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亲子六天五夜自由行———日间动物园、圣淘沙、环球影城、金沙无边泳池,记录三岁幼儿的旅行史

静祺祺_ (上海) LV.8
2016-11-16 21:39 2242/13
  • 出发时间/2016-01-22
  • 人物/带小孩

祺哥两岁11个月,新加坡六天五晚自由行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游记,并且是回来10个月多月了才想起来要记录一下,毕竟这是祺哥第一次出国,记录一下小家伙的旅行日记吧
我要开始发挥我的小学语文水平来为大家报流水账啦‼️
介绍一下人物:
祺哥,2013年头出生,调皮男小歪一名
大静子(祺妈),80后,女,上海
祺粑粑,80后,男,上海

好,介绍完毕
出游时间正好是上海爆冷的天气,听说那几天爆水管什么的,咱们一家三口逃过一劫,偷笑了哈哈

关于签证:

某宝上找的旅行社,在出发前三天才拿到的,通常情况下都能签出2年有效期,人家让你提供什么你就提供什么就是了,没什么太多证明,很方便的

关于机票:

在去哪儿订的,自认为订的算便宜的了,没有选择新航,没有别的理由,就是嫌新航贵哈哈哈
订的东方航空,后来在看的时候,同样的航班时间,新航只比东航贵了一千,三张贵一千而已,顿时石化。。。。
为了这航班我连单位年会都没有参加,结果飞机还延误,真的是郁闷死了

关于酒店及其他费用:

在Booking预订了金沙,两千出头一晚不带早餐
这么久了的确记不清了,但是机票➕酒店(后面会说到酒店问题)➕各种消费,好像也就用掉3、4万吧,当然,没有买什么东西,纯玩了一把,去之前对比过新加坡的奢侈品没什么划算的,所以也没打算在新加坡逛奢侈品店
酒店房间照片可能已删,大家自己网上查查吧

还有Wi-Fi,携程一起预定的

此次在新加坡所有交通都是打车,之前有做过功课,的士是分类型的,所以只要选对车,价格都不贵的,毕竟带着孩子,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出租车省时省力啦

关于门票:

也是某宝解决的,基本是都是在国内搞定了再出发,孩子未满三周岁都不要钱,未满三周岁不要钱,不要钱,不要钱,不要钱
祺哥长得比同龄人高大,我是背着护照到处走的,在日间动物园果真被问到了孩子的年龄,拿了护照给他们看

真心省了一大笔
门票都是直接送到酒店前台的,check in的时候前台会给你,这点也很方便。

Day1⃣️✈️

由于是目的地反季节,这对于衣服整理有很大的好处啊,毕竟夏天的衣服轻便嘛
然后缺点就在于到了新加坡,大家都开始脱了,我们早有准备,大人里面短袖外面大衣,孩子的衣服放在书包里带上飞机方便抵达之前在飞机上更换,对了,带孩子出去必带的就是感冒退烧药,如果家里有消炎药,也带着,以防万一,反季节孩子比较容易生病,不过这次祺哥很争气,在外面吃的好睡得好,唯一的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简直就是神精病医院放大假的赶脚。

比如⬇️这样

飞机延误,接机的师傅等了我们整整两个小时,非常感谢,师傅人很好,接到我们之后帮忙拿行李,一路上还叮嘱我抱好孩子,和我们介绍新加坡哪儿哪儿好玩,哪儿哪儿有好吃的,还告诉我们金沙酒店并没有国人说的那么赞。
新加坡换了住了三个酒店
首先入住的是浮尔顿,前身是个邮局,接机师傅问我多少钱一晚,于是他告诉我赚到了,这家可贵啦,我说还可以啊,从我回来之后这个价格应该没有了

2⃣️

日间动物园➕路边摊➕摩天轮

真心热啊😂

路边摊

路边摊有点像我们的大食代,什么都有,挺好吃的,那杯叫什么我忘记了,水燕窝超级好喝

摩天轮上拍的,游客签到打卡,呵呵呵……第一次到新加坡,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但是,不推荐

3⃣️

圣淘沙名胜世界
忘记说了,这家酒店早餐可以在室外用餐,还能喂鸽子呢,太热,我们还是选择室内😌
用完早餐退房之后将行李寄存在酒店,继续出发

浮尔顿酒店直通鱼尾狮公园,这也是我当初选择这家酒店的原因

Lady M  攻略上看来的,土鳖的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这家店,其实是美国的一个甜品店
有一句讲一句,好吃,不足的是,品种有限,想要的蛋糕都没有,没得选,有什么吃什么节奏

没错,你们没有看错,接下去就是一系列的标准游客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随便逛逛拍拍结束之后回酒店拿行李,打车前往圣淘沙,有酒店入住订单,进入圣淘沙不用另外付费的
预定的迈克尔酒店还送的水族馆门票两张哦,又赚到了✌️
祺哥实在撑不住,睡着了,反正他也不要门票,我和老公进去逛逛吧,没什么可看的,感觉里面的鱼上海都有,祺哥就在推车里做他的大头梦😏

