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宁-青海-西藏拉萨之旅

沐姣姣@ (广州) LV.4
2016-11-16 21:18 249/4

关于行程

在出行前也经历了一些波折~在贴吧约好的两个小伙伴在出行前都各自有事情没法去了然后我亲爱的妈咪想去北方看看,想体验坐飞机 于是就变成了我和二姐带着爸妈去旅行了我们一行四人就这样出发啦~

因为广州西宁的贵很多,从深圳西宁便宜。所以就果断去深圳飞~

24号- 广州深圳
25号- 深圳西宁
26号- 西宁-青海湖
27号- 西宁
28号- 西宁
29号- 西宁拉萨(爸妈回广州了)
30号- 9号  一直待在拉萨晒太阳
我的旅行就这么开始了~

关于费用

从去深圳到回来广州~ 单独我一个人所有的费用(已经除去父母)是5691元😊去西宁和回广州都是坐的飞机,所以成本高了一点😂再加上我和我二姐在吃着方面就没省过。。大部分都花在吃上面了还有特产也花了一大笔不得不说特产真的好贵!!!

关于设备

🙈 全程用的是佳能700D  也是第一次用单反🌚技术不到位别吐槽!
附上几张图片~开始正题

🙈24号一大早就醒来了~太期待接下来的路程了,二十年的西藏
 我们从广州乘高铁到深圳~25号清晨6点坐飞机到西宁

-   给爸妈拍照😛老爸还害羞,哈哈哈~

中午十二点多到达西宁,下飞机就冷的哆嗦😹 都跑去厕所穿厚衣服。不得不说从飞机场到西宁市中心真的挺远的😤

我们是提前在网上定的青旅(我一般出行都是选择青旅,老妈不知道青旅是啥,所以带他们也来体验下)定了两个标间,机场到市区有大巴车坐,距离青旅挺近的。
青旅名:彩门青年旅舍,美团定的89元一房~然而我妈一直说为什么住地下室☹️
青旅的地势是低于平面的。。有点潮湿,房间有暖和不过不透气很闷,对于南方人真的不习惯!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17 15: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1:53

真的期待你继续写啊。我也在广州的。准备你这样的行程。特别需要你的

2017-03-22 12:41

引用 Zhangliyu 发表于 2017-03-22 12:41:02 的回复:

回复Zhangliyu:🙈好吧,那我继续写。。太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