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

• 出发时间/2012-02-20

正文

我是一个阳光宅男,爱运动、爱看电影爱玩网络游戏。 我是一个行动派,也是一个拖延患者。

极盗者让我热血沸腾!看到鲨滩之后让我对冲浪的渴望一发不可收。行动派终于没有拖延复发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这个四季如夏的小岛,我碰到了浪主Ray,从Ray的眼睛里我看到是大海和自由。和他一起去探索巴厘岛,学习信仰,学习生活,学习冲浪。Ray也带我去了人迹罕至美到令人心旷神怡的秘密冲浪点,那个时刻你只想欣赏着海浪,享受着阳光的沐浴,静静地发呆。

我是浪主 LIVING THE DREAM

行走的力量!是旅行思考人生的灵泉魅力所在。越发觉得低调和谦虚的可贵。旅行使我获得新知,异地独处过后让我更加珍惜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以及拥有的一切。

一个人旅行会遇到各式各样困难和意外,也让未知变得令人憧憬,盖上一层神秘的色彩,等待我去揭示。

冲浪让我发现了自己有更大的勇气和能量去挑战自我、挑战大自然并尊重大自然的规律!

哈哈!看样子这个世界依然试图将我驯服,所以现在一切如你所愿了吧^_^  , 我想我会优雅的挣扎一番踏浪前行。我会以最快地速度浮潜到你的身边--未来

回忆会很美,这只是开始

回忆会很美,这只是开始!

视频欣赏

YuKu高清视频:
(浪主lovezonesurf)

关于浪主LoveZoneSurf

浪主LoveZoneSurf:
Ray(Bali):
(+62)081237554626
微信:MoreShady (请你给我画只羊)
关注我们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旅行方式,让冲浪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