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夫莉莉島之工作旅行(下)

印度洋上感覺是一場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之旅。
不知不覺已經習慣了在島上工作和生活的感覺,沒有大城市的繁鬧和喧囂,這是一場追逐平靜之旅。

莉莉島各個角落的景觀。
做攝影的緣故,所以島上的每一處景觀都會通通被我們挖掘出來。特別是跟著攝影師,我感覺到我的眼睛👀里全都是美景。生活真的不缺少美,而往往是缺少了一雙美的眼睛👀。睜大眼睛看得高和遠,哪裡都是藍天白雲。

工作真的很辛苦,每天都是在烈日之下暴曬跟拍,想想赤道附近的紫外線,有時真的讓人不寒而慄。可是,當我們齊心協力幫客人畫上精緻的妝容、穿上美麗的禮服、讓客人坐上小船漂在印度洋,攝影師鏡頭下的人與景如此讓人驚艷的時候。我知道這一切是怎樣的辛苦也值得。it's worth.it's worth...

最美不過夕陽🌇。
如果你看過馬代的日落你絕不會再早起去看日出🌅。不知是哪個客人之前這樣說過。工作結束后,我們會一起踏著腳步一起追逐日落的影子。各種的凹凸造型。。。美得讓人窒息!!

每個女生都會幻想人生能夠有一次完美的婚禮💒。
小島婚禮💒  簡單低調自然也依然上檔次。馬上就要為來自北京的一對新人舉辦島上婚禮啦,真的很激動。

我們先來和大自拍,高顏值新郎新娘👰,新郎官還是歌手朴樹演唱會的合音呢,每次在工作室聽他唱歌真的如癡如醉!!✨😄👻

分享一組老外的婚禮過程照。sweet.✨✨so sweet✨✨

sunset cruise.
遊輪日落游。
第一次跟著船🚢出去給新人拍照。這是來自俄羅斯的客人,確卻來說他們已經結婚17年了,女兒都像我一樣大了  這次來補辦婚禮,很榮幸能當攝影師二號幫他們拍下美麗的日落照片👏👏

夜晚的lily beach.更是擁有一份寧靜的美。

補一張瘋狂日落跳。

spa的姑娘們,來自印度尼西亞巴厘島。她們即將要去表演巴厘的傳統舞蹈。

馬代當地舞蹈,只有漢子的舞蹈😄😅

新攝影師iver找我當模特試鏡,可憐我只是一個有背影的姑娘😂🙈可我還是很喜歡💖💖

heart.
make a heart❤❤

週末放假啦
和同事一起去sunburn..我們的願望是曬成比小黑還要黑還要美👻👻

穿比基尼👙去游泳🏊已經是常事,我已經不是那個在國內害羞的小姑娘了😂因為在海灘的國度不穿👙是不正常的😅

工作室里偷偷自拍😅😅🙈

正職攝影
兼職賣龍蝦囖,又大又嫩的龍蝦👏👏😅

然後晚上  yumi好姐妹就請我到餐廳里吃龍蝦刺身😍😍好福利咧

總是幫別人拍,加上宣傳的檔,我們自己也來拍個婚紗照😍🎊🎊

最後想說說 他們 的 故事。
他們分別來自美國和泰國。結婚18年依然恩愛如初,我還非常清晰的記得當時他們一起牽著手走過沙灘進入工作室  nai說想重溫新婚的感覺,John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我給她們推薦了拍攝套餐,第二天開始拍攝。很多人會覺得他們國度文化甚至身高看起來都不相配如何能走到一起的?
可是不正是這樣,真正的愛情💑是不分國度、年齡和外表的。相愛便在一起,看著對方慢慢變老❤❤

未完,待續。
下集奉上水下世界篇。
敬請恭候。❤

美景美人

2016-11-16 20:16

期待

2016-11-16 22:0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17 11: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