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亲子游,11.11,三大一小。

卷卷卷卷 LV.2
2016-11-16 17:49 254/2

游前准备

因为是临时决定出游,时间上不能太长,带上婆婆女儿于11.11出行,四日游。8号定了机票和酒店,机➕酒的模式,3大1小费用是11500,宝宝因为超过2周岁,所以机票价格是成人机票不打折基础上的50%,我去..宝宝的机票是最贵的酒店选择了打亲子游招牌的天域度假酒店,因为我们出游人数比较尴尬所以选择了套房,天域二区的超级海景套房,有连住三晚的优惠必须要住能看海的房间9号就给宝宝添置海边游玩的装备了。

第一天

订了11.11号中午12:55的飞机,16:15分到凤凰机场,考虑到这个时间段正好是宝宝午睡的时间,宝宝第一次坐飞机怕不适应,事实证明选这个时间段是对的,小家伙一上飞机就睡着了到快到了才醒,真是太省心了,下了飞机坐上事先订好的接驳车,80元,司机会在停车场等。大概50分钟到达酒店,推开房门就是海景,心情一下开朗。之后就去酒店私人沙滩走了一圈。晚饭大众点评团购了一餐318元,性价比还不错。

第二天

三亚的第一个早晨,我和婆婆还有宝宝一清早便去海边感受清晨的大海,心情确实舒畅,而后回房间叫老公起床吃早饭这是泡酒店的一天,基本就是海边和游泳池。中午吃了自带的方便面,因为有厨房,所以婆婆和宝宝熬了点粥喝。晚上点评上叫外卖,海鲜和烧烤,在阳台上吃的感觉也不错喔晚上偷闲和老公两人去做了个SPA

第三天

本来打算不去景点的,因为带着宝宝怕她闹,但这天还是临时决定去天涯海角景区,嘀嘀打车100元到达景区,369元包含门票和船票的钱。玩到下午两点,午饭也没吃,宝宝也睡着了,于是继续嘀嘀打车回酒店、吃了点肯德基。总的来说海角天涯虽然只是几块石头,但还是值得去的,景色很美,沙很细可是来回车费让人觉得不划算喔😯。晚上吃了百花谷的琼菜,性价比不高,有坑人的感觉。

第四天

趁着最后一天在游泳池泡了一早上,12点退房吃午饭,麦当劳。行李就寄在酒店。还是嘀嘀打车到了海棠湾免税城,据说亚洲最大,到了那发现也有行李寄存处,瞬间后悔没带着行李走,买完东西还打车回酒店取了行李,再打车到机场所以路费着实花了不少宝宝真是太省心了,一上飞机还没起飞就睡着了,睡到了下飞机公公来接上车。旅途结束咯!

总结几点

1.这个季节去是最舒适的季节,也是费用花费最少的淡季,到过年我们住的房型就不是这个价格了。
2.这个季节宝宝最好穿包裹式的泳衣,防晒霜也一定要涂噢。
3.带好一点玩具,果泥,以便不时之需。
4.吃饭团购套餐挺划算,不会上当。单点觉得偏贵。
5.百花谷就在天域外面,非常方便,酒店位置真的很好。有一个世纪华联,东西价格比正常翻倍吧。
6.水果不便宜。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