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我旅行开始的地方

. LV.2
2016-11-16 20:24 115/3

人生苦短,必须来几次没有顾虑说走就走的旅行,起不是白活了,让我来唤醒你们。                                                          之前很担心安全的问题,毕竟是一个独自出门的小姑凉,还是有点怕怕的,去的路上孤独,忐忑(到那后才发现根本没人糙理你)所以,妹子们就放心大胆的去吧。去了以后才知道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最最最最棒的决定。                                                       去之前看了很多蜂蜂们游记,帮到我很多,戒掉懒的我也来写篇游记,我刚回来不久,有需要帮助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我第一次写可能有很多写的不全面,但我总结下来云南其实不需要做太多攻略,你只需带上你美丽的心情,云南的交通是很方便的,可以咨询你客栈的老板。

DAY1 郑州-昆明-大理                                                 昆明机场→火车站 (空港2号线  20分钟一趟   票价25)                                              10点左右的火车早上5点多到的  软座95    大理火车站→大理古城 (8路  票价2元   元    也可拼车)

客栈是快到的时候在美团定的“伊人小镇”到的时候天还没亮,老板娘还来接我,人超好,还很漂亮。                                                                                                     DAY2☞苍山      (需要1天)不建议做公交因为还要走很远,滴滴20多或者拼车大概40元                                                                      体力好的可以登山(登山门票40),天龙8部到七龙玉女池,就要网下返了在做索道下来 (中索道60)  也可走寂照庵喝茶(免费的)中午 斋饭20元

一定要防晒,那的太阳真的很毒

傲娇boy

男孩是在客栈认识的小伙伴,登山认识济南的大姐姐,好开心

DAY3☞洱海 (环西路)   建议租电动环海(50元),在海边起电动很有感觉         才村→海舍→桃园喜洲→蝴蝶泉               蝴蝶泉是收门票的(40多) 不建议去里面不好玩                                                          环东路  有段路在休是看不到海的,没有去,好遗憾    崇圣寺三塔没去(是可以逃票的但要早上很早过去)

他们是我在苍山认识的,之后约着游耳海,我人品爆发,遇到的人都很好,而且还很照顾我。(>_<)感觉我们三个好呆,我还想吐槽一下他们的拍照技术,超烂

DAY4大理火车→丽江火车站                         到了丽江古城已经6点多,晚上和两个贵州女孩逛了古城(古城晚上去比较好很热闹,白天没什么人还要收古城费)

DAY5☞拉市海→千古情   (260元)            找客栈老板报的团(报团比较合适,千古情的座位还是VIP的)   强力推荐一定要去

本来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还很落寞没想到客栈老板说有人要跟我一起,瞬间开心😊     在丽江都一直在一起,而且我和女孩很聊的来,有些地方还很像,很喜欢和她聊天, 还有他的韩国朋友,现在也变成了我的朋友,很有绅士风度。

DAY6☞观音峡        包车往返带门票160                                        由于报香格里拉的团太晚封车了,所以我和女孩去了观音峡,本来是3个人一起,韩国欧巴jo想去虎跳峡,少了一个人感觉空落落的

离开丽江之前忘了给他们拥抱,希望他们一路顺风

DAY7☞虎跳峡     门票50    我走的中虎跳  去香格里拉的图中会路过虎跳  包车比较合适

转井筒

DAY☞8普达措  门票119

时间不够,不然我还想去雨崩稻城

DAY9→ 泸沽湖  门票100   早上7点走的到里格中午,悠闲了一下午。第二天准备环湖(做车要7小时可以住在里格,回去的时候都快颠吐了,晕车的人要提前准备一下) 客栈老板联系的专线车往返160   体力好的可以骑车环路,基本都是坡,骑车还是挺累的 ,骑了快8 小时到走婚桥,就往返了 。

泸沽湖的星空超美我看了很久,图片是当地人用单反拍的,

lucy

DAY10☞环湖

格子衫的男生唱的很好听,位置在七星街“国际青旅”住那一定一定要去吃小吃,,,,好吗

DAY11☞ 到古城已经中午下午逛吃逛吃,按摩 ,玩了这几天每天都超累,由其是环泸沽湖,都快废了,所以决定放松一下

DAY☞12    又是一晚没睡 6点就坐车赶飞机   再见了我的朋友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1-17 13:26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11-21 21:54

我就太懒,原图发的。明年去西藏不?结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