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江南之上海迪士尼

• 出发时间/2016-10-28

记得小时候,那时还没有双休假期,周六的早上需要上课和上班,每到周日的下午,中央台就会播放迪士尼的动画片。当时夹杂着非常美好的忧伤,自己的年纪小,可以开心地看很好看的动画片,但是假期过完,第二天早上要上课。到了后来有了双休假期后,迪士尼动画片的播放时间改为周六的晚上。当时觉得它的动画片太好看了,但是最最美好最最好看的,还是小时候周日下午播放的那些,因为那是最经典的,后来才有新的元素加入进去。
        当然小时候我也和所有女孩子一样,有很多经典的童话本,白雪公主、睡美人那些还会经常临摹下来。所以说,应该每个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每个男孩子都有一个王子梦吧,都幻想着住在城堡里,自己有幸福和魔法。

所以,迪士尼乐园是一定要去的。
        转了两趟地铁到达迪士尼。一般八点就可以排队安检了。三脚架不能带,自拍杆不能带,我带的泡面也被没收了,而且不会归还。可以带一些未开封的食物。

等待安检时,前面一家五口的爸爸问我要wifi验证码,但是我的英语很不好,没能跟他清晰解释。

可以网上订好票,刷身份证入园。

我去的时间是工作日,当我踏入园区后,发现人真的是超级多。说好的公主梦呢

首先跑去的是飞跃地平线,真的是跑去的,以为刚开园人会少点,但是排队排了一个半小时。

排队的区域会有一些装饰,不那么无聊。

飞跃地平线我个人觉得是最好玩,像看电影,座椅是在不停地飞驰,像坐在小型飞机上。

玩完飞跃地平线就跑去排雷鸣山漂流,也是排了一个多小时。

只有两个陡坡,个人觉得没有网评地那么好玩。

后来跑去排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了一个小时被告知设备故障。这在里面是常有的事。
        旁边有个旋转蜂蜜罐,排队人相对少一点,但四五十分钟是少不了的。旋转的时间也很短。

转动蛋糕会有音乐。

到处都会有一些小场景,没有时间看。这是供乐拍通拍照的,要收费。

城堡前中午和下午会有两场表演。人很多,也没有时间看。

每个女孩子都喜欢旋转木马吧?排队时间及转动时间参照旋转蜂蜜罐。

下午两点钟,会有花车表演。站在旋转木马外的场地,等花车过来需要半小时。

人超级多。

爱丽丝梦游仙境,不需要排队,二十分钟内可以玩完,就是花圃做成的迷宫。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人非常多,可以领快速通行证,领的时候也需要排队,个人觉得如果想玩直接排就好了。最终我也没去玩。

下午看了一场冰雪女王的表演。在表演的同时会让大家跟着合唱。

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还是很不错的,就是摩托车过山车,相当刺激。排队要排一个半小时,腿都站麻了。

喷气背包飞行器,排队约50分钟,玩的时间也非常短。

夜晚7点,城堡前会有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大约6点就会有很多人在那排队。我去得晚,只能站在侧面。

投影会以一只米奇为线索,引出各部经典电影及动画片,包括水雾投影,辅以烟花点缀,场面非常震撼。全场我几乎是张着嘴观看,眼里溢出泪光,既震撼又感动,不得不佩服外国人的想象力。

米奇大街

迪士尼小镇。这份快餐40元,比我在城隍庙吃的小笼包便宜

整个迪士尼的人是非常多的,每天的人流其实也不定式,看个人运气了。最深刻的感觉就是排队能把腿站麻。个人觉得里面的项目和表演三天都玩不完,并且人非常多会影响你的公主梦。所以等有机会下次再去吧

我上周五去的,不知道那天人为啥那么多,感觉还不错~很久没有那么开心了~

2016-11-16 18:06

引用 pistil 发表于 2016-11-16 18:06:41 的回复:

回复pistil:人很多的,有些人也会争争抢抢占座,有开心有不足吧。

2016-11-16 20:4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16 21:26

引用 ss小黄鸡 发表于 2016-11-16 21:26:03 的回复:

回复ss小黄鸡:哈哈,准备没得写喽

2016-11-16 22:01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1 16:54

引用 wanwang 发表于 2016-11-21 16:54: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