三人间里间一个双人床 ,一进门有个一米的单人床,两个阳台。海景很美 确实海水比三亚湾的蓝

官方微信订的 一期三人间均价1500/天

说说天域 更适合带孩子来,基本人手一个孩儿。大厅有宝宝栅栏 有鹦鹉 还有到处可见的摇摇。二期的路上还有娃娃机,迷你宝宝乐园

糖果小朋友一到酒店就直奔儿童乐园。两点入住 到早了可以先去儿童乐园玩一会 沙滩也行只要说一声就可以了。只要有房间还是可以提前入住,我们遇到多就住下了

天域儿童乐园 人少时还好。晚上和中午太阳大的时候里面就有点拥挤了

亲子活动写个毛笔字

一期的泳池

二期泳池有宝宝的小池,另外说二期的滑梯真心好玩
说说泳池缺点:海韵一个大池子 晚上有灯开到晚上十点 可以一直玩。可是天域晚上一期和二期下面的就都关闭了,只有二期有个立体泳池开放,里面布局不是很好 有坡容易摔倒。而且人很多

亚龙湾沙滩玩沙沙

来个尤文的小背影 还有照相的姥爷

晒蔫了 坐个小火车 成黑蛋。50一大一小,😭还是有点贵 家里星悦城里是可是免费的

天域的小宠乐园 我家宝宝微洁癖 说臭不敢久留

酒店宝宝浴袍
海韵也有 还有宝宝拖鞋

花屿海

采风阁

个人还是喜欢采凤阁 花屿海人太多了 带着孩子很挤 两间吃的都一样 采风阁宽敞,凉快 宝宝餐具也充足

呼呼 坐着携程巴士去了旺豪超市买特产 还有海鲜 超市里买 门口有个海鲜广场加工两只和乐蟹 大生蚝 虾 芒果螺 下来加工费98 超市买的海鲜200多 。觉得比第一市场划算些 正规超市也不怕被宰。加工的地方发了明码标价的小名片 也很透明

建议:去旺豪 去海鲜市场都留在住三亚湾期间吧 距离近方便。亚龙湾就留着看大海,休息休息。亚龙湾的物价还是有点贵的

关于购物

买特产去旺豪 最全 最划算
海鲜 第一市场我们带宝宝没有去 觉得有些乱 就在胜利路旺豪买的
海棠湾免税店 没去有点遗憾 因为亚龙湾出发的时间一天两班。早晨8点多和中午15点 都是宝宝休息时间,所以没有去。但是三亚国际免税店有微信商城 可以线上购物。机场提货。还是很方便 就是货不全 不过还是买到心爱的小羊皮304❤

ending

2016假期结束 明年再带宝疯吧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16 21:26

2016-11-17 20:1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