时间差不多了决定出去觅食
入住圣淘沙里面的酒店可以有三天免费坐捷运的票子,不过只能做到vivo city,决定去那里逛逛,顺便去看看无招牌,听说要排队,去的早,不用排队,完美,帝王蟹真心赞👍

新币当人民币用了,吃饱喝足,捷运回酒店
圣淘沙晚上很热闹,喷泉表演👍,还有什么灯光秀,这个老公很喜欢,视觉冲击,的确不错,不过,看一次够了

4⃣️

重头戏,环球影城
买了快捷票,一定要买快捷票,一定要买快捷票,一定要买快捷票
特地早点起床,吃了早餐出发,祺哥直接被门口卖气球的吸引,一个小黄人气球20新币,还是那句话,当人民币用就不心疼了
快捷票检票有VIP通道直接进入无需排队,真的是非常值得
祺哥三周岁未满,不需要门票,并且里面的项目都是根据身高的,只要祺哥身高达标,都到他玩到了,两个人的门票费三个人玩,继续赚到了,呵呵,呵呵✌️

史上最贵的小黄人,老公说,讨厌小黄人

重点提一下变形金刚,和洛杉矶环球一毛一样,洛杉矶回来之后念念不忘那边的环球

遗憾的是没去酒店泳池,太累了,也怕孩子累了生病,而且第二天换金沙啦,其他泳池都是浮云☁️

5⃣️

祺哥再累也不睡懒觉,😓
老公为了吃早餐也早早的就起来了,好吧,起床吃饭
老规矩,退房寄存行李,圣淘沙其实很小,走走都能到
标准游客照走起……

斜坡滑车很好玩哦,如果可以的话多玩几次,很不巧,去新加坡的那几天一直有阵雨,玩到一半突然倾盆大雨,祺哥完全没有抗拒

金沙酒店

好在天气热,衣服一会就干了
回酒店拿行李,打车去金沙咯,老公期待已久

房间还是很大滴,厕所也很大,总之我觉得挺不错的,没有接机师傅说的那样不灵光

酒店楼下各种购物,还有赌场,老公想去试试手气,被我阻止了,你有输掉的钱还不如给我买东西,哈哈哈哈

晚餐在金沙酒店楼下的商场里吃的,随便吃吃就准备冲向无边泳池啦🏊

我没有下水,水好冰啊
打算第二天吃了早餐在退房之前再去泳池
不过,然并卵,水依旧冰凉,我没有勇气下水,儿子老公倒是玩的很嗨

“无边”的真相😂😂😂

结尾篇……

金沙退房是在上午11点,自助退房,把填写完的单子塞在退房的信箱里就可以走人了
没错,寄存行李,前往滨海湾花园逛逛

标准游客照继续走起……

小结

写的比较笼统,简单记录一下孩子的旅行

写的很好啦,酒店订的确实便宜,下个月要去在看酒店,挑花眼了

2016-11-17 16:40

引用 宦佳佳 发表于 2016-11-17 16:40:36 的回复:

回复宦佳佳:新加坡酒店蛮贵的,交通费还行,毕竟地方小哈哈哈

2016-11-17 18:45

很漂亮

2016-11-18 00:49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11-18 11:25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11-21 11:53

我问一下,你家孩子身高多少啊?我家小娃也是13年1月出生的,但是身高只有95厘米,我正琢磨买不买儿童票呢。

2016-11-21 16:34

引用 白头巾导游 发表于 2016-11-21 16:34:28 的回复:

回复白头巾导游:我建议先不要买,到了那边可以补的,抽查而已,长得高不太划算,现在3岁8个月 106左右

2016-11-22 12:11

引用 静祺祺_ 发表于 2016-11-22 12:11:05 的回复:

回复静祺祺_: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先把大人的实体票提前买好,孩子的等到时候再说,反正我们去逛动物园也不会带着护照去。

2016-11-23 16:39

楼主去吃帝王蟹了吗 被种草说一定要吃啊哈哈 !!像我这种懒人真的是全凭图片决定要不要去一个地方的!!问楼主女生准备一个人去6天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唔 可以求个楼主联系方式吗!!微信/QQ/微博都好,想要私信多了解一些行程细节和注意事项 感激!!

2016-11-25 14:33

引用 夜间飞行 发表于 2016-11-25 14:33:43 的回复:

回复夜间飞行:回来一年了其实我也记不清在行程中的事情,不过有一点,新加坡并不是大家都会中文的,更多实用的还是英语,很多亚洲脸但一句中文都不会,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非常友好,帝王蟹真心好吃的,值得一试,一个人的旅行,好魄力,注意安全

2016-11-25 18:20

2016-11-28 21:22

请问金沙泳池小孩穿救生衣可以入嘛?

2017-03-23 16:5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7-03-23 16:59:17 的回复:

请问金沙泳池小孩穿救生衣可以入嘛?

回复蚂蜂窝用户:可以 金沙带孩子入泳池,工作人员会提醒你孩子不能入深水区,泳池中间有三八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