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下龙湾

小糖甜甜 LV.2
2016-11-16 17:30 548/5

第一天从芒街去下龙,下午5点左右到下龙湾,入住CROWN HOTEL,在携程提前订的192元,价格nice,入住的1208房间,可以看海,环境和房间都可以,还有双早,😄
晚饭出去外面吃的,虾300K一公斤,蚌320K一公斤,还吃了青菜,反正不贵,就是中国正常消费!我特别喜欢吃越南的面包加鸡蛋加肉松,在下龙湾面包加鸡蛋20K,热呼呼的,再加点蒜蓉🌶️酱,面包皮脆心软,再加上蛋香,完美!不知道越南鸡蛋是不是好些,没吃之前就闻到很香了!

第二早上睡到自然醒,PS我是懒人,😃。洗漱完毕估计8点左右,到一楼吃早餐,牛肉米粉,咖啡,茶,煎鸡蛋,水果。OK,吃饱出发,在门口坐TAXI,到码头80k越南盾,然后买船票和风景票!我们是想去天堂岛,所以买了6个小时的船票150K,买6个小时的风景票240K,游玩6个小时共390K。如果不去天堂岛,买3个小时船票100k,买三个小时风景票190k,游玩3小时共290K。当然全程买东西自费,刚才的费用只是船票和风景票,其他全部都的额外支付!
6个小时真的很长,幸好前一晚上逛街买了菠萝蜜干放背包,在船上喝了咖啡30K一杯,注意所谓的一杯只是我们的钢化玻璃杯的四分之一左右,大口大口的估计3口就喝完了!。茶10K一杯,这个是满满的一杯!在途中还有小船卖香蕉等食品,我买了香蕉30k一提,很小个的粉蕉,应该是绿色无污染那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7 16:02

第一次写游记,多包涵

2016-11-18 18:03

很不错

2016-11-20 11:1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1 09:52

请教你是在哪个码头买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