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暴走在韩国---还是有遗憾,还要再来

小小世界 (大庆) LV.7
2016-11-16 22:00 787/3

本人第一次的韩国旅行,在走之前就激动无比,想去的地方太多,想吃的东西太多,想买的东西太多,只能说去一下不够满足我,去过一次你会爱上这个国家的。
  首先说准备吧,韩国自由行签证现在很不好办,尤其是单身的人容易 拒签,我和我朋友一起递交的资料,他材料准备的比我齐全,因为他是第一次出国,白本递交怕拒签所以准备的很好,但还是拒签了,而我过签了,就是这么悲催。。。所以建议俩个单身的人递签不要一起递签,容易有一人拒签。。签证是一个月后下来的,不是很快,在这一定注意不要提前订机票,旅店,因为签证风险大,所以一定要签证下来后再定机票,酒店,这样你不要亏损。
   机票:在携程和淘宝上纠结,最后选择了携程,因为在行程上买,还赠送新罗免税店的卷,外加比较一下还是携程上的机票便宜。
   酒店:在各个酒店的APP中比较,选择了Agoda,价钱很便宜,我也选择了韩国民宿,首尔跑男青年旅馆,俩人间每晚100多,房间很小,但是很干净卫生,地理位置也离地铁很近。出了机场坐机场线地铁,然后在弘益大学站下车,换乘2号线,在乙支路3号街下,然后从7号出口出来,往回走,遇路口左转,在左边一个口进去,就能看见那个旅馆,很近方便。下午2点入住,不过你到早了是可以寄存行李的。
   准备东西:自由行最不能缺少的是移动WIFI,我是在携程定的,叫购轻松。每天9块钱,网速可以,就是电量是不能用一整天,而且有一弊端就是不能用移动电源充电,所以在你不需要它时关机为妙。
                    APP软件,在手机里面一定要下载韩国地铁APP,韩游网APP,大众点评APP,汇率APP,韩国翻译APP,乐天免税店APP,这些你在韩国就够了。本人建议不要再机场换很多钱,因为汇率不好,明洞,梨大那块有很多的换钱所,汇率很好。到了机场要买地铁卡,韩国地铁很贵,所以建议先充值10000韩币。
                  回国一定要提前到机场,因为你要退税,在韩国买的东西一定要记得把退税单留好,装在一个袋子里。退税最好退韩币,合适,你可以在机场免税店里花。在乐天免税店网上购买的,要提前取货,因为人超多你要排号,取完货要一个一个清查,很容易有漏的,这次就是,我们要不是清点了,就漏了一大袋子的东西。海关查的不是很严,所以也不用很担心东西多。
                 韩亚航班是每个箱子不超过23KG,基本上俩人同行合在一起不超过46KG就可以。
                  准备的都说完了,就开始描述我的韩国之旅啦
                第一天我们下的飞机很早,所以为了解除疲劳,去了LAND汗蒸幕,在梨泰院那块,坐地铁6号线在梨泰院站下车,门票是在淘宝上定的,地址可以在韩游网或携程上搜,然后询问就知道了,汗蒸房跟中国的不太一样,没有想象中的好,温泉还是不错的,去的大部分都是中国人,真是都奔那去的。梨泰院很有国际气息,到处都是西餐厅,很难找到韩餐,也是我费尽在一个路口找到一家汤饭馆,吃到了米肠汤饭,米肠都好吃,一点也不腥,有一点辛辣,不过泡上饭都绝啦哈哈

这是梨泰院的国际小风情,很有美国村的感觉,不过上网查了一下确实是,外国人很多,异乡风情

在梨泰院逛游许久后,转移到了梨花壁画村,这个让我非常想去的地方,然而这个地方非常非常的难找。。。​梨花洞壁画村位于首尔市钟路区梨花洞,乘坐首尔地铁4号线在惠化站下,找二号出口,出站后往回走,一直往前走,然后走到一个十字路口,向左走,在一直往前走,看见一个超市的标识,在左转,一直往前走就到了壁画村的入口,上面有标识,你可以问问旁边的路人,当时我们问的警察,给我们指路,寻找的很费劲。不过当你到了就不觉得了真的很值得

梨花壁画村很大,当时也是找它找的已经很累了,就没有多逛,很多壁画也没有看见,照相的人很多,天使翅膀的壁画等等都好找,有的也被清除了,不过那块的小店很多,值得逛逛。。。

