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机里的台湾印象

咪卡小佳 (杭州) LV.8
2016-11-16 18:11 542/5

今年4月去的台湾,当时背着一个很沉的胶片机奔走在台湾各个城市真是苦不堪言啊,但在看到片子后觉得一切都值了,台湾是个非常小清新的地方:南有海风徐徐 东边宁静开阔,西边古色质朴,就算北边繁荣而发达但一张口还是绵柔酥软。我看到片子后觉得非常神奇,因为你用肉眼并是不那么显而易见能察觉的素朴,竟被胶片机还原得淋漓尽致,不仅一下子把我带回到7个月前的台湾,更像是让我看到了20年前的台湾

详尽的游记攻略也终于整理完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我的另一篇游记

台北市郊像90年代的香港,街道矮小紧凑却也干净整洁

最后的火车头-彰化扇形车站
这是全台湾目前仅存的最后一个扇形车站,扇型车库由12个轨道及1个转向盘所构成的,可同时停放12辆火车头並藉由360度旋转的转向盘,主要用途是能在最快的时间內调动车头方向,不仅对于班次调度上相当有帮助,对于机件维修的便利度也提高许多,但是在科技的发展推进下,扇形车站的功能已经逐渐消失,但它的历史价值却永存。

彩虹眷村

驳二艺术区

特别像广州的红砖厂,或者小一点的北京978

旗巾半岛

这是一个侧卧在高雄最西边的人工半岛,距离高雄有10分钟左右的轮渡距离,无论如何都不要错过那里的日落。

垦丁 猫头鼻

引用 咪卡小佳 的图片:

台湾还真是挺适合胶片的

2016-11-17 11:2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7 11:25

2016-11-17 17:0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1 11:53

引用 红紫hongzi 发表于 2016-11-21 11:53:23 的回复:

回复红紫hongzi:哈哈,好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