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阪(有马温泉,环球影城)冲绳(水族馆,heart rock)闺蜜游

• 出发时间/2016-09-29

来自不同城市,每年十一都会相约去一个地方旅行,已经成了每年最期待的一件事儿了。
之前在英国上学时,一起游览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瑞士荷兰……已经拥有了无敌的旅行默契,拥有相同的旅行价值观,遇到问题一起面对,旅行中充满欢乐。
今年十一计划路线是大阪冲绳,时间从9.30-10.7,日本签证就不多介绍啦,TB或者找当地旅行社代办日本签证,方便省事。
我们的行程计划如下
10.5 水族馆-古宇利大桥-heart rock
10.6 免税店-main place
10.7 返回

DAY 1 大阪集合

我们三个人分别从济南深圳南京出发,都是下午五六点的飞机到大阪关西机场,机场有free wifi,相互联系上就在机场吃了晚餐就去预定的酒店了。

在换乘到达目的地地铁站后,对于要如何步行到酒店,我们三个很是迷茫。在地铁站里看电子地图,一旁的老爷爷可能看出了我们在找路,很热情的上来问我们要去哪里(虽然说的是日语,猜测是这个意思),给老爷爷看了我们酒店地址以后,老爷爷在电子地图上给我们指着步行路线。虽说语言不通,但还是感受到岛国人民的友好。到酒店后,就整理休息,计划第二天行程啦~

DAY 2 大阪城公园—有马温泉

酒店早餐提供到8:45,所以早早起来开始一天的行程。

图为同学配的纳豆鸡蛋米饭

我们带着行李,因为午后准备出发去有马温泉,日本很人性化,在每一站地铁都有寄存行李的柜子,把行李箱寄存在地铁站后,我们就去逛大阪城公园啦

大阪城公园很安静,人不多,有些人在公园里跑步。
公园里的风景还是很适合拍照的
慢慢走向天守阁,会发现游客渐渐变多,天守阁是需要付费的,我们就在门口拍了拍照片。

午餐在大阪城公园里找的,点的乌冬和荞麦冷面

吃完午饭,就去地铁站拿行李,出发去有马了。去有马需要换乘3趟车次,这里贴出官方给的换乘路线。
由JR东海道线三宫站中央出口-乘神户市地营地铁(开往谷上方面)约十分钟,谷上站下车-换乘私铁神户电铁(开往有马温泉方面)约三分钟,有马温泉站下车。

虽然去有马换乘有些麻烦,但衔接还是很顺畅,不用担心,到了有马温泉站可以用地铁站公共电话打给酒店来接。

我们提前定的古泉阁,本来想订另外一家的,但是被订满了,所以一定一定一定要提前预定。
到了古泉阁后,就换上拖鞋,后面就会有人为你服务,什么都不用操心。

完全日式的房间,会有日本小妹一直周到的服务,就是我们不会说日语,语言不通。喝完茶休息片刻,就到周边逛了逛,不是很大,步行20分钟基本可以逛完。

晚餐是古泉阁的定食,前前后后分了5次来上餐,完完全玩吃撑,非常精致,值得体验。

晚饭后就去泡汤了,有2种汤匙,一种是岩石风,一种是现代的,里面都有金堂和银汤两种。里面洗护产品是马油。特别推荐里面的护足霜,用了以后几天脚都是滑滑的,不记得什么牌子的了,如果有知道的小伙伴麻烦告知一下哦,回来后还挺想买的。

晚饭后会有小妹换上睡觉的寝具~

DAY 3 有马温泉-心斋桥购物

早上早起后,吃了早餐,又泡了一次温泉,就11点check out了。回到大阪,我们就直奔心斋桥开启买买买之路。

DAY 4 环球影城

必须要说,大阪的环球影城推荐推荐推荐实在太赞了。我们提前在TB定了快速票,节约了很多时间,哈利波特,蜘蛛侠,侏罗纪这些都有玩到。哈利波特主题简直太逼真了,城堡内部墙上的照片和电影里一样会动,只可惜说的是日文,不明白说的什么

大力推荐大阪环球影城还有个原因是很多cosplay组团在游乐园中,穿的正常的都会觉得习惯,马里奥,小黄人……各种cosplay,不知道是不是临近万圣节,晚上天黑后,路上的丧尸潜伏在人群中,挺吓人的,会突然冲你吼一下,拿手里道具吓你。路边还有丧失表演,虽然有点吓人,但挺有气氛的。

DAY 5 延迟航班-四天王寺

由于冲绳台风,计划去冲绳的飞机取消航班,第一次遇到航班取消,一大早就跑去机场改签,在重新预定一天大阪酒店,和冲绳酒店确认晚到,就这样半天没有了。下午去四天王寺逛了一下,下雨天很安静,人不多,不是很大,逛了20分钟就出来了。回酒店休息。

DAY 6 冲绳-奥特莱斯

一下飞机就做公车前往奥特拉斯,奥特莱斯可以寄存行李,又开启买买买。

DAY 7 冲绳北部

海洋公园来了冲绳是一定要去的,我们住在国际通,之前网上查了express,准备做这个。在express车站看了时刻表,觉得这样下来一天只能玩一个海洋公园,正好旁边有很热情的出租车司机在推荐包车。8小时1万八日元,推荐三个景点,但是景点可以自己选,只要时间不超过就可以。我们选择去了海洋公园和古宇利岛环岛。这样海洋公园可是多呆一会。

下午突然下雨,司机路上一直很热情的给我们介绍,可惜语言不通,就拿各种宣传册和图片给我们看。沿路有特色的景点还会停下来给我们拍照,有个地方可以看到像乌龟一样的岩石,还有看到古宇利大桥全景。heart roc 也是司机推荐带我们来的,2个石头单独看是2个爱心,两个拼在一起也是个倒爱心。

白天司机大叔十分推荐暖暮拉面,晚上我们就慕名前来,前面排了一二十人。店里面积不大,能容纳15人左右,必须要说,煎饺煎饺煎饺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拉面也没的说。排队等等还是值得的。

DAY 8 DFS-Main place

最后一天,主要就是买买买补货啦,去DFS买了需要的护肤品和化妆品,推荐在里面买YSL口红,号全,人少,价格优。关键是买完可以去机场提货,可以不提东西继续逛啦~

三个人的战利品

不知道什么原因,觉得日本的白米饭特别好吃,有马温泉古泉阁里的是我吃过最香最软糯的白米饭。

DAY 9 BYE BYE来年再聚

时光匆匆,还有很多美景没有看,下次再来啦~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1-17 13:26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1-21 16:54

引用 古德里安 发表于 2016-11-21 16:54:39 的回复:

回复古德里安:什么问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