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毛球,we will be back!

Serena LV.9
2016-11-16 22:03 175/6
  • 出发时间/2015-04-12

15年去毛利求斯度的蜜月,时间过的好快转眼已经一年多了,依然难以忘怀那美丽的景色和人文,超级喜欢那里,以后一定要再去。
启程的时间是在4月,事先加了一些群,想找同时段一起去毛球的小夫妻,很幸运的认识了一对北方的小夫妻,性格直爽,大家一同玩的很开心,并且在16年的时候又一起去了马代,哈哈,这算是缘份。

上海出发,坐毛利求斯航空,经过了十多个小时的飞行,人困马乏的到达了毛利求斯首都路易港。(ps有钱一定要坐公务舱啊,宽敞舒服,尤其是这种长距离飞行,我们坐的腿都伸不直的经济舱,小腿肿成象腿了
记性好差,我已经忘了当时入住的是哪个酒店了,好象是中央格兰特,总之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来到酒店后,立马被迷人的海景镇住了,同时酒店前台很贴心的提供一杯当地很好喝的绿色饮料给刚到店入住的旅客(后悔没拍照),相当好喝, 提神醒脑,困乏全消,哈哈。

我们特意要了一楼的房间,带个敞开式的小院子的,一大早阳光就照进来了,哈哈。据说毛球是世界空气第二好的国家,于是乎我们都拼命呼吸,全当洗洗肺。。。。。

我们定的是一价全包的行程,机+酒+早晚餐,还是性价比蛮高的。
酒店对新婚夫妇都有布置新房,还有赠送礼品的服务(在checkin的时候出示一年内的结婚证复印件即可)。
晚餐我们自费买了海鲜大餐,大家一起举杯同庆,把酒言欢,人生何求呀。

逢周末还有现场表演助兴,吃high了还可以和舞者一起跳起来,哈哈。

第二天赶早看了日出。

白天雨后出现双彩虹,哈哈,运气。

接下来之后的行程就去了炮台。
延途都是甘蔗地,毛利求斯大说实话,炮台没给我太多的印象,但是从炮台前往对面看,有不错的风景。

标志性的红顶教堂

教堂边上美丽的景色

以下是自然桥的景色,墙烈推荐,虽然去的路上很颠簸,但是自然风光真的很好。

自然公园也很不错,有七色土,还有大陆地龟。

最后来点人文的吧,去了他们集市,人头攒动。
临走前一天去海豚湾,正巧碰上他们的复活节,大家都在放假,商店关门,学校放假。整个海豚湾人声鼎沸,小黑们拖家带口一家人都在海边悠闲度假,感觉真好。

照片都是手机拍摄,非常不专业,只能凑合看看咯。
总体感觉毛球是个很悠闲的国家,大家都不紧不忙的,可能由于被法殖民过,受其影响比较深吧。
还有就是中国人挺多的,哈哈,果真到哪个国家都能遇到中国人,我们那个酒店估计有60%都是中国人,服务生很热情,有的还会说简单的中国话。
喜欢热闹的话建议去毛利求斯,即可以安安静静的纯泡酒店,又可以欣赏人文风景和购物。唯一的缺点就想吃地道中国菜就不行咯。。。所以习惯中餐的人要为美景忍受几天啦。
谢谢观赏!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18 11:25

引用 jessie 发表于 2016-11-18 11:25:24 的回复:

回复jessie:奥,谢谢指教,文笔太差见笑了

2016-11-18 12:19

谢谢楼主

2016-11-19 22:05

很不错

2016-11-21 03:4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0:55

引用 王雅欣王雅欣 发表于 2016-11-21 10:55:09 的回复:

回复王雅欣王雅欣:见笑了啊。
到毛球的话可以找一价全包的行程,就是机+酒+餐;然后可以搜一些当地参团一日游或几日游的线路,有中国人导游的,像我们这次找的一个中国人导游挺好,提供中文导游服务+包车+司机,安排的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