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徒步---麦理浩径第二段

双鱼shania (深圳) LV.4
2016-11-16 22:28 1413/14

香港机场送男友回国,不想浪费一次签证,就决定在香港住一晚次日去麦理浩径第二段徒步。airbnb定了个女生宿舍(第一次用同事推荐的Airbnb)。约好的小伙伴临时放鸽子。不过也没关系。一个人冒险更刺激。
第二天按照马蜂窝里的攻略坐车赶上了西贡麦当劳门口11点半开往西湾村的小巴。车上好几个老外。坐着小巴绕山路我差点晕车到吐。

西湾村起点开始徒步。人不少。跟着大部队走就行。也不会迷路。

爬了很多坡。爬完四五天小腿还酸痛酸痛的。

一路上很多老外,很多都是结伴而行。像我一样一个人的倒也是有的。不过这是我第二次来香港。第一次跟好朋友只去了屯门纯购物。这次是彻彻底底一个人来探索香港

早餐都没吃。好不容易有个吃午饭的地方。再贵也要吃啊。45港币。还是我最不爱吃的方便面啊。下次去香港徒步一定要准备充足才行啊!没办法,怕后面的路坚持不下来饿晕,再难吃也要吃了。

终于到了海边。海水很蓝。沙子很白很细。就是不会游泳,有点晒,拍照走人。在海边老外最多。

莫名其妙被一条小溪挡了去路,也不知道是谁放这里的小板凳。踩着板凳过溪。

他们都在跟这牌子合影,不过我是一个人来的,也不觉得今天有多美,就不想合影了。拍完走人。

大长腿老外就是走得快!

老外长得白就是不怕晒。这次出来没戴帽子,一路有点不爽。风景好但自拍觉得不好看,就只能拍拍别人了。

一路上小伙伴换了一批又一批。

拍拍影子拍拍脚

老两口互相搀扶着在爬山,真幸福!

终于快到终点了。后面这山爬坡爬得我都不想拍照了。真心累啊!

终点🏁🏁🏁!自己给自己一个赞!

坐车回市区去购物!崇光的折扣不能错过哇。又剁手了!

第一次在马蜂窝发帖。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