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塞班的美好#肯辛顿酒店

宏儿 (深圳) LV.3
2016-11-16 17:56 21934/10
  • 出发时间/2016-11-09

第一天

我们订的是六天四夜的肯辛顿酒店,下午五点从香港机场飞,据说塞班岛因为白天有许多关于小型飞机的娱乐活动,所以所有航班是不允许在除了凌晨之外降落的,但选择香港航班是最好的,因为香港航班是每天第一班在塞班降落的飞机,这样减少很多排队时间。

到了塞班岛是当地时间凌晨两点左右(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快两个小时),沿路回酒店会发现是看不到24小时便利店的,街上路灯少显得荒芜,导游会跟我们简单介绍当地语言,风土人情,注意事项,还有各个酒店的请况。岛上的网络信号是很差的,跟手机没关系,因为岛上是没有光纤的。小岛酒店房间没WiFi,大堂才有,可是大堂小得可怜;王子酒店是岛上数一数二次的,没有海景,全是山景,偏僻且环境一般;悦泰和清泉是岛上排名老二的,环境设备都差不多,相当于国际三星水平,没毛病;格兰维罗是最有资历的酒店,管理严格,该有的都有,房客手持钥匙,钥匙值钱,不见了一支赔50刀…… 肯辛顿酒店是最好的,酒店新,设备齐,环境好,WiFi信号强,酒店有私人沙滩,房间提供免费零食和饮品,最重要的是所有房客早餐免费,午餐或者晚餐可以任选一餐免费

酒店大堂很大,提供免费果汁

肯辛顿酒店用的是大牌的洗漱用品,很香

房间很新,像国内的主题酒店,装修风格个人很喜欢,现代欧式,唯一遗憾就是没有浴缸

每个房间都是海景房,望出去的夜景很酷,开瓶香槟,这一切都很值得欢呼

白天起床的时候,这样的景色映入眼帘,怀着好心情,身边有心爱的伴侣,夫复何求啊

酒店躺椅很好看,躺着也足够舒适,白天早起,望着海景吹着海风,拍拍照,这样度过一个安静舒适的早晨也是极好的。

房间里的饮料和零食是免费供应的,喝完了call前台,服务员送上房门

肯辛顿有四家餐厅,日料,BBQ,中国餐厅,西餐,其中日料和BBQ是需要预定的,因为我们提前并不知道,所以很遗憾没有吃到日料和BBQ。
中餐口味不错,就是分量小,厨师非要摆盘又不走心,哈哈哈哈

自助餐在西餐厅,随到随吃,菜色不错,海鲜也新鲜,环境好,味道偏韩国口味,肯辛顿的老板是棒子,在中国推广得也少,游记都基本上没有,所以这个酒店国人较少,极大部分是韩国人,餐厅没出现国人擅长的邀酒干杯,比较安静。但缺少亲切感,像我这种英语渣渣如果不是带了个随身翻译男友,可能会各种鬼打墙。。

第二天

画风突变,南部ATV在国内时网上预定的,会有司机前来接送,送到地儿了,会有土人原住民前面引路带我们逛山路,说是引路,那土人哥们是全速勇往直前的,基本不管你,车子不好操控,车头重,打滑,一个不小心就冲向草丛,不建议女生独自开,蛮危险。

沿路会停靠两个地方,都是海,具体什么海,记不得,会下车带我们去买椰子水喝,然后在沙滩上土人哥们会给你们全方位拍照,拍完会像你索要小费,没带散钱没关系,他还能给你找零

刚好星期四是查莫洛夜市开市,夜市中间搭个小棚,有桌椅,上面都是小孩子表演,有个小姑娘七八岁,能跳能唱,极其牛逼,貌似塞班蔡依林,然后就是一堆小学中学生群魔乱舞,挺给劲。东西一般,没吃出特别风味,价格不便宜,基本上跟国内一比一价格(一个酸甜大排骨3-5美元,一杯饮料3-5美元,一份炒面8美元左右)。夜市外面有法轮功集会,国人耻辱,经过时候可以加快脚步。总之来了塞班岛,来这里体验下风土人情是必不可少的。

第三天

第三天上军舰岛,依然是网上预定的套餐,中文导游上门接送,拖伞,浮潜,香蕉船,摩托艇,水底拍照。玩法跟各个海岛的大同小异,就是军舰岛是真美,海水跟游泳池水似的,照片出至于男友在拖伞上拍摄,鼓掌!!

