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内,下龙湾五日

彷徨 (昆明) LV.2
2016-11-16 22:50 103/5

回来几天了,一直没时间写。现在慢慢写吧,说实话,有点失望。也许个人原因。

剑湖旁外国小哥

我是从河口过去老街,到越南口岸会有一个穿黑衣服的做旁边,可以不用理他。直接去窗口。如果叫你出示什么防疫证明,可以回中国口岸办一个,38给你一个防蚊膏,和一个黄色的证。老街出来有个ATM,可以取钱,不用找私人换。出口岸玩右边走,路程大概20-30分钟,如果打车的话10-20人民币就到客运站了。210000盾就可以到河内,长途大巴车需要脱鞋,不过说实话环境很好,比中国一些大巴还好。

这栋建筑右边有一家sao什么的一家类似物流的,可以买票。

这就是下龙湾了,由于时间原因,我们是在河内找了一家旅行社,120刀一人,一夜两天。

这家剑湖旁的海鲜不错,螃蟹肉很嫩,是酸甜口味的螃蟹。两个人还吃了生蚝和花螺,记得好像651000。

就是这家了。

晚上去的时候正赶上教堂在做弥撒。不过不好意思,没图

还要吐槽的地方就是,船上的伙食真心很差。我们和一船老外,唯一的海鲜只有虾。建议带瓶老干妈下饭。早餐就是面包片抹黄油和草莓酱。
最最重要的一点,去下龙湾前最好在河内买一些吃的,零食之类。有些越南人晚上会划船来大船旁卖土豆片,红酒之类。完全是坑爹的,三个土豆片,拿了两张50万给他,划船就走了。

吃了几天的粉,这家剑湖旁的算是好吃的一家了。他们还有一种酸奶加一些水果,椰果之类的东西,很好吃。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17 13:20

2016-11-17 13:27

很不错

2016-11-20 11:1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1 09:52

引用 xy_eva 发表于 2016-11-21 09:52:59 的回复:

回复xy_eva:感觉还行…需要知道什么可以在线问,我也没整理,想到什么写什么