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旅行第一趴—入境美国

小婷 (北京) LV.2
2016-11-16 17:29 112/2

11.14 从北京出发,目的地洛杉矶,中间转机西雅图
8月底办完签证,定了机票,达美航空,加上保险往返单人3828人民币。比想象中划算很多。

11.14 上午11:55的飞机,我们担心堵车,及早出发去机场,8点多到达。8:55可以办理登机手续,领取登机牌,托运行李等。达美这边行李规定每人可托运2件,单件不超23公斤,长宽高之和不超158cm。可以提前量一下。
还比较顺利,办完登机后,我们就直接入海关了。主要是安检。需要把外套、各类电子设备、钱包、钥匙等拿出来单独过安检。一些禁止携带的,比如超100ml液体、大功率充电宝等,不能随身携带,可以托运。能保证这些,安检就会顺利啦。
10点一刻左右,我们就到登机口了。等到11点,根据乘务人员喊的zone顺序,进行登机。
坐上飞机,一切还蛮顺利的~

飞机上服务挺好的。可以看各种视频影像,酒水餐饮服务也不错,乘务人员都非常nice,微笑提供服务。
中间会发一张《入境海关申报表》,发给我们的上面是中文,但是必须要全英文填写。一个family的可以只填一张,写清楚随行人员人数就可以。需要填写航班信息、在美国住所信息、带入美国的物品是否包含禁品(这块一律填否,食品一栏我们也填了否,据说填是的话会开箱检查,否会直接放行但不排除随机检查)、要留在美国的物品价值(这里是超100美元,需要上交3%的税,所以可以填少一些)。
海关卡填完后自己保存,带下飞机,准备入美国海关使用,飞机上填写也是为了节省入海关时长。

西雅图中转,所以我们需要在西雅图美国海关,需要把所有托运行李取出,过美国海关后再放到下趟飞机上。
美国海关,首先是拿着护照,进行电子注册,采集指纹信息。完成后排队过海关人员检查。这个环节他们还会像办理签证时候那样,问你一些问题,看是否跟之前所述有出入,进行再次确认。
我爸妈的手续非常顺利,我这边被check了,带我到一个地方,等着他们问话。等得非常着急,因为7点钟到西雅图,9:30转洛杉矶的飞机就要起飞了。我没有开通漫游,也没办法跟爸妈联系。
问了一些问题,应该就是在确认是否是同一个人。最后终于通过,负责确认信息的小哥非常nice地指路,让我到取行李地方找我家里人。
然后我们就飞速拉着行李去过海关。安检更为严格,还需要脱鞋、解腰带一类,但是没有要求拿出电子设备。我的电脑包他们应该是检测到有电子设备进行了扫描,确认没问题就给我了。
又出现了个小插曲…由于时间紧张,我们竟然拉下了爸爸的钱包和钥匙,匆忙赶小火车去登机口了。还好发现及时我们又转回来了,拖延了五分钟,还好有惊无险,成功找回,并且飞速又上了一班小火车。
之后就是登机去洛杉矶啦。
中转环节想说:finally…

3个小时到洛杉矶。下飞机后,我们跟着指示牌,拿到行李,门口出去就是公路,可以乘车啦。我们联系了姐姐,在Terminal 5等着他们来接我们。
乘车有一个小时,就到姐姐他们定的家庭宾馆啦。

抵达美国!✌️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17 12:1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