其他娱乐项目没啥可说,国内怎么玩,这里就怎么玩。注意事项是,海底鱼很多,珊瑚也很多,所以最好先在买好浮潜鞋下水,不然容易受伤。记得穿泳衣出门,一到军舰岛没地方更衣,会让你直接下水。看着白皙男友从塞班回来变成黝黑小伙,重点提醒一下,如果你不想被晒黑,我们从国内买过去的防晒霜在塞班是不顶用的,那里属于赤道,紫外线极强,最好能在当地买香蕉牌的防晒喷雾,那个防晒功能甩国内防晒液几条街不算多。

第三天的晚餐,我们毅然决然抛弃肯辛顿的自助餐,订了各大APP极推荐的悦泰酒店自助餐,去了之后我们大写的差评,环境次,菜品次,味道次,新鲜度次,连最有看头的长脚蟹都只能感觉到它是用海水煮出来的,死咸而又无趣,国人偏多,东北汉子们啤酒咔咔就干,找到国内大排档的亲切感。凭着良心讲,总体感觉就是在国内这顿饭,一人68人民币,我会嫌它贵。顿时怀念肯辛顿的优雅和美好 😂

悦泰酒店门口正对面就是跑男做游戏的步行街,大街上卖的特产和手信感觉是义务小商品城进货的,没什么噱头。免税店里的牌子不多,价格跟国内差不多,有购物目标的可能会大失所望。

第四天

这海下了,山越了,第四天选择上天。
开飞机的感觉比较无趣,陪飞教练的要求是,我不允许你碰方向盘时你不许碰,我不允许你踩刹车油门时你不许踩,到了一定高度,他会让你稍微轻轻的转下弯,左边动一下,右边摇一下,其他时间你可以尽情的拍照。建议是,一对情侣不需要都买驾驶飞机的行程,一个购买驾驶,一个购买后排座就可以了,前排后排风景基本一致,意义也差不多。不过,土豪随意哈

我们选择4200最高度的跳伞,壮硕的老外教练还蛮带安全感的,把你五花大绑扣在身上,到了最高点拎着你就往下跳,记得不要闭眼,不要闭眼,不要闭眼,刺激就在一瞬间,下来之后人生到达另一个凌乱的巅峰,痛并快乐着。
全程录像的影片,也是个不错的笑料和回忆,来了就试一试,不虚此行。

第五天

最后一天,因为是凌晨的飞机,所以中午十二点退房后,我俩是无家可归的,所以租了辆敞篷车打算到处逛逛,去北部蓝洞、南部、市中心逛逛。塞班是个风土人情很淳朴的地方,租车不用押金,满油送到酒店,还车的时候加满油就好了。车子十分耗油,平均油耗二十个。塞班岛的油价跟国内差不多

凌晨当地时间两点起飞,北京时间五点到达香港机场,旅程正式结束,这趟旅程感觉总体不错。总结起来就是,海是真美,物价是真贵,酒店是真好,人情是真nice。
塞班岛很美,日出时的安逸美好,午后的灿烂,夕阳西下的浪漫,如果有条件,我还想再回去一趟。
第一次写游记,写得不好,主要是分享这个国内没什么推介的肯辛顿酒店,娱乐活动请参考其他专业游记。
写完这篇游记的时候,很遗憾我们已经分手,可是有这一篇回忆并不觉得遗憾了,我想这是我们彼此此生美好的一段片段。

跳伞订的是淘宝哪一家?有没有链接?

2016-11-16 22:25

🌷

2016-11-16 22:29

引用 宏儿 的图片:

哈哈这是扎进草丛了吗

2016-11-17 15:33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1-17 15:33:23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对啊 差一点就是山崖

2016-11-18 00:18

引用 k 发表于 2016-11-16 22:25:13 的回复:

跳伞订的是淘宝哪一家?有没有链接?

回复k:就在蚂蜂窝上面订的 你需要什么项目直接搜索就行了

2016-11-18 00:19

肯辛顿酒店好赞啊!

2016-11-18 15:05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1-18 15:25

引用 .Mino🐒 发表于 2016-11-18 15:05:02 的回复:

肯辛顿酒店好赞啊!

回复.Mino🐒:对呀 订悦泰和清泉的话总价只相差1000左右 肯辛顿还包餐

2016-11-18 15:32

引用 tim_bing 发表于 2016-11-18 15:25:11 的回复: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回复tim_bing:第一次写 多多包涵 😂

2016-11-18 15:32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