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塞罕坝——十一扎堆儿游~~【世界没多大,想了就去看看】

喵小苗 (河北) LV.17
2016-11-16 22:32 249/11

关于此次出行

第一次选择假期出行,而且黄金周,高速免费,人流量可想而知。但是为祖国庆生嘛,当然义无反顾的出发。
此次出行和家人一起自驾游(ps.其实只是把车车开到了目的地,4天的玩乐都是包车的方式......赤裸裸的伪自驾呀)。
其实在中秋前就有想过去坝上,介于夏天去了祁连,所以决定还是去看看秋天金灿灿的草原,事实证明,这个决定实在是太明智了,除了旺季食宿普遍偏高以外,景色绝对值得一去。
草原比较没有方向,很容易迷路,自驾的话只能在修建好的景区排队看人工景色了,所以此次我们采取了包车的方式,丝毫没有做计划,听师傅安排,师傅经常带一些摄影的客人,带我们去的景色都好美,美中不足就是天气,下了一整天雨呀。ps。住宿也是定在了司机师傅家,很方便。

关于费用及准备

此次的主人公有喵小苗,妈妈,姑姑,姐姐和小外甥女。定了两间房间。
房费:500/2间/天                     包车费:600/天
餐费:旺季餐费普遍游客价,如果去军马场,建议自备午餐带去哦。
行前准备:原本计划2——6日出行,结果9月30日晚上临时决定提前一天1号一早出发。联系的师傅,确定有车和房间,晚上买了写面包牛奶等食物和必备药品,1号一早就出发了,谁也无法阻挡我们为祖国庆生的脚步呀,
                  一定要在去之前了解好天气,带好必备的衣服,坝上的冷真是。。。。。。

出发

前面说到了,丝毫没有准备,所以师傅带我们去的好多地方都不知道名字。只能说常规景点我们去了七星湖,公主胡,太阳湖,五彩山,蛤蟆坝。其中比较推荐公主胡和蛤蟆坝。
我们此次一共有6天,两天时间用于往返,所以在坝上玩了4天的时间。前三天都在军马场,也就是内蒙境内,最后一天在机械林场和御道口林场。在这里像大家推荐一下我们的包车师傅刘师傅,车开的很稳,避开客流带我们去看了好多美景。又需要的蜂蜂可以找他哦。
放些这次的照片纪念一下。

最后再安利下,这是刘师傅的女儿,想要包车住宿可以联系哦。

引用 喵小苗 的图片:

看到这几张有点心痒痒了

2016-11-17 11:46

捧个场,给朋友点赞哦

2016-11-17 12:5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17 15:25

引用 喵小苗 的图片:

2016-11-17 16:21

拍得好,赞一个!欢迎回访。

2016-11-17 16:21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11-17 11:46:09 的回复:

看到这几张有点心痒痒了

回复ZYM:一定秋天哦

2016-11-20 06:14

引用 bobw 发表于 2016-11-17 12:51:45 的回复:

捧个场,给朋友点赞哦

回复bobw:谢谢

2016-11-20 06:14

引用 wangqiao 发表于 2016-11-17 15:25:46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wangqiao:没有做攻略,去的地方也记不住名字额……

2016-11-20 06:16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11-17 16:21:53 的回复:

拍得好,赞一个!欢迎回访。

回复宇瀞:必须回访

2016-11-20 06:1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1 11:53

引用 qianzhiiii 发表于 2016-11-21 11:53: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