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海之岚,美而不凡

青春之旅

———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岁月静好   时光如梭

用一段时光

换一次懂得

这一页

青春在永恒中闪烁

我们的故事正在诉说

2016年6月30日周四,玲❀的一个提议让小小的办公室炸开了锅,“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出去走一走吧”。瞬间大家都兴奋了地讨论了起来,好不热闹。为了集齐六福召唤幸福旅途,珊❀推托了周末的福清行程,莉放下了难以割舍的小情人,毅然决然地加入平潭之旅。
       2016年7月2日出发当天,福州的天热不像话。我们五个在福州南汽车站集合,准备坐上08:10福州平潭的大巴车。(为什么是五个呢,因为其中一个早已在平潭岛等候迎接我们的到来~)

准时坐上大巴车~出发啦~~( ̄▽ ̄~)(~ ̄▽ ̄)~︿( ̄︶ ̄)︿~( ̄▽ ̄~)(~ ̄▽ ̄)~

落单的波被言中跟一美女同座~❤❤❤大半个身子都在椅子外头,越来越外,瞧把这已婚妇男害羞的⁄(⁄ ⁄•⁄ω⁄•⁄ ⁄)⁄

这是最精神时拍的照片了, 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前半段吃吃喝喝玩玩,后半段迷迷糊糊困困。

快看!!!!是海!!!!不要睡了起来嗨~!!!车上的学生党也嗨起来,把大家的瞌睡虫都吓跑了~兴奋的拿起相机、手机拍拍拍,尽管是被困在这一扇扇小小车窗里,怕也挡不住窗外的美景对我们的吸引力。

感谢捷哥的耐心等待~~~~~

然后我们就被蹲点的捷哥逮住了(后视镜中的大巴车就是我们的座驾)

我们的六福成员魅力当担——平潭地主,做起了平潭地陪,驾着带我们装β,带我们飞︿( ̄︶ ̄)︿

难为了他的大高个,顶天~立地。

你的左脚,我的右脚,这是约定好的“巧合\(^∀^)メ(^∀^)ノ,迈开我们的步伐开始我们的第一站~~~~

海坛古城

隔一段时间,就有演出团队在表演节目,这一出演的是府衙迎亲,PS:花轿边上的绿衣丫鬟的妆容不敢恭维。。。。。

猴子上树

这姿势够销魂,重点是右边的眼神←_←,波哥你这样捷哥知道吗?

听老司机诉说那过去的事情~~难得的一脸认真

三十六脚湖

龙凤头海滨浴场

东庠岛

岛上的物资,全靠来往的船只一批批运送进来的,货物往来,络绎不绝。

平潭岛,遍布石头堆砌的房子,原因猜想:1、因地取材;2、稳固,经得起风雨考验;3、冬暖夏凉

超奢华的无敌海景房

有屋不睡,就爱凑在一起,听海声,数星星,

东庠岛 • 海上东方

海市蜃楼!海市蜃楼!

感受到当地的民风民俗,淳朴而简单。

以下是美美的侧脸组~

向左~~看!

向右~~看!

不忍直视~不能直视~

嘿!中间那位偷渡客

大福湾

其实我觉得,他的屁股正在饱受煎~~~熬

其实幸福很简单,幸福就是平凡生活中时而泛起的那一阵阵的波光,那一阵阵的爱,感谢有你们,命运将我们六个不同地区的人交织在了一起,无所畏惧尽情奔跑,因为我们正青春。。。。。。

金六福成员:杨,我们的移动管家
                     捷,我们的魅力担当
                     莉,我们的迷人小妖
                     玲,我们的爽朗二货
                     珊,我们的新晋摄影
                     波,我们的潇洒挑夫

* * * * * * * * * * * * * * * * * *    Ta   在   闹    ,我   们   都   在   笑     * * * * * * * * * * * * * * * * * *

(鸣谢主演:杨❀王❀吴❀蒋❀陈❀林)

本篇游记共含2072个文字,12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11-17 15:25

羡慕,年轻真好

2016-11-18 15:27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