爬上去,看到韩国全景,真的景色超美

在那一条街有很多精致的小店也有美食店,第一次吃到了炒年糕和鱼饼,鱼饼汤超好喝。韩国的甜品店蛋糕样式很多,口味奶油独特。

走完梨花壁画村,在洛花公园前的公路上偶遇一帮大学生的街上舞台表演,他们跳的特别的自如,很有青春活力。首尔真是充满活力的地方,年轻化,自由化,看完特别的震撼,在中国是看不到的。

晚上我们去的东大门,那块有个奥特莱斯,不过里面的样式不是很新,基本上是旧款,价钱也不是便宜很多。简单逛逛就出来了,那块有个小吃一条街,你会发现姜虎东烤肉店,还有就是将军部落锅了,然后我们吃的就是那个。

这张图完全吸引中国游客,我朋友照的也非常配合哈哈

东大门,明洞等地方,你逛到12点都不关门,真的是购物的天地,衣服,首饰,包样式很多,而且也是非常的潮,卡不刷爆都对不起来这....
第二天,我们去的梨花女子大学,对,就是最近韩国总统事件的发生源,当时我们去的时候就看见了抗议的贴牌,还有抗议书等等,但是因为看不懂韩文,没在意,现在才知道这个引发的大事件,不佩服不行

梨花女子大学要做地铁2号线,然后在那站下,右侧出口出来后,会看见十字路口公路,过了马路,往右一直走就到了,周边有很多的精致小店,手链耳环小物品在那块买合适,还有化妆品店,价钱便宜点,衣服店也很多,不过大部分都不让试,价格很便宜,容你逛一下午的。
    我俩逛饿后,去的弘大,梨大那块没有什么好吃的,弘大比较多,特意去的哈哈烤肉店,很好找,坐地铁2号线在合井站下,然后3号路口出,一直往前走看见十字路口右转,在一直往前走就看见了401烤肉店,肉最少点两盘,肉很嫩,质感好,盒饭也是 很哈吃的

吃完烤肉,顶着饱感,就去明洞逛逛逛,本来想去乐天免税店看看货的,不过8点半就关门。做地铁2号线在乙支路路口下,出来就能看见乐天商场字样,过了马路就是明洞,吃到了最火的冰激凌。

第三天我们去了狎鸥亭,因为有朋友想买克罗心,所以去感受了富人区,真的建筑都不一样,很清冷

买完东西,坐地铁2号线在蚕室下,4号出口出来就看见了,门票也是在淘宝提前一天定的,分为内场外场,人很多,每一项都要排队,到那你可以下个乐天世界PASS软件,可以提前预约项目能快点,定时会有游行表演,正好那时候赶着万圣节,比较热闹。

说实话,表演没有迪士尼的好看,不过也很精彩

玩到晚上,转站到明洞吃的饭,坐地铁2号线在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下,然后换乘4号线在明洞站下,1号出门出

韩国连锁面包店,他家很好吃,马卡龙不腻,蛋糕甜味正好,样式没得说,不得不佩服包装精致

过了马路,就是明洞逛街的地方了,第一个路口左转没走多久,你就能看见大大的LINE店,不细说也懂得

这店也就看看照照像吧,东西什么一点也不合适,有那钱还不如买化妆品,或者去对面的MLB买帽子哈哈。

第四天一天都是在乐天免税店和明洞的逛街中,晚上去的首尔塔看夜景,做地铁在忠武路下出来就看见了,首尔塔观光公交,终点就是首尔塔,门票淘宝定

就是登上去看首尔夜景了,寄的明信片也没有收到,伤心。。。。。。

看完夜景下来后,左转就能看见情人锁。。。满满的锁头和爱。。。

晚上回到住的地方,周围有TWOTWO炸鸡,所以直奔到那,韩国炸鸡配啤酒

最后一天弘大,明洞,就是逛啊,弘大也是学生货很多,大部分都很便宜,纯买买吃吃,找到了MYTH猪蹄,坐地铁2号线,弘大入口站9号口出,看见麦当劳左转,然后第二个路口左转一直往前走,看左侧就能找到了。有个大大可爱的猪,然后偶遇一个中国开发商,说是要在北京开这家连锁。。。

弘大那块还有一家冷饮店不能错过,那就是MANGO 芒果冰,在第一个路口左转,看右侧边

最后发表一下明洞的小吃吧。。

这次韩国旅行时间不长,5天都是在暴走,各种吃,各种玩,各种买,没有去青瓦台,博物馆,故宫那一类的景点,因为根本不适合我俩.......所以这次还是简短而有回忆,下次还要来,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吃够玩够。。。
      谢谢认真看我收藏我的游记的人。。
      写给你们,也写给属于自己的回忆。。。
      韩国下次我们再相约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11-17 11:26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